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男士磨砂洗面奶的味道是什麼味

2023-03-09 04:25:02 字數 791 閱讀 6416

1樓:慕顏花

這個就是古龍水的味道啊,有點松木的香型,但是味道不明顯,須後潤膚露味道更明顯,他家男士系列的都是這個味道。

男士古龍向誰都是這個基調,不過內容也有很多分類,有些加了胡薄荷,馬鞭草,檸檬什麼的也會有很多的分調。

一般中高檔的古龍水的味道基調都是類似的(尤其是前調),nivea的男士系列前調都是古龍水味道沒有問題。你看看大衛杜夫,寶格麗,boss這些牌子的古龍水可能有相同的味道。

薇姿有款洗面奶跟這個很像。

2樓:浪漫糖果

嘿嘿 乾脆買瓶香水被~ 我也喜歡。

這種味道。

妮維雅男士潔面乳是不是弱鹼性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是啊。 不要繼續用了,建議使用大包美容洗面奶吧,網上說的比較好的。起初我也不不喜歡便宜產品。但是買了覺得效果還不錯。

妮維雅男士潔面泥和潔面液是一樣的嗎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5

面乳和潔面泥的功效是一樣的,都是起到清潔肌膚的作用,但是兩者的清潔力及使用方式卻不盡相同。潔面乳潔面乳為乳液狀,質地溫和細膩,每天都可使用,其功效為清潔肌膚、帶走肌膚汙垢和多餘油脂,是護膚的第一步驟。相較于潔面泥清潔力偏弱。

使用方法:取適量潔面乳於手掌,塗抹於全臉後輕柔按摩,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2.

潔面泥潔面泥為泥狀,一般一週使用1-2次,使用時需塗抹全臉,主要功效是深層清潔、控油、去角質、收縮毛孔。清潔力較強。

歐萊雅和妮維雅男士洗面奶哪個好,男士洗面奶歐萊雅的好還是妮維雅的好?

連個牌子差不多,根據你的喜好吧 歐萊雅那個磨砂的不能每天都用,會對 造成傷害,一般是乙個星期2 3次左右。天天磨,不僅把死皮磨掉了,新長出的肌膚也會破損的,這樣會使 不僅老化,而且角質層受到很嚴重破壞。用妮維雅的比較好一點 我周圍的男性朋友都說效果很好,不錯 不油膩 很清爽 但是也不會太乾 試一下吧...

妮維雅和曼秀雷敦哪個洗面奶好,男士用

我感覺曼秀雷敦比較好用,看價錢也能看出來。妮維雅和曼秀雷敦的男士洗面奶哪個比較好 這兩個牌子都差不多,都是乙個層次的產品。本寶寶都有用過,妮維雅會比較柔和一些,而曼秀雷敦會比較清爽,它比較喜歡用薄荷。當然,這兩個都只適合大油皮的男生,其他膚質的就不建議用了。選擇手工冷制皂比較好。男士都會用洗面奶,現...

妮維雅的洗面奶好嗎 適合我們嗎,妮維雅的洗面奶好用嗎

他家有一款美白的洗面奶不錯,我們好多朋友都用過 他家的粉色的那款爽膚水也不錯,但適合中乾性 還有防曬也不錯,他家的東西,我就知道這些咯 那要看你用哪只了,我用過,效果很好的,看你是那種 了,我們宿舍的姐妹都用妮維雅的。最好用的是他的爽膚水。每個人的 不一樣,要根據 來決定你適合用哪款,妮維雅的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