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鬥魚直播除了遊戲沒有其他直播了嗎

2023-03-08 19:05:04 字數 1805 閱讀 7607

1樓:哇啦啦

你想看啥直播啊。旅遊?生活?其他?影視?

或者是朋友的一些生活樂趣的分享。反正就是搞笑的。

不知道你要看什麼種類的直播誒。

2樓:直播淡淡花開

都與主要是直播遊戲,現在富含面比較廣的手機直播軟體要數易直播了,這是一款專注於移動**直播的社交app,有各種型別的直播**,自己也可以開直播間做主播,實時的主播分享,時間沒有上限,內容可共享至微信,微博,qq等社交平台,既可以公開給所有人,也可以僅限你的好友們**和互動。雲儲存,不佔用本地的空間。極低的流量消耗,為流量環境下的直播和**最大限度的省錢。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3樓:不想love長大

想看什麼類別的直播。

來易直播找找吧。

我就用這個軟體的,可以看別人的精彩直播。

也可以隨時隨地自己做直播,想拍什麼就拍什麼。

內容還可共享到各大平台,可以公開給所有人,也可以僅限你的好友們**和互動,快來成為你朋友圈的人氣王吧。

4樓:嶽沂

鬥魚直播以遊戲為主,也涵蓋了其他方便的比如體育類的直播,不過現在基本上都是遊戲直播。

如果您喜歡看直播的話我想您推薦易直播。

易直播是一款最新的手機**直播的軟體。

操作簡單,介面簡潔。

同時佔手機記憶體較小。

我和我喜歡看直播的小夥伴都現在都在使用易直播,您不妨也來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分類裡面,其他,影視,御宅,很多啊。

手機玩遊戲怎麼在鬥魚上面直播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中的應用**。

4、登入後還需要設定好暱稱。設定暱稱時不能使用違法犯罪的暱稱,並且是5到10個字元。

5、在「我的」介面點選右下角的「+」圖示。

6、點選手遊直播。

7、為了規範網路空間直播,現在直播都需要實名制。在點選了手遊直播後會提醒去實名制,點選去繫結。

8、最後將真實的身份資訊填好後提交驗證,驗證成功後就可以開始直播了。

拓展資料:鬥魚tv是一家彈幕式直播分享**,是國內直播分享**中的一員。鬥魚tv的前身為acfun生放送直播,於2023年1月1日起正式更名為鬥魚tv。鬥魚tv以遊戲直播為主,涵蓋了體育、綜藝、娛樂等多種直播內容。

7樓:二和智

安卓系統:利用螢幕發射器進行直播。螢幕發射器可以將自己的安卓螢幕投射到裝有螢幕接收器的裝置上。

蘋果系統:這個其實是借助itools的新功能airplayer ,前提是裝置必須有wifi且裝置和電腦使用是同一wifi。

1、先安裝itools

開啟itools點選airplayer會提示安裝。

遇到防火牆要解除阻止。

2、在電腦上安裝蘋果錄屏大師:?a=airplayer

錄屏大師的使用教程在鏈結中可檢視。

3、開啟手機。

開啟多工管理欄從左向右滑兩次就到達了圖下的位置點選那圖示。

返回電腦,開啟桌面捕捉功能抓取畫面直播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平台都可以直接獲取螢幕的例如火柴直播。

不用裝置也能直接開播玩遊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手機直播是乙個不錯的大平台啊,在上面直播或者賣貨還是很不錯的選擇,mickey3e,修改這個直播定位其實很簡單,你可以諮詢一下,還可以體驗一下在決定。不同城市間獲得粉絲最後都是你變現的基礎。主播加油啊。

希望採納。

戴耳機手機直播遊戲沒有遊戲聲音怎麼解決

我知道你也按直bai播的操作提示做了du,可是就是戴zhi上耳機以後,dao再直播就只能版聽到你說話了,遊戲權裡的聲音聽不到,我其實也在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我也有需求,現在我有乙個方法,可以參考一下 1 搞一根1託2的音訊轉接線 2 連起來 很清楚吧,這樣你耳機也能聽聲音,音響也可以把遊戲裡的聲音轉出...

有沒有什麼手機直播軟體自帶美顏功能的,直播時看起來面板比較好的

其實直播軟體對直播效果影響不大,主要的應該是裝置的優劣吧。一般大家用慣了安卓系統,推薦lz可以試試用vivo的 x9 配置上,x9是前置雙攝像頭和柔光燈,都是為直播和拍照設計的,拍出的人像主體柔美自然,背景也被一定程度虛化,可以較好的突出播主,搭配耳返功能可以比較方便的協助你順利完成直播。美圖手機用...

現在買什麼手機開直播打遊戲不卡?要2019以下

加油買1加3t 6g 64g 高通821比ov 低配好多了 我手機直播卡,我想單買一個直播手機,請問什麼手機直播不卡?包括直播打遊戲?10 蘋果手機自帶手機直播的功能,比起安卓來說,遊戲的優化比較穩定。如果資金充裕,自然蘋果最新型號最為穩妥。當然,安卓效能怪獸的機器也沒問題,我以前用三星的s6e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