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少兒春晚節目單,遼寧春晚播出時間

2023-03-09 18:10:03 字數 5733 閱讀 5029

1樓:kimi蕭

遼寧少兒春晚節目單可以去遼寧衛視的官方**查詢。

遼寧少兒春晚介紹:

熱鬧非凡的舞台,一張張快樂、自信、真誠的笑臉……1月10日 ,「多彩夢想·快樂起航」2023年遼寧省少兒春節聯歡晚會在遼寧省青少年文化活動中心上演。孩子們用動聽的歌聲、歡快的舞蹈,展現了新時代少年兒童的風采,贏得台下觀眾的陣陣掌聲。

晚會分為「鼓韻迎春」「多彩童年」「愛在春天」「夢想蔚藍」「快樂起航」「祝福你親愛的祖國」6個板塊,歌舞、戲曲、相聲、器樂、朗誦等16個節目,200多名孩子參演,孩子們的熱情加快了春節的腳步。

少兒春晚的舞台也少不了京劇。戲曲《春滿梨園》由葛嘉琦、郝梓如、尚恆羽等30名孩子一起表演,其中,這3名孩子曾獲全國戲曲小梅花獎。而群口相聲《告狀》、 舞蹈《我心中的畫 》、詩朗誦《一件沒有織完的毛衣》、街舞《奪寶奇兵》、獨舞《 寂靜的草原》等節目精彩紛呈。

2樓:網友

一、 開場歌舞《歡樂頌》

二、小品《超級奶媽》

三、歌曲《我的幸福剛剛好》

四、雜技《炫幻空間》

五、歌曲聯唱《啟程》《在他鄉》《一生有你》《新年快樂》

六、互動相聲《趣猜燈謎》

七、兒童劇《小馬的節日》

八、 歌曲《花豹》

九、 模特表演《東方韻》

十、小品《空中春晚》

十一、 歌曲《相信未來》

十。二、畫馬《一馬當先》

十。三、小品《這不是戲》

十。四、歌曲《小小世界》

十。五、馬術芭蕾《白馬與王子》

十。六、相聲劇《找年》

十七、《優酷牛人時刻》

十。八、小品《一路平安》

十。九、青年大街組合經典歌曲串燒。

二。十、魔術《飛翔的夢》

二。十。一、小品《祝你幸福》

二。十。二、歌曲《花轎過河》

二。十。三、鋼琴獨奏《春節序曲》

二十四:化妝相聲《信不信》

二。十。五、歌曲串燒。

二。十。六、小品《新對縫》

二。十。七、歌曲《明天比今天幸福》

二。十。八、小品《買單》

二。九、歌舞《閤家團圓》

三。十、迎接三十倒計時儀式。

三。十。一、尾聲《把春天迎進來》

3樓:千與千尋

遼寧少兒春晚的弦上音**中心裡有一群「萌娃」穿著舞蹈服排練著,只見她們抱著小座椅,以稚嫩的舞姿演繹著互相追逐、奔跑的場景。原來,她們正在排練一出名為《小娒娒村頭看電影》的節目,而這一出別出心裁的舞蹈節目,即將在樂清市少兒春節聯歡晚會上登場。

1月14日,本屆2023年遼寧少兒春節聯歡晚會即將在樂清大劇院隆重拉開帷幕。據組委會介紹,本次少兒春節聯歡晚會聚焦「奮進新時代,爭做追夢人」的新年主題,共計選送包括合唱、朗誦、舞蹈、戲曲、魔術等型別在內的12個少兒節目登台亮相。

此時此刻,弦上音**中心裡的小朋友正在加緊排練著少兒春晚節目。她們邁著舞步,詮釋著舊時村居內的小孩子互相抱著座椅匯聚在村頭觀影的場景。不多時,背景**響起,伴隨著「編,編,編花籃,編個花籃上南山,南山開滿紅牡丹……」的民歌聲樂,小舞者們將座椅整齊而有序地排好,緊盯著排練室牆上的螢幕,臉上的表情也隨著背景**的變換不斷轉變。

武俠片**下她們揮手叫好,喜劇片場景中她們歡聲大笑,時不時伴隨著以座椅作為道具的編舞,乙個個嬌小的身影裡「內容滿滿」。

遼寧春晚播出時間

4樓:我的果子殿下

新的一年也就是2023年,除了央視春外以外,遼寧衛視也是準備了春晚節目。遼寧衛視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時間是在2023年1月30日也就是臘月二十八開始播出。

春節是個自帶喜慶味道的詞彙,在中華民族流傳下來的節日中,春節最為重要,也最為隆重,因為春節象徵著一家人團聚在一起,同時也寓意微笑、熱鬧、溫情與團聚,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都會守在電視機前,嗑著瓜子,喝著祝福酒,看著春節聯歡晚會,這彷彿成為了我們過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少了春晚,總會覺得缺了些什麼。

春節,叫中國農曆的新年,它有很多的俗稱,比如新春、新歲、歲旦等等,而我們口頭上常常稱之為過年又或者過大年,今年除了央視春晚,很多地方臺也都準備了春節聯歡晚會,其中就包括遼寧衛視,並且**的時間已經公布了,那麼你會看那個電視台的春晚呢?

