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公司ERP系統用什麼語言開發

2023-03-10 12:50:03 字數 1545 閱讀 6463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語言的都有,比如我司的是用:c++,vba,結合excel開發出來的。

誰能講解下企業erp系統主要是做什麼用的呢

2樓:來美慧收款

erp系統的作用主要有:

1. erp系統可以幫助企業進行銷售管理。通過合理的調配機制和資訊反饋機制來幫助企業很好的處理諸如有貨不能提、沒貨又不能及時得到補充、對客戶的響應效率低下等問題,實現對訂單和計畫執行的動態跟蹤,全面準確地掌握銷售情況,提高資金回籠的時效性。

2. 幫助企業完成客戶管理。企業的客戶管理做得不好,很可能會因此流失客戶,影響企業發展。

使用了erp系統後,可以整合客戶資訊,如果客戶資訊變更,也可以在系統裡及時更新。還能清晰了解客戶的欠款明細,欠款逾期提醒,實時掌握催辦欠款。

3. 幫助企業完成庫存管理。使用erp系統可以精準錄入庫存資訊,解決庫存不准、備貨無依據、倉庫周轉率不可控、過**臨期品較多等問題,隨時隨地一目了然掌握庫存情況。

4. 幫助企業完成生產管理。erp可通過相應的管理模組實現高效的生產流水線模式,及時下達生產任務,減少生產中個別物料短缺造成的生產中斷,提高生產線勞動效率,同時又可減少辦公文件及傳遞工作,提高辦公效率,減少職工加班時間,即使在處理緊急任務時也能預先設計出最合理的生產流程,降低無效勞動。

5. 幫助企業完成採購管理:通過erp的管理系統就可以實現採購資訊的釋出和蒐集,及時把握和分析供貨商的相關資訊(包括信譽、生產能力),供貨商的延續性管理和客戶關係管理,採購過程的公開公正化管理,最終通過準確的採購計畫,保證了物料**,為採購人員節省了大量精力,降低採購管理成本。

6. 財務方面,幫助企業計算成本。提高了財務資料處理的及時性、準確性,最終還可以自動化地形成直觀的財務分析報告,便於決策層可以隨時了解真實準確的企業運營狀況。

#知道合夥人激勵計畫。

erp系統用什麼語言開發

3樓:中旻騫

開發erp系統我認為pb首選,開發週期短,針對主流資料庫。

erp系統用什麼語言開發?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做erp在開發環境,開發軟體語言等等要求其實不是很高主流的成熟的windows開發軟體都可以。

但是越做你越會發現,做erp產品,關鍵不在codeing,在於需求歸納,架構設計等等。

企業業務流為王,開發語言真心無所謂。

5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3 用友u8系列都是用vb\vc開發,sqlserver資料庫。易飛delphi 開發,sqlserver資料庫。oracle 用oracle資料庫,自己的開發平台,sap,abap4,可接各種資料庫。

公司內部開發資訊管理系統,用什麼語言好?請看本公司說明

mysql php都是開源的,沒有版權問題,適合小型企業。sql server要想用企業版本的,確實要購買版權。就像樓上說的那樣,php mysql是開源軟體不需要版權。我覺得既然是乙個小型生產企業應該有自己的 既然有自己的 就可以在 的基礎上進行一些開發就可以實現企業內部的資訊管理,不一定非得需要...

裝飾公司用什麼後臺管理系統好

裝飾公司管理系統怎樣?第一軟體能提升團隊效率,效率能影響利潤 第二軟體能提升顧客信任度,能有效的提升成交率,從而提升銷售量 第三 軟體不僅是管理工具,更應該是營銷 把業主體驗當做最有利的賣點,在今天廣告同質化嚴重的競爭中,遠離 比拼,從工程質量和更輕鬆的裝修過程體驗著手,相信顧客在 質量 輕鬆的選擇...

dos作業系統是用什麼語言編寫的翱

dos windows linux核心部分全部是基於彙編和c語言來編寫的。其中c語言佔90 以上的 量,並實現主要的作業系統功能。無比強大的c 這是早期的電腦作業系統,用組合語言編寫的 作業系統是用什麼語言編寫的 微核心系bai 統從概念du上是指 只包括作業系統的 zhi基本功能 dao,例如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