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池為什麼會顯示 請考慮更換電池 呢

2023-03-09 01:35:03 字數 5619 閱讀 8609

1樓:藍桉乄

1、因為電腦電池容量損壞,當然有時候電腦會誤報,可以用魯大師測一下。

2、戴爾電池是膝上型電腦在無外接電源是提供電能供電腦繼續使用,長期使用後容量會減少,要合理使用電池。

注:用魯大師測一下。看電池是否有損壞,沒有的話就無視它。

2樓:網友

您好。戴爾的電腦電池質量還是很不錯的,看您的情況應該是電池設定問題,您可以看看下面的教程,參考一下。

您的機子還是不行的話,您可以聯絡戴爾售後部門進行檢修。

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給您提供的dell維修站查詢**:

3樓:網友

電池電壓有點低,找個表量下。

戴爾膝上型電腦電池問題,提示建議更換電池

4樓:鷹志說史

戴爾筆記本提示建議更換電池,解決方法如下:

1、建議對電池進行深度放電試試。把電池電放到電腦自動關機接著充滿,如此三次。

2、若仍然不可以解決,建議更換電腦電池。

為了延長電池壽命,筆記本電池使用的時候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1、不必刻意保證每一次都放完電了再充;

2、一段時間可做一次保護電路控制下的深充放以修正電池的電量統計,但這不會提高電池的實際容量。

3、長期不用的電池,應放在陰涼的地方以減弱其內部自身鈍化反應的速度。

4、保護電路也無力監控電池的自放電,長期不用的電池,應充入一定的電量以防電池在存貯中自放電過量導致過度放電的損壞。

5樓:寶鋼汽貿

電腦革掉系統重灌,很多電腦市場上安裝的系統都不太認真,會有這樣那樣的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開機啟動項裡面是不是有很多程式。

另外,可嘗試重灌一下系統,換乙個清爽一點的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裝電池了?新買的應該不會這樣啊!把電池拆下來,重新裝上去試一試。

8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

您的這種情況,可能是:

1、您在店面購買的電腦是停產非常久,經銷商庫存非常久的機器。

2、您可以有非常不正確的使用電池的方法,導致了電池的嚴重損壞。

9樓:

你首先需要檢查一下電池是否真有問題。你可以將外接電源介面卡不用,開機將筆記本電池基本耗乾,然後接上介面卡,基本衝滿,然後再耗一次。消耗和充電的時候看一下時間,如果過於短(可大致與官方說明可用時間作比較,不過一般都比官方說明要短很多),應該是電池有問題。

如果不是這樣,有可能系統和驅動安裝不好(驅動裡有電源、電池管理)。不論是哪種情況,應該都需要找一下售後了。

10樓:網友

尊敬的戴爾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您的情況應該是除錯的問題,建議您把電池拆下來,重新裝上去試一試。

戴爾真誠為您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附近的戴爾電腦專賣店給你看一下就可以了,上面也說不清楚。

12樓:筆記本服務中心

一、膝上型電腦耗電快的原因:

長寧區長寧路1027號兆豐廣場1208-2室。

上海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

1、電腦同時復開啟的程式太多,造成電池消耗快。

2、電腦內部灰塵過多,散熱不好,檢測散熱裝置工作頻率是否正常。

3、電池老舊,容量明顯減小,使得電池實際使用時間大大減少了,前往維修中心更換電池即可。

4、可以把電腦設定為省電模式,降低cpu工作頻率以減少電池消耗,但是治標不治本,長期處於耗電快情況可能會影響到供電ic。

二、解決方法:

1、保養膝上型電腦的電池。

不要一直長時間的插著電源,此外切勿等到電池用盡關機以後才充電,剩餘10%左右就要趕緊的插上電源線了,這都是最為常規的保養方法;

2、在沒有外接電源的情況下,最好不要玩遊戲或者看電影,因為這些程式都是耗電較快的;

3、將外接裝置給拔掉,比如電腦上插著行動硬碟或者u盤,雖然這種情形費電並不是太大,不過累計多了也是會影響電腦電量的。

4、前往維修中心更換原裝電池,**不貴,維修速度快。

1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膝上型電腦耗電快的原因:

