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基礎英語教程 最好是從零開始 要全面的

2023-03-10 05:55:02 字數 3093 閱讀 8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郎文出版社的新概念英語第一冊開始學。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真是頭痛的問題;不 應該是抓狂的事;所以後來我就找英語學習中心幫我了…abc天卞英語中心在一對一教學上是非常。好。的 是外籍教師跟我1對1進行輔導授課 進步很多~其實各種教材在我們這些又想法搞搞英文研究的人眼裡都是有其優缺點的,不太好說,誰是最好的;總體上說來,目前在國內好一些的有許國璋編的《英語》四冊,新概念英語比較為大多數人認可。

零基礎學英語怎樣從零開始學英語

3樓:童話味蕾

j樣學英語。就挺好的呀,重點在於教得還非常。好。費用也不高,學英語要循序漸進 溫故而知新 各個擊破,從英語口語,英語語法和書面語言等方面進行分類練習。

4樓:網友

1. 明確目標。

學習乙個東西之前一定要明確目標,學習英語也是一樣,你要首先明確自己學習英語的目標是什麼,例如是為了考試考得更高的分數、為了出國旅遊、亦或者只是為了無字幕看美劇,任何目標都可以,前提是你要有乙個目標,這樣才能更有針對性的學習。

2.擺正心態。

學英語是乙個長期活,尤其是語感的培養,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的,學習英語有方法、有技巧,但是最終起決定作用的,肯定還是你所付出的努力。零基礎學英語的人更要在一開始擺正心態,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

3.找對方法。

模仿和背誦是提高英語水平的有效辦法。一開始背誦一些對話,後面可以背誦短文。學到中級水平後背誦新概念3可以很好地提高。

做閱讀是學英語最重要最基本的方法,大量的精讀和泛讀可以讓你在有語境的情況下記住大量詞彙,常用的詞彙你會反覆地遇到,自然就加深了記憶。

不要光用單詞書背單詞,一定要多閱讀。但是單詞書比較有系統性,裡面的單詞也比較常用還分不同階段總結,做閱讀背單詞的同時也需要使用這些書系統地背單詞。

最好的零基礎學英語的方法,當然還是去找一些專業的英語培訓機構,他們不光有自己的教學體系,能夠幫你更有系統的學習,又能提供一些比較實用的經驗技巧,讓你少走很多彎路,學得更快,更重要的是能提供乙個學習英語的環境,讓你更好的堅持下去和學以致用。

4.好的環境。

成功需要成功的環境,學英語也是一樣。乙個好的環境既能讓你有興趣堅持下去,還能提供乙個練習的環境,讓你有機會學以致用。

如果覺得對您有用的話,就點個贊吧!

5樓:愛漂漂淼淼

1、從音標開始2、基本語法。

音標搞定之後,就需要開始學習基本語法知識了,學基本句子結構,各種句式,英語基礎知識等。

3、多讀多交流,可以多讀好的文章、句子,最好開口說,用英語和別人交流。

6樓:水城黃燜雞加盟

很多英語初學者或者剛要入門,還有一部分是以前學過一點,後面沒學,要重新學英語的朋友都會犯嘀咕,幾乎零基礎,還能學好英語嗎,答案肯定是可以的。

首先,英語不像數學,需要靈光一現,才能解好題目,英語本質上就是一門語言,多練多聽就可以。

再者,學什麼很重要,不可能說剛入門就學很難的東西,看很抽象的美劇,那肯定打擊自信心,就像有句話說的,我們聽動物叫了幾十年,也沒聽懂他們叫什麼,為什麼,因為輸入不對啊,無效輸入,學英語很多朋友就是犯了這個錯,不知道而已,一開始就各種材料讀,這邊學一點那邊學一點,最後什麼都沒學到。

最後,還有乙個就是逐步提公升的問題,乙個階段進行完了,下乙個階段怎麼進行,需要有人來把握,所以很多人就喜歡找乙個老師帶路。有些學習者會花幾萬塊去培訓機構,找外教。不能說不好,只是價效比不是很高,反正我之前只是在**找老師,好像叫杜倫英語的,不大記得了,兩年前了, 找老師學了一對一的教,後面也會了,也不比那些去機構學的人差,學英語肯定不能指望老師一點一點的教,這樣肯定不是辦法,最重要的是掌握方法和指導方向。

