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和VS2008分別是做什麼的??

2023-03-10 07:00:02 字數 3840 閱讀 1336

1樓:何處淬吳鉤

vc6對標準c++支援不好,使用vc6寫c++程式會容易養成一些使用不規範c++的習慣,所以建議還是vs2008。還有就是vs05和08是。net平台。

另外,vs2008 sp1(一定要公升級到sp1)裡的mfc(c++開發windows介面程式的利器,vc6也有)增加了多種風格的介面元素,可以節約用來美化程式介面的大量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vs2005/2008 是基於。net框架的。

這種說法絕對不正確。就算你把。net從機器上全部刪掉,最多ide用不了,編譯器、鏈結器、彙編器以及其他很多任務具都能用。

vs2005和vs2008都支援c++,而且提供了很多新的優化功能大大提高生成**的效能。除錯功能也完善和改進了很多。有更強大的類庫的支援。

3樓:徐州劉建軍

誰說vc6不適合寫c++,後面的2005,2008和vc6沒有多大區別,現在很多任務程師還在用vc6

4樓:

哈哈~~~你的問題相當於問10塊錢和100塊錢分別是用來做什麼的!!!

5樓:馬步

vc++是可以用來寫c++的,它預設情況下是寫c++程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vs2005 和2008 比較好 對標準c++支援率非常好 2005就已經很不錯了 而且 2008又近了一步 如果不用mfc 就用裡面的win32控制台就行了 很簡單 還有就是強大的。net平台 試試就知道了。

7樓:風吹過了那草原

呵呵。裝乙個不就知道了嗎?可以用來寫c++,也可以寫c#,還有很多其他的語言。

vs2008怎麼用??

8樓:網友

1、執行vs2008,開啟乙個專案或者工作空間。

2、單擊選單欄中的【工具】,單擊彈出選單中的【選項】。

3、在左側樹形列表中的,找到【環境】\【字型和顏色】在右側 選擇【顯示其位置】:文字器;在右側 選擇【顯示項】下各個條目,根據條目選擇其 項前景色(字型顏色)、 項後景色(背景色)、粗體(字型),對配色方案進行自定義操作。

4、舉例:修改 「選定的文字」。最後,注意單擊【確定】按鈕,保證修改生效。

vs2008怎麼用??

9樓:幹萊資訊諮詢

1、執行vs2008,開啟乙個專案或者工作空間。

2、單擊選單欄中的【工具】,單擊彈出選單中的【選項】。

3、在左側樹形列表中的,找到【環境】\【字型和顏色】在右側 選擇【顯示其位置】:文字器;在右側 選擇【顯示項】下各個條目,根據條目選擇其 項前景色(字型顏色)、 項後景色(背景色)、粗體(字型),對配色方案進行自定義操作。

4、舉例:修改 「選定的文字」。最後,注意單擊【確定】按鈕,保證修改生效。

vs2005 和 vs2010 區別

10樓:志當存高遠

vc++的東西相對與以前版本更新很少。

從vs2008 sp1開始,有較大的更新,注意,是sp1,直接裝vs2008不公升級到sp1跟2005還是沒什麼大差別的。就vc角度來說,vs2010與vs2008 sp1相比,改進不是很多。而且,vs2010編譯出的程式不能在windows 2000上執行。

個人建議,vs2008 sp1是近1,2年內的最佳選擇。

ps:vs2008生成的檔案也很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vs2010功能和操作上要優於vs2005,而且vs2010相容vs2005(只要裝好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一些控制項和類,不過你會用vs05開打的話,10也就沒問題。

請教關於vs2012的一些問題,我是初學者。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分辨清楚vc和c++的關係。如果你是上來就是vc,那就是視覺化的程式設計了,直接就有介面,因為visual c++是微軟的東西,在標準c++基礎上封裝了自己的東西。如果你只是學習標準c++,那不一定會接觸到介面程式設計,因為c++是通用性的程式語言,可以在通用的平台上執行。

你目前僅學了幾種資料型別,那麼還有語法方面的東西需要學習,還有流程控制、類的概念等這些基礎的東西。vc是建立在c++基礎之上的,所以標準c++的基礎知識是必要的。這些基本的掌握的差不多了,你就可以選擇乙個方向先學習。

一般在windows環境下,很多人選擇介面程式設計入手,因為這個很直觀,趣味性。資料庫和網路方面的程式設計可以在介面程式設計有一定基礎了再繼續學習。

至於大概多久可以接觸到介面程式設計,這個要看個人,你是在大學課堂聽老師講課,還是自己自學,學習的時間有多少,不好判定。大致說來,有一本學習c++入門的書(介紹標準c++的),不用太厚的,至少能學到類的繼承、多型和封裝這一步,並可以獨立完成課後的習題,就可以去學習vc方面的知識了。不論你學得有多快,建議標準c++的集中學習時間不要少於兩到三個月,因為還有個吸收消化的過程,讓程式設計的思維能成為你思考一種本能,不至於你在學習新的東西時還要回顧一下基礎的東西怎麼回事。

標準c++本身就是乙個很深的學問,想精通不容易,而vc是對其的高階應用,無論你是選擇還是mfc,做這些上層應用的時候都不要忘記基礎知識的學習理解和掌握。在這裡多說一句,微軟在做這些上層應用一直在死推c#,對vc的支援就那樣兒了。

你在vs2012裡開發會發現,用c#上手容易得多,如果你是必須用c++來做的話,當我沒說。

14樓:

學習vc大概要多久才能接觸到介面程式設計?、然後要學多久才能接觸到socket程式設計、資料庫程式設計,以及鉤子等,謝謝,小弟初學。

目前就是學到了幾種資料型別、、、

vs.net2005 和visual basic 2008有什麼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於的。net框架不同,2005基於。net ,2008基於。net

2008功能有所增加,語法基本一致。

16樓:匿名使用者

net在我印象中好像包含vb、vc等程式設計軟體了。vb2008只是針對vb的乙個較新的程式設計軟體。

vs2005和vs2008有什麼區別?

vs2019怎樣連線,vs2008 怎樣連線SQL server

建議寫 修改方便 1 在 檔案頭引用類庫 using system.data using system.data.sqlclient 2 建立連線。string strconn server 伺服器ip uid 使用者名稱 pwd 密碼 database 資料庫名 自行更改 sqlconnectio...

vs2019怎麼安裝,vs2008怎麼安裝

vs2008 team suite 版麼?那7個檔案有1個檔案是exe,其它是rar的?時間太長有些記不清了 如果是的話彈出來的不會是插光碟,應該是要你提供分卷壓縮檔案才對。檢查你有沒有它所要求提供的檔案。再者就是看你壓縮檔案有沒有損壞。如果有損壞的話重下那個部分。解壓出來我的是vs2008team...

vs2008中textbox的指向 移開問題

二個問題 用js 的 display屬性。你是不是沒做過網頁啊?不用看屬性表啊。直接在前台頁面上輸入就行了。vs2008中textbox控制項怎麼移動調整位置 5 textbox有location屬性,要改變它必須以點的形式給它賦值,即先要有個point型別的變數,point有x,y座標,就可以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