1、電池使用時間太長,效能下降;

2、電腦開啟程式較多(比如聲音、畫面亮度、開了很多後台程式等),都是耗電嚴重的。

3、建議去維修中心更換膝上型電腦電池進行使用延長。

我的電腦是戴爾,它為什麼在充電下方提示請考慮更換電池呢?是怎麼回事

14樓:tony羅騰

1、檢視是否禁用了充電功能。

筆記本在電池選項裡有乙個「禁止充電」的功能,這個功能下面介面卡直接給筆記本供電而不給電池充電,在這種情況下是充不 進電的。建議檢查一下電池選項,看看是否禁用了筆記本的充電功能,當然win8系統略有不同。

2、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是原裝。

有的電腦如果充電器不是原裝的狀況下給電腦充電,有時候會出現電腦顯示鏈結充不上電的情況,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給電腦充電,沒有的購買也可以啊。

3、電池顯示計畫。

在電池選項中,點選顯示計畫中電腦使用的顯示計畫,如下圖,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檢視電源是否使用,當然有的電腦有個保養電腦的顯示計畫,選擇這個計畫也會出現電源已連線不充電的情況。

4、檢視電腦電量。

如果電腦電量處在百分之90~百分之百的區間上,為了保養電池,電腦有時會出現連線電源不充電的情況。

5、接觸不良和電池損壞。

電池是有充電次數和使用壽命的,超過使用壽命和充電次數的電池,當然會出現鏈結和充不上電的情況了。有時電腦的充電介面可能出現鬆動的情況,導致不能連線電池埠。

6、充電器和電池鬆動。

充電器損壞也會造成造成電源連線充不上電的情況,換個同品牌的充電器試試,如果是充電器的原因,換乙個吧。有可能電池沒安裝或者是電池鬆動,與電腦介面不能連線等情況,鬆動的話重新安裝一下就好了。

15樓:大綠太陽

應該是電源管理軟體檢測到了什麼。我有時候有這種問題,就讓電腦充會電或者放會兒電就好了。

16樓:網友

您好:說明電池老化了,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去年六月買的戴爾的筆記本,電池那裡老是提醒我:請考慮更換電池。請問是什麼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電池,充電不當,有可能造成電池內阻過大,而短路了,有保就找維修站,沒保了就買個二手的電池吧,200多左右,告訴你乙個聯想y470 選i3-2330m的,2g記憶體,1g獨顯,320g硬碟,相當棒了,**在3500元,如果買不下來找我好了,肯定保玩所有遊戲i7的2630也才6200元。 ,比hp,asus, ,dell強多了,dell改系統也難,驅動更難,,清灰費用大,你自己拆不開,因為我天天都修本子,明白了吧。

你好,我的dell電腦出現「請考慮更換電池」通知,怎麼處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安裝windows 7系統的筆記本使用者來說,有時開機突然發現電腦右下角電池有紅叉,提示「請考慮更換電池」與「你的電池出現問題,因此可能導致你的計算機突然關機」。如果是老筆記本的話,大家肯定首先想到的就是電池「大限」將至,該考慮換電池了,可如果是新筆記本的話,我們就要好好找找原因了。筆記本提示「請考慮更換電池」與「你的電池出現問題,因此可能導致你的計算機突然關機」大家一般都會先測試一下筆記本電池、電源和主機板等主要硬體,看硬體上是否存在問題,如果硬體都正常的話,就可以確定是是系統誤報了,找不到解決辦法的朋友也許就直接重灌系統了事了。

其實,如果我們深入分析一下原因的話,還是能找到解決辦法的。既然是系統不能正確識別電池了,那我們首先就應該考慮是不是電池驅動程式異常,更新電池驅動也許就能解決問題了。(所有計算機硬體都需要驅動程式支援這可是計算機常識,只是常被大家忽略而已)

找到思路,我們就來一步一步操作吧:

