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歌手比賽被淘汰,這是實力的問題嗎?

2023-03-12 13:35:05 字數 1932 閱讀 9613

1樓:百里簫尋

風格吧,觀眾只喜歡燃的,毛毛應該參加民謠類的**節目,肯定第一。

2樓:精靈

我覺得不是實力問題,只能說毛不易的歌適合自己乙個人慢慢品,不適合參加這種競技類**節目,因為他的歌比較舒緩,而歌手畢竟是個比賽,需要的更多的是爆發力。

3樓:等等文化

毛不易是一位非常具有實力的歌手,而在這檔綜藝節目當中被淘汰,能有可能是因為他所唱的歌並不符合觀眾的胃口。

4樓:超八卦的西西

並不是的,毛不易的實力是很強的,只能說毛不易這種唱慢歌的歌手不適合競賽而已。

5樓:一簾風絮

這是實力的問題,畢竟在《我是歌手》這個舞台還是有很多比他更優秀的歌手,比如周深,他的聲音空靈清澈。

毛不易那屆內定冠軍是誰

6樓:海綿寶寶的休閒娛樂

薛之謙得知毛不易排名墊底,力排眾議,甚至不顧節目的公平性,直接保下毛不易。坊間傳言,其實冠軍早已內定,薛之謙此舉無疑是得罪了節目組,這是不惜賭上自己的前程啊。

然而事實證明,薛之謙將乙個才華橫溢的人留在了舞台上,毛不易也沒有辜負薛之謙的期待。因為接下來消愁的火爆程度,讓資本始料未及,徹底打亂了他們節奏。

社會活動:2023年9月11日,毛不易以公益推廣大使的身份出席了第6季公益星設計潮流趨勢釋出盛典暨羅湖時尚之夜,並與韓庚、沈夢辰等手繪了一副「藝術夢想包」,號召更多人關注貧困地區兒童美育教育;11月2日,應邀出任「中歐旅遊年歐盟旅遊親善大使」。

2023年5月5日,毛不易參加」相信未來」義演並演唱《平凡的一天》。

2023年7月,參加央視網「與你在一起」義演並演唱《平凡的一天》致敬凡人英雄。

¸èêö㫲»òײî¼ó¹ýääð©×ûòõ½úä¿?

為什麼節目組不淘汰毛不易?

毛不易出道五年就已經獲獎無數,像他一樣優秀的**人還有哪些?

7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還有薛之謙,尚雯婕,譚維維,還有張靚穎以及鄧紫棋,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我比較喜歡薛之謙。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還有毛不易,薛之謙,林俊傑,周杰倫以及劉耕巨集。他們幾個都是很火的歌手,而且大部分的歌曲都是他們自己創作的。

9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周杰倫還有林子祥,李健,葉倩文還有張韶涵,都是比較優秀的,我還挺喜歡周杰倫的。

能成為《明日之子》總冠軍,卻在《歌手》舞台被淘汰,毛不易的唱功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唱功甚不錯,但因為他的為人甚低調,且聲音的辨析度不高,推出的甚多歌曲也都甚一般,所以我甚少聽他的歌。

11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唱功還是挺不錯的。每次都能讓我驚艷到。因為他唱的歌曲很有故事感,讓人能夠回憶以前的過往。

1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認為還是挺不錯的。之前之所以被淘汰了,就是因為有人嫉妒他,不想讓他活。

1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認為他的唱功還是很可以的,而且他可以自己作詞自己寫曲,是非常厲害的乙個人。

為什麼節目組不敢淘汰毛不易

在娛樂圈男歌手中,你覺得毛不易與華晨宇誰更厲害?

我覺得還是毛不易更加厲害一些,他的創作才華特別棒,而且歌更能夠打動人心。個人覺得毛不易吧,因為感覺他的歌更為的有內涵動聽,本人也非常的有才華,人也非常的幽默。不在乙個層面上。也呵呵,不在乙個水平上。說句不好聽的,華晨宇科班出身,外加小時候就開始學 並且練習創作了很多年可能是毛不易幾倍的練習時間吧,又...

求毛不易所有歌曲百度雲資源,求毛不易所有歌曲百度雲

歌曲中唱出了現代人生活中的不易,同時告訴人們憂愁是常態,要用平常心看待,因為生活就是這樣。很喜歡毛不易啊 毛不易 所有17張 單曲白金珍藏版合輯 一杯敬朝陽 一杯敬月光 喚醒我的嚮往 溫柔了寒窗 於是可以不回頭地逆風飛翔 不怕心頭有雨 眼底有霜 毛不易 給人的第一印象是 喪萌 他被稱作為 少年李宗盛...

毛不易無問歌詞是什麼意思毛不易無問歌詞介紹

毛不易的 無問 歌詞意思是無論在多麼艱難的環境下,人們仍在追求著愛與善,也表達出他對影片中每個鮮活角色用生命盛放青春 努力生活的尊重與共情。無問 是毛不易在 無問西東 後所創作的 將影片帶給自己的感動融進歌詞之中。無問 無問西東 電影宣傳曲 毛不易詞 毛不易 曲 毛不易 你問風為什麼托著候鳥飛翔 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