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0毫安移動電源電容量大嗎 可以用多久

2023-03-12 01:40:01 字數 4071 閱讀 6154

1樓:夢旭

6600mah的移動電源容量比較大,使用時間根據手機的不同的而不同。現在一般手機電池的容量在1300-1800mah左右,可以為手機充電2-3次。

移動電源電池電壓為,但手機的充電電壓是5v。因此移動電源在為手機充電時要經過電源轉換,電源轉換是有一定效率的,同時手機在充電還要消耗一部分電能。

因此,用移動電源充電時使用次數並不是直接於用移動電源的容量除以手機電池的容量。一般用移動電源容量/手機電池的容量 再乘以70%即為可以為手機充電的次數。如果將手機一直接在移動電源上使用,6600mah移動電源大約可不間斷使用10個小時左右。

2樓:網友

現在6600ma不算大。

至於用多久就要看你怎麼用了。

如果玩大型遊戲的話(這個跟你玩的遊戲種類和手機配置有關)平均5~6個小時(不計算手機本身電池的剩餘電量)

如果離線聽歌的話至少30個小時沒問題。

如果瀏覽網頁可能也就10個小時左右。

3樓:隱漠之殤

當然大了,一般的都只有2000--3000,看電影的話大概能用一天。

實際只有6000毫安的移動電源要充多久的電

6000毫安移動電源要充電多久才能充滿?

4樓:網友

6000毫安移動電源使用1a充電要充電6小時才能充滿。

充電寶充電時間和充電電流、充電寶的容量有很大關係。

例:6000毫安/1a(1000mah)約等6小時。

使用者選擇移動電源,要選擇品牌的移動電源。

移動電源隨用隨充,不需要啟用。

要經常使用移動電源,每隔一段時間為移動電源完成一次完整的充放電。

5樓:郭大少

恭喜啊!最少十五個小時!估計得20小時!

12000毫安移動電源可以在筆記本多久

6樓:網友

12000mah=等於電流放電1小時放完,這個要看你執行狀態的,按前面的規則,用電池軟體看一下放電電流,大約估算一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執行狀態的,按前面的規則,用電池軟體看一下放電電流,大約估算一下就可以了 。移動電源的好壞,這真的是很難評測的,看電芯,電路板,保護電路等等。我們一般是不會把電源買回來,然後拆了研究到底是怎麼樣的,不管是不是好的牌子,也不捨得,畢竟是花錢買的新的。

前段時間買了乙個skn 移動電源,之前聽說過,很多網友推薦,蠻不錯。憑藉極其精湛的做工和超穩定的效能,迅速聲名鵲起,質量過硬。這款是我一直在用的,自己感覺挺好的。

4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多長的時間可以充滿?

8樓:黃元化益燕

簡單1點估算以下:移動電源充電時間=電芯容量/充電電流舉個例子:5000mah的移動電源,輸入電壓,電流為:

5v,1000mah,那末,給移動電源充滿電所需要的時間=5000mah/1000mah=5小時。

檢視原帖》採納哦。

9樓:v劇社

1、大概6個小時就可以充滿了。

2、大概可以衝1到3個手機充滿。

3、移動電源(mobile power pack,mpp),也叫「充電寶」。一種集供電和充電功能於一體的可攜式充電器,可以給手機、平板電腦等數碼裝置隨時隨地充電。一般由鋰電芯(或者乾電池,較少見)作為儲電單元,使用方便快捷。

10樓:籍峰

要看各自電源內部的充電電流設定。假設2種移動電源內部電池的充電電流相同(比如:500ma),那麼10400ma的電源電壓的充電時間,就是要比4000ma的移動電源的充電時間多1倍多。

一般充電時間計算:t(小時)=(電池容量(mah)/充電電流(ma))*

11樓:公尺寶移動電源

4000毫安的大概是4-5小時左右。10400毫安的大概是12小時左右,容量越大充得越久。***的移動電源,容量和充電時長是成正比的,目前市場上主流的移動電源輸入都是5v/1a。

差不多就是1000毫安一小時的樣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充電器的輸出引數 輸出電流是多少 一般情況下4000毫安,用500毫安輸出電流充電器充滿電需要近8個小時。

16000毫安移動電源的額定容量是10800 ,什麼意思?

13樓:火種科技

16000毫安移動電源的額定容量是10800,這個是說移動電源電池容量是16000毫安,實際能充到手機裡的電量是10800毫安。

移動電源電池電壓,在個給手機充電的時候必須要將的電壓公升壓到5v,這一過程消耗了一部分容量,所以最終充到手機裡的電量要比移動電源實際容量少。

14樓:網友

電池的使用壽命是越來越大短,容量越來越少!

