從江寧同曦鳴城到苜蓿大街的乘車路線怎麼做,謝謝

2023-03-12 13:55:02 字數 1439 閱讀 3437

1樓:三人演義

沒有直達線路,現給出需轉一次車的乘車方案[返程方案]

1 約20站 同曦鳴城 坐 盛中線 在 西街(中華門長途車站) 下車,在 西街(地鐵中華門站) 換乘 49路 到 苜蓿園大街(北)

2 約23站 同曦鳴城(勝太中路) 坐 102路 在 卡子門 換乘 84路 到 苜蓿園大街。

3 約23站 同曦鳴城(中新路) 坐 安丹線/安銅線 在 卡子門 換乘 84路 到 苜蓿園大街。

4 約25站 同曦鳴城 坐 116路 在 紅花鎮/洪家園/洪家園西 換乘 84路 到 苜蓿園大街。

5 約26站 同曦鳴城(勝太中路) 坐 102路 在 長樂路(市第一醫院) 換乘 87路 到 苜蓿園大街。

6 約27站 同曦鳴城(中新路) 坐 安丹線/安銅線 在 雨花台 下車,在 雨花台(南京南站) 換乘 49路 到 苜蓿園大街(北)

7 約30站 同曦鳴城(勝太中路) 坐 102路 在 中華門內(中華門城堡) 換乘 49路 到 苜蓿園大街(北)

8 約31站 同曦鳴城(中新路) 坐 安丹線/安銅線 在 雨花西路/能仁裡 換乘 87路 到 苜蓿園大街。

9 約35站 同曦鳴城 坐 116路 在 雨花台(南京南站)/西街(地鐵中華門站)/潤泰市場 換乘 49路 到 苜蓿園大街(北)

南京江寧同曦鳴城附近有哪些公寓小區?

2樓:三人演義

勝利小區就在新區中學對面,離同曦鳴城有五百公尺!

是農民拆遷小區。

租房子最好去那。

便宜還有同曦鳴城對面,不過環境不是很好!

3樓:藍宮烈

天琪雅居、太平花園、楓情國度、商業步行街、湖濱公寓、佳湖綠島、高爾夫國際花園、百家湖花園、文化名園、鳳凰港、同曦名城、21世紀現代城、中國人家、蘇源頤和美地、愛濤漪水園、藝術家園、鳳凰港、水月秦淮。

我住在河海大學,在同曦上上班,請問江寧10路公交車晚上幾點收班?晚上10點在同曦鳴城還能做到10路公交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十點坐不到了,最晚就是十點的。你可以看看148最晚幾點,做148到託樂嘉然後轉105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10點做不到公交了!河海地區比較偏僻,到晚上交通不是很方便,打車太貴。

我在江寧同曦鳴城,過幾天想去南京梅花山玩,但不知道怎麼坐車,能告訴我具體做車路線麼 及下車走路的距離

6樓:金陵小神仙

很方便的,您到勝太路乘地鐵一號線到新街口,然後轉地鐵二號線到苜蓿園站下,出來向北走。如果想乘公交車的話,就乘9路或遊1,到四方城下,之後就是梅花山了。但我勸您可以走過去,不遠的,而且風景很好。

一是從梅花谷南門進去,二是從明孝陵博物館方向進去,都可以到梅花山。雖然近來梅花山的梅花差不多要謝了,但風景還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