7樓:英語泡泡哥

學習英語的方法:

1,對於初學者來說,學習英語的第一步應該是學習音標。只要會音標,那麼,看到單詞就會讀了。

2,背單詞。既然音標已經會了,那麼就可以開始背單詞,可以買一些單詞書來背,每天規定背多少,漸漸的,單詞量就會越來越多,有利於寫英語作文。

3,加入好的環境。窩和一群英語老師組建乙個裙:前面的音標是六二山,中間的音標是wu,八二後面是六爸爸。

4,學習英語語法。去找關於英語語法使用的資料,學習語法是最難的,也是最重要的,只要語法學習好了,那麼離寫作文就不遠了。

5,分析句子。學習完語法後,找一些句子,試著分析它的成分,當看到句子就知道它的構造時,就基本可以寫一句比較好的句子了。

6,最後一步,開始寫作文,找一些話題,然後自己試著寫一篇作文,先把句子寫出來,然後再運用一些連線詞把所寫的句子組合在一起,最後可以把自己寫的作文給一些英語較好的朋友幫忙修改。

按照以上方法,學好英語不成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外教去學習吧,零基礎學英語可以系統的學習音標、語法。這樣以後也不會存在這些方面的錯誤。另外,學習英語需要說出來的,通過說英語來加強記憶,單詞量也會逐漸的增多的。

伯瑞英語很不錯,可以試試。

零基礎英語學習步驟

9樓:發個圖規劃局共

學習英語的步驟,你可以參考:

1.學會音標,因為音標是拼讀單詞的最基礎關。

2.會了音標後,就是記單詞,因為是零基礎,從初級最簡單的開始,先放低一點點,先熟悉最基礎的詞彙等。

3、多看一些英語電影或多聽英文**,培養好英語的聽力。

4、多讀,多用英語交流,可以培養語感。

5、多看美文,摘抄一些經典的句子,練習語法。

6、用自己學到的單詞組合成一篇作文。

按這樣的步驟進行學習,相信你的英語會有很大的提公升。

0基礎學英語,應該從**開始?最好給我個計畫 ,謝謝了 5

10樓:網友

每個人的學習情況不一樣,最好請職業的老師根據你的實際來幫你制定計畫,有老師的指導會事半功倍,如果你在北京,速恩外語有一對一外教課,一次一結,老師中文也不錯,幫你提高純正地道的口語。

11樓:弘月夢菲

字母 音標 初級詞彙 簡單句法。

學英語從零開始要多久,自學英語從零開始到英語四級要多久啊一天學習四個小時以上

學英語從零開始要多久,並沒有乙個硬性規定,主要是根據學生的英語程度來制定,每天學的話,普遍來說是一到三年,如果是報名一些比較好的培訓,半年也可以完成。如果是時間比較緊急的話,建議學員先準備輸入的部分,即詞彙和聽力。詞彙是每天都要積累的,這個靠自覺,而聽力部分,需要用較長的時間去進行複習。我以前學英語...

如何從零開始學英語,一直到四級水平,要多久?每一步如何做 每一步要開什麼書買什麼

其實學的如果快的話3年足矣。只是你不可能門門皆學。要資料追問的啦。博採天下 傳說之神 30歲從零開始學習英語 我們知道英語學習有四項內容,分別是聽 說 讀 寫,但是往往很多人會搞錯學習順序,影響學習效果。學習英語首先要注重聽,只有充分的聽,大腦中有充分的記憶,才能自然輸出語言。在語言輸出的時候不要在...

我要學英語,有什麼軟體可以學習,最好零基礎的

我記得流利說有的需要付費 不過百詞斬是真的好 求一款免費的零基礎學英語的軟體!20 軟體什麼的沒有什麼必要,直接 新概念英語 外研社的 就行 1 2 足以有個好基礎了 有道詞典吧,我覺得不錯,裡邊好好多句子非常實用,還有就是查字典挺牛的 學英語還要軟體?我暈死 什麼app零基礎學英語比較好 免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