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手指變得修長,手指怎麼變得修長

2023-03-08 21:15:04 字數 3001 閱讀 2044

1樓:薩誠友妍

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

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

一、二、三、四……

屈指做手指體操。

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

塗護膚品時認真按摩雙手,可加速指甲生長,使手指變細,**細嫩。按摩的方法是用一手的手指按摩另一手,先從手背開始,輕輕畫螺旋形直到手指,活動每乙個手指,特別是關節處,畫螺旋形按摩直到指尖,再按摩指縫,上下按摩10次以上;用一手的拇指按摩另一手的手掌,從手掌到肘部畫螺旋形按摩。

也可以去練彈琴或轉筆,不但可以鍛鍊手指的靈活性,二來還可以讓手指變得纖長美麗。

2樓:阿秀梅仁壬

手指修長,要看先天性身體因素啦。

還有就是沒多少家務活的手指**好看。

手指保持一直是直放的時間比較長點,特別是睡眠時,手平放直放啦!

堅持啦!效果不錯,我就是這樣做的。哈哈,堅持啦。

3樓:發

可以推薦你用用看,我多嘛是去拔手的= =

這個還蠻有效的(可以變長)

可是關節粗是沒有辦法改變的(我也是關節粗tt)想要手白的話可以用過期的牛奶洗手。

4樓:孛霽融芳荃

幹完活兒後用溫水泡一泡手,並用香皂、洗手液把手洗乾淨,而後,塗些護手霜在手上,輕輕塗抹均勻,並順勢做一會兒手部按摩,其中重點是手背和手指。(1)雙手握拳、伸開,再握拳、再伸開,反覆做七八遍;(2)手指放鬆,小臂帶動手腕輕輕轉動,由胸前一直轉到頭頂,再轉回到胸前,反覆做三四遍;(

5樓:折亙廣靜安

每天2小時快速打字,能纖細手指,趕走手背上的脂肪.打字方法必須標準化,按學電腦之初的方式進行,每個手指對應起所屬的區域,這樣不但能提高打字的速度,關鍵是每個手指在打字的時候都能充分鍛鍊.最好的方法是:1.每次找很多人聊天,每天1小時以上.

2放個鍵盤在桌子上,敲打自己的心事,1日半小時.

6樓:冀初雙夏菡

簡單啊!!!你可以閒的時候就用乙隻手的食指和中指彎成鈎狀夾住另乙個手的手指根部,一拉就ok了,就是拔手指拉!!!這樣你的手指一段時間後會很修長纖細,不過你的指節就公尺辦法了。

7樓:盍鳴聶涵潤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留指甲。

要修的好看點。

到修甲那裡叫她們幫你修比較好。

然後抹指甲油。

顏色呢叫她們替你選。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是要持之以恆的,三個月內見效的肯定摻了很多化學物質。

9樓:允坤士飛昂

天天兩手拉手指,最好有美女按摩,你的手指過一段時間就會變長了,變嫩了,變白了。

10樓:幹苑良冰潔

讓手指變白些可以經常用護手霜,如果你的手指胖且長,瘦些就好了,可是手指短就不好弄了,其實手指粗一些也蠻好的,你說是吧。

11樓:芒果社

2個手部動作,每天5分鐘,活動手指關節,雙手修長好看。

12樓:師衍南宮英睿

學鋼琴的麼,手指要修長靈活的最好方法就是打電腦遊戲像炫舞練手不錯。平時注意用手衛生多摸點什麼護手的。

13樓:沈彩井孤雲

我也想呢。只是現在貌似很難了。

長成型了。嗚嗚。

14樓:欽晤戲映安

手部**方法: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乙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對手背的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4、磨擦手腕的按摩動作。

手腕至手肘間用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後,用另乙隻手如握住般,從手腕朝手肘方向磨擦。分別以手的內外側為中心各重複10-20次。在做好手的按摩護理之後,如果能做到讓手適當的運動,如將手朝前伸展,效果將更加顯著,手部的肌膚必然會變得光滑柔嫩,倍增光彩。

另外,擁有一雙纖纖玉手,是許多女性朋友的夢想。白皙的手指,細嫩的肌膚,可是精心養護出來的。選用合適的護手霜,是擁有驚艷手指的關鍵。

護手霜根據其不同成分可分為防護型、保濕型、活膚型等幾種型別,選用時要注意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型別。

經常做家務的人,手會接觸洗潔精、皂液等鹼性物質,手部肌膚因此受到腐蝕而變得粗糙,可塗抹標有「天然果油」類配方的護手霜。這類護手霜,含有天然膠原以及維生素e等修復性元素。

上班族經常在有暖氣的寫字樓裡,對著電腦螢幕工作,由於暖氣房間裡濕度很低,再加上電腦的一些輻射,手部比較乾燥,這就需要天然營養物質的滋潤。可選用含草本物質的護手霜,這類護手霜主要靠保濕因子深入滋潤雙手,而保濕因子正是保持雙手柔嫩的關鍵所在。

工作比較少或自身**較好的女性,可以選用標有植物蛋白且具保護功效的護手霜,可以防止洗手及季節變化帶來的乾燥或不適。這一護手產品富含天然植物蛋白,讓你的雙手四季如。

一、美麗如一。

手指怎麼變得修長

怎樣才能是自己的手指變得修長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少幹活,不要拉動關節,指甲上等細節可以做點文章。

怎麼樣才能讓手指變的修長好看?

16樓:保彤雯

彩色寶石戒指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它可以讓手指顯得淡雅修長,特別推薦藍寶石戒指,藍是天空的顏色,是湖泊的顏色,更是夏天的顏色,手指上的一點藍,讓心沉靜、沁涼。

怎樣讓手指更修長

如何讓手變得柔軟?怎麼才能讓手指變得柔軟?

晚上用醋泡一下完事帶上保鮮膜一小時左右連續0天左右就會柔軟細嫩。怎麼才能讓手指變得柔軟?其實有的人天生的手指是相對比較硬的,因為他的關節或者是他的東西在那裡邊存在,這個時候,你應該每天跟你的手指按摩,沒事的時候,可以來解決你的。將慢慢的就會讓你的手指變得柔軟一些了。如果手指本身挺粗的想變細應該是有難...

如何簡單讓手指變細變長,如何使手指變得細長?

怎麼讓手指變細變長?胖的雙手是不是已經成為你的困攏?想不想讓你的雙手變得纖細修長?一雙涓涓細手總是會令人羨慕。有些人看似漂亮 帥氣,卻可能不幸有一雙特別粗壯的手,而有些人卻有幸有一雙不錯的手,那麼怎麼讓手指變細變長呢?下面漢阿娜就帶大家去看看怎樣按摩瘦手哦 瘦手方法一 按摩手指關節 用左手大拇指和食...

手指怎么樣才能修長,手指怎麼樣才能修長

如果手指肥胖粗短不夠修長,可以在燙熱的水中按摩手指,以改善手部的血液迴圈。此外,也可以一會兒握緊拳頭,一會兒用力張開,或 一 二 三 四 地屈指做手指體操。同時必須少吃鹽分,多吃生蔬菜 水果等藉以促進血液迴圈。只要有時間,就做手指體操,一定能使手指變瘦修長些。條件好的話可以再用牛奶泡 平時的保養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