5樓:大連第一博主

1月30日臘月二十八19:30遼寧衛視播出。

遼寧電視台春晚節目單

6樓:蒙利黎

《紡織來歌》《貝加爾湖畔》自《飛翔藍天》《花開新時代》《今夜向北方》《鄉音總關情《關於愛情》《團團圓圓過大年》《無聲的對峙》《上炕吧,親家》《抽象大師》《明明白白我的心《神秘島等馮。

鞏、潘長江、鞏漢林、郭冬臨、孫濤、邵峰、賈冰、潘斌龍、黃曉娟、閆學晶、王振華、岳雲鵬、宋小寶、宋曉峰、程野、楊樹林、郭陽郭亮,當這些演員出現在遼寧春晚名單裡時,不少觀眾似乎都在。

心中篤定,地方臺春晚語言類節目之爭,遼寧衛視又可以笑傲群雄了遼寧春晚小品:遼寧衛視春晚作為趙本山的常作客的平台之一,其趙家班子弟(宋小寶、小瀋陽、程野、劉小光等)也是經常登入遼寧春晚表演小品。

7樓:y丶

遼寧電視。

copy臺春晚節目單:bai

1、歌舞類節目。

郎朗、李健:鋼琴曲《du紡織歌》、zhi歌曲《貝加爾湖畔》。

俄羅斯todes舞團:dao現代舞《飛翔藍天》。

王千源、宋佳倫、印小天:《花開新時代》《今夜向北方》。

2、語言類節目。

馮鞏再、王振華:相聲《鄉音總關情》。

岳雲鵬、孫越:相聲《關於愛情》。

孫濤、邵峰:小品《團團圓圓過大年》。

周煒、于洋、方向:小品《無聲的對峙》。

潘長江、句號、黃曉娟:小品《上炕吧,親家》。

鞏漢林、宋曉峰、金玉婷:小品《抽象大師》。

宋小寶、閆學晶、楊樹林:小品《明明白白我的心》。

郭冬臨、尚大慶、龐奕欣:**小品劇《神秘島》。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品bai、歌曲、歌舞、雜技、魔du術、戲曲、相聲劇等。

zhidao

遼寧廣播電視集團(遼回寧廣播電視台答)整合了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所屬的遼寧廣播電視台(其由遼寧人民廣播電台、遼寧電視台、遼寧教育電視台合併重組)及其所屬的遼瀋廣播電視傳播中心、網路中心、大連分台、省新聞出版廣電傳媒培訓中心,省委宣傳部所屬的遼寧東北網路臺、省對外文化交流中心等7家事業單位,實行企業化管理。根據遼寧省委《省直公益性事業單位優化整合方案》經***、***批准成立的集廣播、電視、網路、融**等多種**於一體的新的傳媒機構。

2023年12月30日,遼寧廣播電視台、瀋陽廣播電視台戰略合作頻率、頻道開播儀式成功舉行,2023年7月19日上午,新組建的遼寧廣播電視集團(遼寧廣播電視台)在瀋陽市和平區文化路79號遼寧電視大廈舉行揭牌儀式。

9樓:巷子口的貓

2015遼寧。

衛視春晚。專十九) 19:30

2023年遼寧衛視春晚主持人:印小屬天。

2023年遼寧衛視春晚晚會主題:讓世界看見2023年遼寧衛視春晚明星:王菲、黎明、郎朗、2pm、華晨宇、相聲大師楊振華;曲藝大家單田芳、劉蘭芳、田連元;也有春晚常青樹潘長江、鞏漢林、馮鞏、郭冬臨;還有開心麻花團隊等。

遼寧電視台春晚節目單

10樓:影視小舞

2023年遼寧電視台春晚節目單

1、開場歌舞《寅虎迎春中國年》

演唱:於魁智、李勝素、楊赤、閆學晶、印小天、金志文、夢然、馮曉泉、曾格格、張英席、洪之光、田彥、劉航、添珺、徐關茜、陳智、王志昕、杜娟、程今、楊寶心、吳岱林、一口神探、lvan一萬、衝吧少女組合。