第一步:斷開交流電源,然後正常關機。

第二步:取下電池,然後接上交流電源,開機。

第三步:開啟裝置管理器,解除安裝驅動。計算機--管理(右鍵選擇)-裝置管理器-電池-microsoft acpi compliant control method battery

第四步:驅動解除安裝後關機,斷開交流電源,裝上電池,連上交流電源,正常開機了。

操作雖然有點麻煩,但其實並不複雜,只要細心按步驟操作,基本上都可以排除問題。操作完成正常開機後,電池電量會從0%慢慢增加,最後100%,「請考慮更換電池」與「你的電池出現問題,因此可能導致你的計算機突然關機」的錯誤提示也就消失了。

19樓:

這個應該是您的電池已經損耗到無法使用,建議您這邊可以考慮更換電池了。

20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一般是電池老化了,更換新電池就行。

dell筆記本電池顯示建議更換新電池

21樓:二管家

繼續給dell打**,重申這個問題,有的售後工程師比較好說話,要強調不是容量下降而是電池不能工作,比如接上外接電源後充電指示燈黃燈閃爍,電池背部的小綠燈長亮,去掉外部電源完全無法工作等等。越嚴重越好,這樣他就會給當地維修下單子。至於維修人員來了你怎麼糊弄就是自個的事情了。

我的也是dell本本,買了一年的全面保護,到期的最後乙個星期把鍵盤和電池都換了,先前也是不給換,多打幾個**就ok了。求採納。

dell筆記本提示電池需要更換,但是實際上又有電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能夠儲存的電量,會隨著使用時間慢慢下降的。

打個比方,剛買的電腦,電池衝滿電能用4小時,過了一年以後,充滿也只能用1小時,就是因為儲存電量下降了。

現在你的電池是有電,不過系統檢測到電池儲存容量太低了,所以就會提示你更換電池。

23樓:sjz小z電腦

需要在裝置管理器裡將電池中的」microsoft acpi compliant control method battery「解除安裝即可。

筆記本提示電池需要更換解決方法:

1、第一步,如果膝上型電腦正處於開機狀態,請先斷開交流電源,關機,之後移去膝上型電腦上的電池,如果已經關機,直接移去筆記本的電池;

2、第二步,在膝上型電腦移去電池的前提下,接通交流電源,直接開機;

3、第三步,開機後,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管理」——點選「裝置管理器」——點選」電池「選項——解除安裝其中的」microsoft acpi compliant control method battery「;

4、第四步,程式解除安裝之後,關機,斷開交流電源,將電池重新插入膝上型電腦中,再次接通交流電源,開機,問題便可以得到解決。

24樓:戴爾本色

您好,一般這種情況是電池達到使用次數。

一般這種情況電池就需要更換的了。

聯想筆記本提示請考慮更換電池是怎麼回事

方法 步驟 首先斷開筆記本的交流電源,然後將win10系統桌面上,開始選單。單擊關機。取下筆記本電池,然後接上交流電源,然後膝上型電腦開機。在win10系統桌面上,單擊此電腦。右鍵,管理。單擊裝置管理器。右側單擊電池。右擊 microsoft acpi compliant control metho...

電池為什麼只顯示,電池為什麼只顯示

這個正常,一般預設是低於 97 開始充電。另外這個東西跟手機電池一樣,充電次數過多的話會造成電容量越來越小。我貼乙個電池使用事項給你 1.電池本身的使用次數大概是充電1k次左右。按照一天充一次電來算,壽命也就是3年時間 2.電池本身最佳放置電量是 30 60 如果你想長時間不用電池,不要完全充滿,而...

我的蘋果手機換了電池為什麼電池顯示還是維修

蘋果手機換了電池如果不是原裝電池一般會出現服務或者維修的情況,如果用蘋果手機原裝電池就不會這樣,但這樣電池也是可以用的,只是非原裝電池。應該是系統原因說是為了使用者,其實是蘋果公司為了賺取換電池的錢,原裝電池好幾百塊錢,在外面換電池只要幾十塊錢就可以了。因為剛換的電池,電池裡的資訊還未上傳到蘋果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