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辦法可以治療灰指甲,怎樣治療灰指甲

2023-03-11 19:35:04 字數 2823 閱讀 7073

1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2樓:帳號已登出

為什麼會得灰指甲,產生的原因是什麼?

怎樣**灰指甲?

3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4樓:王毓新醫生

為什麼會得灰指甲,產生的原因是什麼?

5樓:dj林林

想要**灰指甲,那麼首先應該把灰指甲上的這種病毒消除掉,然後通過特殊的藥物去**,才能夠達到理想的效果。

6樓:雲蝸自動門

灰指甲建議用碘酊,要用濃度比較高那種,而且只搽有病的地方,其他地方盡可能避免。要記住不是碘伏。另外建議試試將紫皮大蒜搗爛如泥,再加少許白礬塗在灰指甲上。

不要抹的太厚。然後用塑料布將指甲封好。或者直接塗胥博士灰甲專用抑菌液,灰指甲的患者採用專業有效的**方法。

不要盲目的去**。

7樓:東籬看古今

**灰指甲不能自己隨便處理,要去專業的醫療機構根據**對症下藥。

8樓:就是困了吐了

**灰指甲,可以用亮甲,電視上的廣告很好,實際使用情況也很不錯。

怎樣**灰指甲?

9樓:答豪吳金

灰指甲又叫甲癬,是個真菌感染引起的甲部疾病。主要症狀有,指甲的顏色改變,發白或者發灰,指甲表面凸凹不平,指甲變硬、變脆。指甲下堆積碎屑,往往有乙個灰指甲不及時**就會傳染給其他健康指甲,或者引起身體上的**癬病。

有腳氣的患者也會傳染上灰指甲。

在**灰指甲的時候,用藥前用小刀刮削鬆脆的病甲,或將病甲削薄,然後塗5%碘酊或10-30%冰醋酸溶液。手術拔甲的**雖然方法簡單,但由於有時很難徹底清除病甲,並且仍然存在甲床中的真菌再次侵入甲板的機會,**較多且術後造成的劇痛和可能引起的繼發感染給生活和工作都帶來諸多不便。

用灰甲淨+軟質霜,不需要拔甲和刮甲,徹底**灰指甲。

10樓:龐秀花禹子

我原來和你一樣,希望從這個上面找到什麼好的答案。可是都是理論知識了,很失望的。經過我的求醫之路給你兩個方案,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去大醫院,醫生會給開藥,抗真菌的。大概療程下來要一千多塊錢。

藥傷肝傷腎,可是方便,**率為98%,方便,適合身體健康又懶省事的患者。近期想懷孕者禁服。我因為想要寶寶就放棄了。

二。灰黃黴素50片,醋50克,把藥粉能碎了泡醋裡面,每天晚上和早上擦兩次,每次五分鐘。大概兩個星期就能看見效果的,不會繼續傳染,而且新長出來的不會空了。

一定要堅持哦。我用了這個,效果不錯。特別來給同志們說下。

灰黃黴素很便宜的,六塊錢一瓶,100片。

那些網上流傳的土法我都用過,什麼碘伏了,蒜泡醋了,沒有效果了。希望你們不要再試了。

祝你們早點像我一樣看見健康的指甲。

11樓:木魚醫生

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

12樓:王毓新醫生

為什麼會得灰指甲,產生的原因是什麼?

13樓:金華**病防治院

灰指甲是一種真菌感染性疾病,絕大多數灰指甲可以治好.常用的方法包括用小利刀刮除鬆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後塗10%碘酒或30%冰醋酸溶液,也可把病甲浸於10%碘酒或鵝掌風特效藥中,堅持**幾個月後,即可生出新甲。

14樓:崔心蒼從靈

**灰指甲內服藥不要服用,很傷肝臟的。亮甲更是沒用。我是聽一同事無意中聊到灰指甲,說有個藥水不錯。

叫全效灰指甲藥水。然後我也買了瓶。用了將近1個月。

以前厚厚的指甲沒了。漸漸長出新的指甲。效果還真的不賴,外用藥比較安全,你可以去**上搜搜看、

15樓:完雅愛雙慧

「草本甲王」採用祖傳**灰指甲秘方,純中藥製劑,經專業中藥廠超濾提純,滲透力和殺菌力得到本質提公升,能在短時間內徹底消滅甲床內真菌並**灰指甲。就198元,我身邊的人很有效果,你試試吧。這個**有賣。

?tid=103,要給分哦!

16樓:皋晨巨涵涵

關於這個我還專門去醫院諮詢了一下,那位醫生告訴我現在單純的外用藥像亮甲什麼的效果都不太好。而且時間長,費用也高。

。我這2天在用一種藥水。感覺有效果。剛用了乙個多星期。壞的指甲基本上開始脫落了。期待。你可以去**搜施記快速灰甲清。

17樓:董豆甄昆銳

我是成都的,推薦你用外敷**也就是你說的藥擦,亮甲的效果還是可以的。**灰指甲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產品對患者**的效果不同,所以選擇一款適合你的產品很重要。

樓主要做好準備,**灰指甲是個長期而又緩慢的過程,因此樓主要堅持**,在堅持**的同時還要注意衛生,很快就會**的!

網上說的一週**好都是騙人的,因為指甲的生長速度決定了**的週期。

推薦是用淨灰。

新出來的產品。

希望樓主早日**!!

18樓:蒼可彤韻

用亮甲啊。

廣告打的這麼猛!

19樓:高醫生

灰指甲我們叫甲真菌病。它是感染真菌所致,所以我們在**時肯定用到抗真菌藥物。有的外用藥就可以,有的必須口服加外用,這樣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20樓:恰好不是你

剛剛得或者是比較少的灰指甲可外用的就可以得到**,但是在外用的液方面選擇是比較重要的,胥博士灰甲抑菌液不錯的。這種擦劑的滲透性比較強,之後在這個**前也要做一些把這個指甲要磨薄,讓它滲透得更好。

灰指甲怎樣治療 灰指甲怎麼治療?

1 手術拔甲 在區域性麻醉下,將患甲拔除。這種方法創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手術後一般會感覺較疼痛,由於 治標不治本 一般不太理想,容易重新感染 而且心臟病 高血壓 糖尿病等的患者,不宜手術 2 內服藥物 單純服用抗菌藥物,有一定療效,且方便。但因為這類藥必須達到真菌所寄生甲板處才能發揮抗菌作用,而...

怎樣治療灰指甲,怎麼治療灰指甲

呵呵 得了灰指甲,乙個傳染倆。灰指甲,用亮甲!為什麼會得灰指甲,產生的原因是什麼?家中常用物品就能改善灰指甲,趕緊試試吧。染了 癬菌如何 主要是以下三種 方法 第。一 口服藥物,也就是系統 系統 是重要的 灰指甲方法,大部分成年人的灰指甲都需要系統口服藥物才能夠徹底治好。系統藥物最常用的就是特比萘芬...

腳趾灰指甲。怎樣治療灰指甲最有效?

既然你說了 我就來說說 親 得了灰指甲,乙個傳染倆 這句話聽說過吧,真的會傳染的啊,為了健康,也為了美觀快去 吧!h灰指甲的 目前醫學上普遍推崇的是 康甲盶,專門 灰指甲的中藥組合。我自己的灰指甲最後就是這個治好的。要是有用就採納我吧。灰指甲的 一般有以下幾種 方法 1 手術拔甲 在區域性麻醉下,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