2、相聲劇《多彩遼寧》

表演:馮鞏、閆學晶、王振華。

3、小品《歡樂飯公尺粒兒一我知女人心》

表演:孫濤、邵峰、文松、張海燕、張瑞雪、趙妮娜4、歌曲《故鄉不了情》

演唱:徐子崴、王小瑋、李春波、侯旭、徐子淳、大平5、小品《浮想聯翩》

表演:賈冰、于洋、蔣詩萌、方向、龐奕欣等。

6、小品《王詐遇王詐》

表演:許君聰、張浩、尤憲超、古子成。

7、歌曲《心佑中華》

演唱:雷佳。

8、小品《來啦,老妹兒》

表演:宋曉峰、辣目洋子、李雪琴、朱天福、支—9、小品《休閒養老團》

表演:潘長江、鞏漢林、梁龍、句號、潘陽、鞏天闊10、世界**經典《飲酒歌》《茉莉花》《今夜無人入眠》《歡樂頌》

鋼琴演奏:郎朗吉娜·愛麗絲(德國)

演唱:戴玉強、莫華倫、魏松、鄭詠、麼紅、王一鳳11、小品《姐夫難當》

表演:郭冬臨、杜曉宇、黃楊、張同學(張凱)12、小品《愛你在心口難開》

表演:宋小寶、楊樹林、蔣依杉、歷曉賀。

13、尾聲歌舞《出發的心》

演唱:孫楠、單依純。

遼寧春晚播出時間

11樓:幹萊資訊諮詢

農曆臘月二十九。

多年來,遼視春晚已成為全國知名的文娛品牌。「臘月二十九看遼視春晚,大年三十兒看央視春晚」,已成為全國許多觀眾根深蒂固的收視習慣。「上至九十九,下至剛會走」,全家人圍坐在一起看遼視春晚,已成為許多人心中溫馨而美好的記憶。

國家「星光杯」一等獎的七連冠,連續多年全國同時段收視排名冠軍,「遼視春晚」一次次向世人彰顯非凡實力。

這一切不是奇蹟,不是傳說,是半個世紀的歷史積澱,是雄厚文藝基礎的無限生髮。強大的明星陣容、盛大的歌舞表演、璀璨的燈光、恢弘的氣勢,遼視春晚一直為全國矚目!

「遼視開門紅,恢弘鉅製盛典呈現;今夜向北方,春晚再創螢屏輝煌。」遼視春晚自2023年開始至今,是一台和諧喜慶、團圓熱烈的文藝盛宴,引爆了新春的無限精彩。遼寧大劇院內張燈結綵,人聲鼎沸,笑語歡歌,其樂融融,藝術家們通過遼視春晚這個和諧歡樂的盛世舞台,把春節的祝福送到了千家萬戶。

遼視春晚的「星光」一直是最耀眼的,也是最吸引觀眾之處。

2019遼寧春晚節目單,2010遼寧春晚節目單

一 開場歌舞 今夜向北方 二 歌曲 天天 三 小品 村里村外轉起來 四 歌曲 我的夢在飄雪的地方 五 歌曲器樂 萬馬奔騰.桔梗謠 六 群口相聲 拜年 七 雜技舞蹈 中國結 八 歌曲 小城板的 九 歌曲 美天開心 報紙就這麼寫的,不知是不是 每天開心 十 小品 堵車 十一 歌曲 回家吃飯 十二 舞蹈 ...

2019春晚節目單,2017春晚節目單

目前2019年春晚還是未公布節目的階段,現在的節目單應該都是不準確的,只有在年三十公布的節目單才是準確的,不過春晚已經進行第三次聯排了,目前參加的嘉賓有,張藝興,李易峰,朱一龍,tfboys等 2018年春節聯歡晚會 分會場主持人 馬躍,楊帆,李佳明,張澤群2019年春節聯歡晚會 分會場主持人 馬躍...

2o16央視春晚節目單,央視春晚節目單!

2016年猴年春晚節目單完整版 具體節目以除夕當晚播出為準 1 開場舞蹈 金猴鬧新春 全體舞蹈演員 2 歌曲 開啟春天 演唱 張燕 雷佳 3 相聲 我的夢想 表演 大兵 趙衛國 李偉健4 歌曲 我用歌聲放牧白雲 演唱 日照明星5 舞蹈 時尚潮流風 表演 青春歌舞中心 6 相聲 猴年說猴 表演 周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