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有私立高中嗎?崇左市有那幾所高中?

2023-03-12 04:30:03 字數 2482 閱讀 1385

1樓:心的舞台

有的。崇左市城市高階中學。

崇左市城市高階中學是廣西崇左市教育局直管、國家承認學歷的一所民辦高中,面向廣西全區招生。

崇左市城市高階中學是廣西城市職業學院的附屬高中,位於廣西扶綏縣扶綏大道339號廣西城市職業學院內(南寧國際機場西28公里南友高速公路扶綏出口處)。

師資隊伍:

1、近百名高階教師精英團隊,甘為學生作雲梯。

2、長期從事高考研究,把握高考脈搏,指導學生高考成績突出的教師親自執教。

3、英語外教陣容強大,教學生動活潑,人人可選日語、越語、泰語為第二外語。

4、因勢利導培養學生個性發展和共性意識,激發學生內在潛能。

5、專業性及綜合能力強的青少年心理教育師資團隊,確保學生身心健康成長。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崇左市城市高階中學。

2樓:**盧

有。崇左2所、龍舟1所、扶綏2所、寧明1所、大新好像是1所還是2所的、天等1所!可是崇左剛開那個人很少、裡面好像有從幼兒園到高中崇左市城市高階中學 是廣西崇左市教育局直管、國家承認學歷的一所民辦高中,面向廣西全區招生。

崇左市城市高階中學是廣西城市職業學院的附屬高中,位於廣西扶綏縣扶綏大道339號廣西城市職業學院內(南寧國際機場西28公里南友高速公路扶綏出口處)

崇左高中的硬體設施bai比扶綏中學好,但是du如果是教學,扶綏中學更好,學習的風氣更好,學習的環境更好。如果想要去高中混日子,建議去崇左高中,如果想學習,去扶綏中學吧。那真的是乙個學習的好地方。

3樓:展翼之風

好像是有幾所的,去教育部門看看就清楚了。

崇左市有那幾所高中?

4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崇左市高階中學,民師院附中,廣西西大附屬中學,北大附屬中學,華大附屬中學,天等高中,大新高中,龍州中學,寧明中學,憑祥高中。

崇左市高中排名:

1、崇左市高階中學。

2、扶綏中學。

3、廣西民師院附中。

4、天等高中。

5、大新高中。

6、龍州中學。

7、寧明中學。

8、憑祥高中。

崇左市重點高中:

1、崇左市高階中學。

學校型別:省級示範高中 地區:江洲區。

性質:公辦。

校址:太平路106號。

崇左市高階中學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區江北,臨左江,傍文筆山,校內有遠古的黌學堂,源遠流長,地靈人傑,英才輩出。校園占地面積97畝,環境優美,建設有體現黌學文化內涵的學校大門雕塑、文筆樓、連元樓、黌學園、連元碑、知禮亭、文化長廊等。

教育教學設施一流,裝備有多**階梯教室、標準實驗室、塑膠田徑場、人工草皮足球場等,所有學生教室配備多**教學設施,並實現了班班通電視通廣播通網路。

2、扶綏中學。

學校型別:省級示範高中 地區:扶綏縣。

性質:公辦。

校址:崇左市扶綏縣扶綏中學。

扶綏中學坐落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扶綏縣城西南,占地面積畝,左江環繞而過,背靠筆架山,校園綠樹成蔭,環境幽雅,景色宜人,是讀書求學的好地方。

學校是崇左市第一所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中,2023年4月學校被廣西壯族自治區區教育廳和廣州軍區確定為「國防生生源基地」,是崇左市唯一的國防生生源基地,同時也是桂西南一所極具影響力的學校。

5樓:村長嗎

有崇左高中,民師院附中(崇左市)扶綏中學,扶綏二中,寧明一中,龍州、大新、江南中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一中扶綏中學崇左高中天等高中。

7樓:殷珧淦高峰

崇左市高階中學,在江北半坡那!

8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做個可愛動物的qq分**案。

崇左都有哪些高中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崇左高中,廣西民族師範學院附屬中學,扶綏中學,寧明中學,大新高中,天等高中,大新民高,天等民高,龍州高中,憑祥高中。

崇左市扶綏縣部分鄉鎮農曆趕集日是多少?

每個鄉鎮都是三日一次,跟日曆沒關係。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扶綏每3天一回趕集,什麼是趕集日 一種民間風俗,南方稱作 趕場 趕山 趁墟 集市是指定期聚集進行的商品交易活動形式。主要指在曾經商品經濟不發達的時代或地區遺留下的一種 組織形式。又稱市集。趕集是勞動人民生活中所必不可少的一項活動。趕集也具有一...

崇左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崇左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 02 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崇左市江州區蘭懷山路18號。崇左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1400756539380h,企業法人徐忠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崇左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

崇左市寧明縣迷人的花山作文,有關學習教育的作文

有2條路線第一,從火車站坐船去花山壁畫第二,坐公車到山寨,然後從山寨坐船到花山壁畫寧明除了花山壁畫還有蝴蝶谷 獨木成林 冷泉住酒店可以住在縣城,住在江濱北路也不錯,那條路晚上很熱鬧的 花山是乙個非常非常好的地方,首先先要從你的那個地方到達廣西重組,然後就去遊花山。有關學習教育的作文 職業教育是指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