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手機支援多點觸控是什麼意思

2023-03-09 18:40:02 字數 1001 閱讀 5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可以用兩個手指同時在螢幕上產生效果,比如放大**你乙個手指就不能觸控放大,兩個手指接觸螢幕慢慢往外拉就能放大,這是單點觸控做不到的。

觸控螢幕手機的多點觸控是什麼意思?

手機螢幕多點觸控是什麼意思?

2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觸屏手機的多點觸控也就是支援多個手指同時在螢幕上進行操作,常用的操作有:

1、最典型的多點觸控機器就是android,最典型的單點觸控的機器,在手機上看**的時候,可以用兩個手指將**拉大,也可以用兩個手指將**縮小。

2、在網頁的瀏覽以及一些遊戲。

比如憤怒的小鳥,你可以用多點觸控將介面放大縮小,而像現代戰爭以及這類的大遊戲,可以用多點觸控。邊控制方向邊進行攻擊。

3、還有就是拍照進,可以使用兩個手指直接調節焦距。

現在所有支援多點觸控的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搜(電容屏手機),n多機型全支援多點觸控。

怎樣才能讓手機觸屏支援多點觸控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觸控是在同一顯示介面上的多點或多使用者的互動操作模式,通過雙手進行單點觸控,也可以單擊、雙擊、平移、按壓、滾動以及旋轉等不同手勢觸控螢幕,實現隨心所欲地操控,vivo手機都有多點觸控功能。

什麼是多點觸屏手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不用指甲殼和手寫筆。直接用手指摸。

怎樣才能讓手機觸屏支援多點觸控?

6樓:匿名使用者

多點觸控是在同一顯示介面上的多點或多使用者的互動操作模式,通過雙手進行單點觸控,也可以單擊、雙擊、平移、按壓、滾動以及旋轉等不同手勢觸控螢幕,實現隨心所欲地操控,vivo手機都有多點觸控功能。

安卓手機裡自帶的系統怎麼刪除,安卓手機系統自帶的軟體怎麼刪除

自帶的系統?系統是不能刪的,你說的應該是系統自帶的一些無用的軟體吧?首先要root,也就是獲取系統的最高許可權,然後用re管理器刪除就好了。因為我不知道你手機的具體型號,所以沒法說的太詳細,多去相關論壇逛逛,這些帖子很多的,推薦機鋒論壇 你好 請問你指的是系統比如安卓2.2之類,還是系統軟體?先ro...

怎麼解鎖安卓系統的手機,安卓系統手機螢幕鎖怎麼解鎖?

如果不是自己的,那就不要解鎖了,如果是自己的可以通過密碼。去解鎖。如果忘記密碼的話,可以把手機格式化。手機的上鍵和開機鍵同時按住可以更新格式化。然後就能開啟了。安卓系統手機螢幕鎖怎麼解鎖?以榮耀手機為例,首先給手機關機,之後按住開機鍵和音量上鍵,當螢幕出現logo後鬆掉開機鍵,但音量上鍵不能松,等待...

螢幕的多點觸控是什麼意思,觸控式螢幕手機的多點觸控是什麼意思?

多點觸控是採用人機互動技術與硬體裝置共同實現的技術,能在沒有傳統輸入裝置 如 滑鼠 鍵盤等。下進行計算機的人機互動操作。多點觸控能構成一個觸控式螢幕 螢幕,桌面,牆壁等 或觸控板,都能夠同時接受來自螢幕上多個點進行計算機的人機互動操作。擴充套件資料 多點觸控llp技術 主要運用紅外鐳射裝置把紅外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