6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可以給手機充多少次?

15樓:唦真

6000mah*轉換率)*(手機轉換率)/5輸出電壓=實際容量、

6000*實際給手機充電容量。

16樓:羅松濤

最多兩次,小公尺3就是一次多,另一次80%左右吧。

移動電源目前最大的容量是多少毫安?

17樓:易能寶移動電源

移動電源的容量並沒有限制,理論上可以做的很大。實際的限制在於體積和重量,容量越大,體積越大,重量也越大。

一般1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左右。20000毫安的0.

5~,再大就變成乙個磚頭了,攜帶非常不便,沒有實用價值。所以主流的移動電源都在2萬毫安以內,一般便攜的移動電源為了縮小體積,容量在5000毫安~10000毫安左右。

某寶網上經常看到超高容量的移動電源,比如50萬毫安,如果按採用目前最高容量的松下3400mah電池進行設計,需要147節,體積接近乙個電腦主機箱這麼大,重量達8kg。所以一計算就知道這是嚴重虛標的,實際容量根本沒這麼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目前有300多個品牌的移動電源,相對比某寶可靠一些,我們可以在這裡篩選看一下。

目前,可靠的品牌,大廠家的,比如索尼、品勝、三星、小公尺,最大也就是小公尺的16000了。

有少量20000的,基本都是小品牌。下圖是京東篩選20000毫安以上的所有品牌。沒有乙個是知名品牌。

還有標30000的,京東沒有了,只有**有,更是沒聽說過的山寨產品。

所以,排除掉山寨產品虛標的可能性外,目前移動電源的最大容量是16000-20000毫安,不超過20000毫安是可靠的,再大一般都是假的。

而且,現在坐飛機,超過20000就必須要民航檢測後才能上飛機,所以,買太大的移動電源,不僅質量不可靠,而且還增添許多麻煩,自討苦吃。

19樓:加菲

這裡要普及幾個常識:

1、從正規的移動電源廠家來看,目前容量最大是20000毫安2、移動電源20000毫安的重量大概是1公斤3、2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用蘋果手機充電器充飽是21~22小時從重量和充電時間來看,超過2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都不顯示,一斤的東西,顯然不能稱為移動電源,只能是移不動電源。

同樣可以算一下,80w毫安的移動電源是40斤,當然亂標的除外。

超過2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最大的風險不是虛標,而是使用安全,電芯質量無法保證,充放電時出現安全事故的風險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電源最重要的就是方便,容量要那麼大,體積肯定也是相對大的,這樣也就達不到攜帶方便的效果呢,我覺得移動電源的容量適中就可以了。西諾a10000,它的體積是144*55*

長條形,而且外形相當的美觀,很有檔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大的應該是2萬容量的,可以給手機電腦充電。並且說是聚合物電芯。效能很強大,安全。

2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電源主要是方便而實用,可安全性才是大家最應該關注的。偶覺得鋰聚合物電芯肯定要比18650電芯來的更安全。愛昊(ihold)電源採用**國營大廠生產的鋰聚合物電芯,外觀時尚,值得擁有。

小公尺10000毫安移動電源充電好嗎

移動電源充電沒有什麼好不好的。移動電源的輸出一般是和手機充電器的輸出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好不好,和使用手機充電器充電一樣的效果。使用多大容量的移動電源就看自己的使用習慣了,1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實際能充到手機裡面的電量大概就是6000毫安左右,可以給3000毫安的手機電池充滿2次。這個取決於充電器的...

35買6600毫安充電寶可能嗎,10400毫安充電寶可以改20000毫安嗎

可能的呀。這個 是有點低了,但是還是有可能購買到真品的,可能是商家活動價呀。購買後可以測一下容量的。移動電源在給手機充電的時候必須要將自身3.7v的電壓公升壓到5v,這個過程會消耗部分電量,再加上線材電阻消耗,主機板電阻消耗,還有移動電源在不使用的情況下自身電量也會慢慢流失,最後能充到手機裡面的電量...

20000毫安的移動電源要充多久才能充滿呢?

這個得看充電器的輸出是多少,輸出越高的充的越快。不過太快了會對充電寶不好。如果是輸出1安培的得用15 16個小時,輸出2安培的大概10個小時就差不多了。你自己的充電寶,充幾次就會感覺出來的。用平板專用充電器 衝的快。應該是15個小時左右吧。不一定!充到亮綠燈或藍燈就行了!實驗一次就知道了!有的充電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