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的三分之二是多少,三分之二是多少?

2023-03-12 00:35:02 字數 1028 閱讀 4433

1樓:輪看殊

33x3分之2=22。

分數運算:(1)分子和整數相乘,所得的積作分子,分母不變。

(2)計算結果要化簡為最簡分數。

計算方法:(1)分子乘分子,所得的積作為分子。分母乘分母,所得的積作為分母。

(2)計算結果要化簡為最簡分數。

為了簡便,計算過程能約分的,可以先約分,再計算。(書寫格式:把分子和分母能約分的數劃去,分別在它們的上下方寫出約分後的數字。)

分數計算方法:

1、與整數運算中的「湊整法」相同,在分數運算中,充分利用四則運算法則和運算律(如交換律、結合律、分配律),使部分的和、差、積、商成為整數、整十數。從而使運算得到簡化。

2、在乙個只有加減法運算的算式中,給算式的一部分添上括號,如果括號前面是加號,那麼括號裡面的運算符號都不改變。如果括號前面是減號,那麼括號裡面的運算符號都要改變,即加號變減號,減號變加號。

3、在乙個有括號的加減法運算的算式中,將算式中的括號去掉,如果括號前面是加號,那麼去掉括號後,括號裡面的運算符號都不改變。如果括號前面是減號,那麼括號裡面的運算符號都要改變,即加號變減號,減號變加號。

三分之二是多少?

2樓:網友

約等於。2/3的分數單位是1/3。

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取其中的乙份的數,叫做分數單位。即分子是1,分母是正整數的分數,又叫單位分數,記為1/n。單位分數又叫「單分子分數」,它還有乙個名稱叫「埃及分數」。

分數計算方法:

1、分數約分的步驟方法:

(1)將分子分母分解因數。

(2)找出分子分母公因數。

(3)消去非零公因數。

2、分數的乘法運算:

(1)分數乘整數,分母不變,分子乘整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2)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用分母乘分母,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3樓:天月互動

就是把乙個東西分成三份,其中的兩份。

三分之二表示的小數是,三又三分之二化為小數是多少?

分數化小數問題 分數化小數就是用分子除以分母 2 3 來計算。三分之二就是用二除以三,這個按數學的語言說就是除不盡。得數 0.666666 一直迴圈下去。是乙個無限迴圈小數。三分之二表示的小數是0.6666666 6是迴圈節 三分之二表示的小數是零點六的迴圈節。0.6,6上有點,表示為迴圈節 三又三...

班裡三分之二都是女生,怎么交流,班裡三分之二都是女生,怎麼交流

那你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麼?不同性別的人做不同分析!首先男生應該是很好過吧,一般異性這麼多的情況下,男生相處壓力會小很多,如果是女生,那麼有可能有拉幫結派的情況,那自己不要失去自己的方向,認真讀好自己的書,結交自己想結交的同學!那你們都是寶啊!敞開心扉,想怎麼說怎麼說,坦誠相待最好!另外,給需要幫忙的...

解方程 6 3(x 三分之二) 三分之二

x 10 9。6 3 x 三分之二 三分之二可以寫成 6 3 x 2 3 2 3。解答過程如下 6 3 x 2 3 2 3 6 3x 2 2 3 3x 2 16 3 3x 10 3 x 10 9 6 3 x 三分之二 三分之二。6 3 x 2 3 2 3 6 3x 2 2 3 3x 2 16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