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情侶戒指,白金戒指如何挑選

2023-03-10 14:45:02 字數 4365 閱讀 3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定情用什麼戒指最好,當然是白金戒指啦,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白金情侶鑽戒是最好的。白金戒指低調有品位,不至於像**材質的那麼搶眼,在這個曬幸福會死的年代,低調真的算的上是一件好事。白金純度越高,質地越軟,如同愛情,情到深處,自然美。

需要男士實名定製的樂維斯,倒是做白金戒指的行家,「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的寓意也讓不少女孩子為之癲狂,可以把愛情故事和誓言鎖在指尖,沒有人能夠剝奪和替代的位置,如愛情般聖潔的存在。

2樓:順風型男

「鉑金」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白k金,即**和其他金屬的合金,通常用18k金(普通的黃色k金),在市場上,18k白金(即白k金),玫瑰金(18k玫瑰金),14k金,18k金是含**合金的75%的金額,14k金是金合金含67%,18k****(無論是什麼顏色)一般在90110的量元/克。環形會大概也約34克吧。

同樣,因為鉑(pt)誤讀為「白金」,它可以被認為是一種習慣。

鉑,存在是最常見的pt850,pt900,pt950,pt990四個品種,其中,pt990條件最好的(即鉑含量為99%,分別在其它85%,90%和95%),可能是現在每克300元左右,國產色差pt850**每克約240元,鉑金戒指,至少約4克(太小,不好看),大概需要800元至1000元。

看你的需求,他們可以指望,18k白金一般根據不同的技術,不同的**範圍從幾克200-1千元的普通環3-400就可以買到。

鑽石**會高出很多,pt一般是在2023年最昂貴的鑽石小,18k的**也是7,8百以上。

送人如果是情人節,那麼它是買乙個戒指就可以了,根據pt或18k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更小的外觀精緻,克,約300至500中選擇就可以買到。

白金戒指如何挑選

好看的情侶戒指

3樓:剝落de歲月

好看的情侶戒指可以去網上找找,金姐網有,你也可以搜尋下面這段話,應該也可以。

心情戒指顏色隨心情變化,戴上它你就會知道她(他)的心情怎樣!怎麼樣?神奇吧!

設計精美而獨特,像小河的波浪漣漪,彎彎曲曲,閃閃亮亮,纖巧別緻。當你們十指交扣時,指間躍動的情侶戒指將多麼令人羨慕!

七月初七,乙個屬於中國最出名的兩對悲劇情侶之一——」牛郎織女「的大日子,傳說在這天,天空一定會下雨,因為那是牛郎織女抱頭痛哭的淚水。所以,這一天又被視乎為中國的情人節。呵呵,其實這一天又是情侶間破費的日子……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就要到了,你想好送什麼給你的情人了嗎?

「戒指恆久元,一顆永流傳」,就衝這句話,送戒指,準沒錯!下面我就介紹幾款絕對時尚的戒指款式給你,可要認真看啦!

4樓:星凪扉

首選是有特殊意義的比如同心結 心連心 並蒂蓮 那種。

如果都沒有合適的就看材質和品相了 貴的不一定是雙方真正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 簡約大方的還是華麗的 或者名貴的 看著舒心就好。

純銀情侶戒指

6樓:網友

純銀情侶戒指其實沒有925的好,純銀的太軟了,不適合佩戴。具體你可以去看看金姐網的對戒,都是925的。其他很多商家也是這樣的啊。你看看下面的資料,應該對你有幫助。

銀飾品的計量成色一般有以下幾種:

「99」代表純銀,雖然理論上100%才是純銀,但實際很難獲得100%的純度。99銀的顏色蒼白,而且很軟,用它做的首飾容易變形,不能鑲嵌寶石等。

「98」代表足銀,銀的含量為98%,含銅2%,在首飾上標註為980s。

「925」銀,銀含量為,含銅,在首飾上標註為925,我們常見的銀首飾大部分都是用925銀製造的。

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

如何辨別銀飾有無電鍍。

銀飾品一般分為有電鍍的和沒有電鍍的 (如鍍白金等)

有電鍍的銀飾品:即裡層為純銀,表面再做電流處理;電鍍的方法使其表面呈現的光澤比純銀的更光亮,反光效果很好,不易氧化(視電鍍的厚度而決定氧化時間)。

無電鍍的銀飾品:很容易因硫化而失去光澤,(空氣中的二氧化硫和銀產生化學反應形成 一層硫化銀在銀飾品上,其道理跟剖開後的萍果會慢慢變黑一樣)。需用擦銀布進行保養,可恢復其光澤,也可用洗銀水清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國外學珠寶設計的,實話告訴你,珠寶首飾裡尤其是戒指沒有絕對純金的,我們平時做的戒指用的金和銀都要加7%的銅或者更多,因為純金和純銀是很軟的,容易有劃痕,所以都要加一些合金來增加硬度。而摻入的其他金屬熔化後你根本看不出來的,交給你的最簡單的辦法,如果首飾比較容易留下劃痕而且重量明顯厚重那麼證明其含金量或者含銀量較高,如果感覺表面很硬很難留下劃痕而且重量較低的那就是裡面摻入的合金較多。說實話要是一般不懂行的看來摻不摻入合金是看不出來的,因為打磨後金屬的色澤變化很小。

