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問男朋友要錢?男朋友老是問你要錢該怎麼辦?

2023-03-10 00:05:02 字數 2349 閱讀 3512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向男朋友要錢技巧有:

1、撒嬌要錢法。撒嬌就是女人最大的**,所以女人一定要懂得在生活之中去使用。2、培養老公為你付錢的習慣。

3、孝順要錢法。乙個孝順的女人,一定會讓男人更加的寵愛。4、說明花錢的用途。

男人一般都會給錢的,之所以遇到不給錢的情況是因為可能妻子亂花錢,所以要錢的時候給出乙個合適的理由。

2樓:雪花飛舞

找個你需要用一筆錢的正當藉口,然後和他提起,如果他想幫你,肯定願意借你錢,如果他手頭不富裕,你就說把之前那兩千先給你也行,其他不夠的再想辦法。

3樓:ww士多啤梨

一、直接說要買什麼 乙個女人跟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就沒有必要太拘束;有什麼需要,有什麼需求,你一定要讓你的男朋友知道;如果你想買化妝品,如果你想買衣服;直接對你的男朋友說,你需要錢買衣服,叫他給你一些錢;如果你真不好開口,那就把他帶到你想買衣服的地方,看上以後,直接就叫他付款;一般愛你的男人,肯定在那個時候,都會給你買單,只有不愛你的人,才會扭頭就走。 二、撒嬌要錢法 撒嬌就是女人最大的**,三、孝順要錢法 乙個孝順的女人,一定會讓男人更加的寵愛;女人想找男朋友要錢花,那麼可以告訴男朋友,你需要去探望你的父母,所以需要買一些禮物,叫你的男朋友給你一點錢;一般男人看到你如此孝順,都會很高興的就把錢討給你;可能還會問你夠不夠用,如果不夠用還會多給你一點;因為任何乙個孝順的女人,在男人的心中,都如同一塊寶,男人不得不疼著,寵著。 四、急用要錢法 乙個女人跟男朋友生活在一起,如果自己急用錢,當然就算你不急用,你也可以說成很急用;所以你就可以告訴你的男朋友,你現在做什麼事情,需要錢,叫他先給你錢,將來有錢在還給他;其實這只不過是乙個藉口,男女朋友沒有借錢還要還的道理;只要你說你急用,一般的情況下,你的男朋友都一定會討錢給你;因為擔誤了你的事情,他也不願意發生。

4樓:網友

你就直說,就說最近手頭緊,讓他給你點錢。

看他給你多少錢。要是少於2000,這個男友就不值得繼續交往了。

5樓:木子

你注意他在騙你?

工作的線學生借錢,你是傻瓜嗎?

唯一的解釋就是~你圖他的xx,他圖你的錢。

6樓:帳號已登出

不缺錢的話就再等等,缺錢的話直接問他要反正是你男朋友哇,這點錢他應該肯還的,如果拖著不還和有很多其他原因那就直接分手吧,雖然本人沒戀愛經驗(滑稽)

7樓:庭衍望滄書

直接說,沒錢了,男人還要跟女生借錢。

男朋友老是問你要錢該怎麼辦?

8樓:高山流水

男朋友老是問你要錢希望你警惕一點,當乙個男人非常愛你那麼他會在你面前維護自己的人社而不會一直向女朋友借錢。

9樓:網友

首先,如果男人總是以各種理由找女友,找家人要錢,這樣的男人大概率是好吃懶做型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依賴性很強,獨立能力差,心靈也可能比較脆弱,經不住生活的打擊。

其次,他以各種理由找你要錢,如果是全部消費掉了的話,也就意味著他不會管理自己的金錢,消費水平高於收入水平,他除了找你要錢之外,可能朋友圈已經借了乙個遍。

再次,這樣的人也可以讓他改變,但是比較困難,因為他已經習慣了各種謊言。工作上吃不了苦,生活上也吃不了苦,如果你沒能改變他,成家之後你肩上的壓力會很大,因為這個家的重擔全在你身上。

10樓:將軍本色

你好,我覺得你應該清楚男朋友要錢的目的,如果他不告訴你或者做別的壞事,我建議你還是考慮是否繼續這份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工作嗎?要是靠你就要考慮一下了。

男朋友總跟我要錢怎麼辦?

男朋友總是問我要錢,這種事情合理嗎?

1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種事情當然是不合理的,乙個男生一般情況下都是不好意思找自己的女朋友借錢,而且他總是找你借錢,我覺得你還是仔細考慮一下。

13樓:帳號已登出

是非常不合理的,一般情況下乙個男生如果愛你的話是不會有這樣的舉動的,他的做法是特別不好的。

14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不合理。因為男生不應該經常花女生的錢,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拒絕,不要慣著他。

女朋友問男朋友要錢對不對,問男朋友要錢對麼?

男生一般付出的越多,在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之前越不容易分手。應該 給,如果要的太多,酌情給 才認識一個月,還在相互熟悉的階段,給她三次機會,三次過後發現她是因為錢才跟你在一起,分與不分就看你心情了 這男的絕對是不愛你,並不像別人口中所說的,因為會過日子,會過日子,也應該是用自己的錢,而不是用自己女朋友...

問男朋友要錢不給怎麼辦,男朋友總是找我要錢,怎麼辦?

第一,不知道你要3000元是幹嘛用,如果是急用,男友不給,那得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了。如果不是急用,或者不是舉足輕重的事,考慮一下是不是自己不該張這個嘴。平時張嘴要過錢嗎,是不是經常要,還是就這一次。首先你自己bai有自己的事業,有自du己的堅持,好好的跟zhi他聊一下dao,如果都聊不下去,回哪證答...

女朋友問男朋友要錢花男朋友借錢給她花

懂情的人,懂的什麼是距離,什麼是憐惜。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完美匹配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真心相對。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走得最急的是瞬間的溫存。為什麼要管男人要錢呢?不能自己好好賺錢好好花嗎 如果我沒錢了,問男朋友要錢,可是他說他沒有,我想問他是不是不愛我了,因為我覺得如果他還愛我,即使沒 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