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衣櫃品牌都有哪些呢,例舉十個 就可以啦

2023-03-10 13:00:04 字數 2544 閱讀 9791

1樓:匿名使用者

索菲亞,好來客,勞卡,多爾貝,比樂,韓麗,歐派,聖象美詩,聯邦高登,班爾奇(以前的科曼多),頂固,卡迪曼,史丹利(史丹利的移門和五金很好,但櫃體不是史丹利工廠生產的,基本都是貼牌),普吉尼,富蘭克。這麼多夠了吧?我說的是全國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因為到目前為止,國家沒有任何機構對建材做強制排名,所以不要去看那些什麼十大品牌啊領軍品牌啊什麼的,都是自己給自己貼金。

十大衣櫃都是什麼 十大衣櫃品牌有哪些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2樓:roco勞卡全屋定製

樣式。整體衣櫃的樣式有很多,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有l字形,一字型,u字形等,選購時要根據臥室的面積以及整體的布局來選擇對應樣式的衣櫃,以便增加空間的利用率。

風格。要根據臥室的裝修風格來選擇對應風格的整體衣櫃,以保證美觀度。

尺寸。在衣櫃的尺寸選擇上不要盲目的選擇大的,也不要選擇過於小的,應按照房屋的實際面積來決定衣櫃的尺寸。

3樓:柏廚家居

設計,整體衣櫃的款式有很多,比如入牆式,開放式,嵌入式等等,選購時應按照房屋面積與布局來選擇對應款式的衣櫃,這樣才能讓房屋的空間使用率達到最大化。

材質,衣櫃是由板材打造而成的,現如今市面上適用於衣櫃的板材有很多,選購時應按照實際的使用需求來選擇對應材質的衣櫃。

4樓:天生有財666林

1、索菲亞(最具影響力家居,消費者信賴的品牌,十大衣櫃壁櫃品牌,法國1980)

2、好萊客(十大壁櫃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三十強企業,英國)3、艾依格(最佳十大衣櫃品牌,中國名牌產品,700專賣店,國內最有實力的衣櫃品牌)

4、歐派(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家具品牌)

5、史丹利(十大衣櫃壁櫃品牌,2023年美國,著名品牌,上海/深圳)6、頂固(整體衣櫃行業十大品牌,中國著名品牌,最受歡迎品牌)7、伊百麗(中國名牌,中國名牌產品,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8、維意(消費者信的過產品,全國質量公證十佳品牌,中國馳名品牌)9、諾維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名牌)10、勞卡(十大衣櫃品牌,知名暢銷品牌,中國名牌產品)更多9條

請問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5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家具

malerba的名字起源於2023年, 它的時代因一群充滿夢想的藝術工匠們而綻放,經歷了幾十年的歷練與沉寂,這一榮光瞬間綻放屬於它的光芒。

義大利進口家具品牌malerba以至簡的人居哲學和不斷創新的文化理念,樹立起了屬於它自己的、也屬於這一時代的全新標桿。旨在把至上的生活體驗和設計美學融於自然,不斷續寫著對於人文生活的渾然追求。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到底是哪些呢?現在版本太多,不知道信哪個?

6樓:依韻詩

網上的十大品牌基本是**根據投票或者其他方式的來的,這些資料僅供參考不要太當真。如果真的需要對比實力是否強,需要綜合各方面去考慮,如規模、註冊資金、專利、成立時間等等。

搜了一下,相對比較客觀的十大品牌:

1)索菲亞(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2)好萊客(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3)班爾奇(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4)德維爾(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5)史丹利(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衣櫃,上海/深圳)6)亞丹(十大衣櫃壁櫃品牌,專營板式、實木衣櫃,廣州)7)冠特丹麥風情(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營板式、實木衣櫃,廣州)8)詩尼曼 (整體衣櫃十大品牌,專營板式衣櫃,廣州)9)邦元。名匠benson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整體衣櫃-板式家具著名品牌,廣州)

10)百得勝(十大衣櫃壁櫃品牌,現代衣櫃品牌,廣州)

7樓:匿名使用者

(權威版本);

常見的有,索菲亞、好萊客、雅迪斯、詩尼曼、百得勝、卡喏亞、德夫曼、、艾爾家、勞卡、拉格格。

整體衣櫃品牌該怎麼選,有哪些整體衣櫃品牌是做得不錯的呢?

8樓:洲水濤濤

整體衣櫃品牌怎麼選。

家居建材是個低關注度的行業,消費者在裝修期間才會去留意相關的品牌和產品資訊。在裝修買衣櫃之前,我們首先要在網上了解一下信得過的整體衣櫃品牌。那麼我們怎麼判斷整體衣櫃品牌的實力呢?

1、看行業評價。

2、看背景實力。

有些整體衣櫃品牌有著雄厚的背景實力,也很值得信賴和選擇。如聯邦高登是聯邦家私集團下的衣櫃品牌。箭牌衣櫃則是國內置材行業翹楚樂華集團下的衣櫃品牌,其大哥箭牌衛浴在中國是比科勒更受歡迎的牌子。

雄厚的集團實力給衣櫃品牌帶來了強力的支撐,無論服務體系還是產品品質都做得比較好。所以有集團背景的品牌也是值得選擇的整體衣櫃品牌。

3、看營銷網路。

像索菲亞、歐派、好萊客幾個算得上衣櫃品牌裡的大哥大姐了,其中索菲亞在香港上市,是中國是第乙個上市的衣櫃品牌,專賣店數不低於1000家,因此到處都能看到他們的門店。箭牌衣櫃從2023年成立至今,靠著集團完善的渠道體系,在全國各地的建材市場都設有專賣店,也是用心經營市場的整體衣櫃品牌。

整體衣櫃品牌是非常不錯的。強烈推薦您選。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衣櫃十大品牌 衣櫃拉手十大品牌有哪些

看你喜歡什麼款式啦,根據我去maigoo十大品牌網上逛索菲亞sogal 好萊客holike 史丹利stanley 歐派optima 頂固topstrong 亞丹yadan 卡喏亞knoya 詩尼曼snimay 維意wayes 香港瑪格macio 梵帝尼fantine是前幾名的呢,我倒是前兩天陪我朋友...

衣櫃十大品牌衣櫃拉手十大品牌有哪些

衣櫃拉手十大品牌 1 klc五金 2 頂固五金 3 名門拉手 4 雅仕特拉手 5 天奴五金 6 現代五金 7 斯力高 8 雅潔 9 摩登 10 匯泰龍 衣櫃拉手 網路,僅供參考 歐式風格的拉手稍貴一點,大概在15 25元 個。其中,陶瓷材質的拉手 最高,但確實非常吸引眼球 塑料材質,外層電鍍出仿古感...

母嬰店都有哪些品牌呢,十大母嬰店品牌有哪些

選擇母嬰加盟品牌不能只聽信廣告,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不深入了解就不能準確判斷,二孩政策的催發下,母嬰行業瞬時湧現出了眾多加盟品牌,對於沒經驗想開店的加盟商一時間不知道該作何選擇。下面愛親列舉一下育嬰店加盟排行榜。愛親 愛親作為歷經數十年發展的實力品牌,於2015年取得國家商務特許經營備案,品牌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