如果你要更準確一點的話最好是去專業的珠寶行去測定一下密度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925的,純銀的我也不知道。

9樓:九事尼大也

哈哈,上賣店。那裡可以直接鑑別。

10樓:令琬寶和裕

大概一百多,還有幾十的,幾百的,看你要什麼要的咯。

你可以去搜尋下**店鋪lily小窩,這個裡面有很多情侶對戒,而且還包郵哦。

一對情侶白金戒指需要多少錢

11樓:開心機智哥

白金情侶戒。

指多少bai錢一對。

一、了解白。

12樓:justyouonly情侶對戒

k白金情侶戒指一對約六七千左右,鉑金情侶戒指一對約萬元左右,如果鑲鑽需要另外看鑽石的4c標準。情侶戒指一般都是對戒,有失去一枚,另一枚殘缺品的寓意設計,這樣的愛情心意是無價的。

13樓:闢密鈕悅

對戒有貴有便宜的,貴的就一萬左右,便宜的三千左右哈,我說的都是鉑金。你可以到珠寶店購買,我覺得質量要有保障一些。這些其實都是形式,一看你的財力,二看你的老婆咋看這個形式。

14樓:黨涵塔翠荷

不帶鑲嵌的950鉑金8g左右就可以,差不多5000元左右。990的可能會更貴點。

15樓:廣嶽烏孫騫澤

情侶戒相對,來說會比較貴,一克大概要600元左右,一對大概也要5,6千!

白金戒指是什麼?

16樓:盛野邰映真

白金有兩種,一種是價值比較高的鉑金,另一種是鈀金,通常世面上鉑金比較多,另外鉑金有純度之分,一般有990

購買要注意數字前面的英文標記pt是鉑金。

pd是鈀金,兩者**差價兩三倍。

17樓:顏琇佛小萍

沒什麼意義的現在的戒指都是靠**。

帶**不怎麼好看。

白金好看又貴可以顯示你有錢。

基本上沒什麼意義要麼就是別人結婚要看什麼戒指一班都是些**。

18樓:秒懂百科

白金戒指:用白金製作而成的戒指。

白金情侶戒指多少錢一對

19樓:磐飾珠寶

現今市面上的情侶戒指多數為光金鑲些碎鑽。

像這種型別的,戒圈金重比較重一點的大概是一對六七千左右吧。

如果戒圈小點的大概五千多。

20樓:愛美珠寶

看你要什麼款式,光金還是要鑲鑽石的。

21樓:as醒目

得看什麼樣的吧,具體點才能知道價位嘛。

白金婚戒怎麼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不是bai

很重要,關鍵是看du款式樓主和zhi愛人是否喜歡,如果要dao實惠點的,我比較。

回推薦象答。

老鳳祥、老廟、亞一等老店。老店**比較實惠,相對價效比要高一些。如果,想要更多點款式的,可以選擇周大福、周生生之類的店,他們的**要高挺多的,因為不少東西他們都按件賣的,尤其是周大福,是賣工藝的。

**方面,比老金店貴一倍也不奇怪的。

區分鉑金和其它白色金屬最直接的方法是尋找鉑金專有標誌。根據規定,每一件鉑金首飾的背面或內圈上面都必須刻有鉑金的專有標誌:鉑或pt,並在標誌帶有表示鉑金純度的千分數,如鉑950,pt950。

它就好像鉑金的身份證,能帶來品質保證。因此購買之前切莫忘記這個「小動作」,以確保購買到真正的鉑金對戒。

23樓:風之狂想夜曲

一般帶鑽的戒指都是白金的,因為白金比鉑金硬度更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不是鉑金,要分清,pt990比pt950更好。

挑選戒指,白金和鉑金哪個好,白金戒指好還是鉑金戒指好

18k金與鉑金都是不錯的,這兩種材質都有很多人選,各有各的優勢。18k金材質堅硬,不足之處是戴久了會偏黃 鉑金永不褪色,但價位會偏高。挑選鑽戒,除了要看材質外,也要多留意一下,如款式,鑽石,價位,牌子,寓意等,建議多對比,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等 白金戒指好還是鉑金戒指好 白金戒指就是平時所說的白...

白金戒指怎麼鑑定,如何區分白金戒指的真假

如果你想說,你個人自己鑑定的話,那麼沒有什麼好辦法的哦,呵呵,最好的辦法就是送當地權威珠寶檢測機構或者技術監督局檢測的,一般打114可以查詢得到,其它所謂的用火燒,那是沒意義的,真金不怕火煉,只適合用於 的,這句話的含意是指,燒化前和燒化後,重量不變,只有這個意思,所以我們做珠寶的,有句行話就是,如...

白金戒指內刻有jh字樣是白金嗎,白金戒指內刻有JH字樣是白金嗎

是白金,還是鉑金?白金一般18k白au750 au 是金 ag 是銀 pt 鉑金 正規分類 白金指白色 分別為 18k白金 au750 18k 鉑金 pt 鈀金 pd 原因 通常人們理解的白金指鉑金。戒指內圈 一般標有材質 品牌代號,也可能會有廠家代號 鑲嵌類會有主石結論 jh為品牌或廠家代號,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