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第二中學在常德排名第幾?是重點高中嗎?

2023-03-08 15:00:02 字數 3377 閱讀 5581

1樓:前世之淵

一般,藝術沒有七中好,文化沒有一中好,能考上二本的大概60%左右。

常德最好的初中是**

2樓:機紫瓊

一、湖南省石門縣第一中學,二、湖南省漢壽縣第一中學,三、常德市鼎城區第一中學。

常德,古稱「武陵」、「朗州」,湖南省轄地級市。位於湖南北部,江南洞庭湖西側,武陵山下,史稱「川黔咽喉,雲貴門戶」,是長江經濟帶、長江中游城市群、環洞庭湖生態經濟圈的重要城市。全市總面積1.

82萬平方千公尺。根據2023年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全市常住人口萬人。

常德城名源自《老子》「為天下溪,常德不離」;歷史故事「劉海砍樵」、「孟姜女哭長城」以及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記》等浪漫主義情結貫穿常德城二千多年的歷史,開創了常德獨有的「善德文化」。

常德先後榮獲全國文明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園林城市、中國首屆魅力城市、國際濕地城市 、國際花園城市、全國交通管理模範城市、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中華詩詞之市等稱號。

常德綜合實力穩居湖南省前列,2023年全市實現地區生產總值億元,比2023年增長。

2023年,常德市複查確認繼續保留全國文明城市榮譽稱號。2023年重新確認國家衛生城市(區)。

3樓:洛念雁

公辦:五中。民辦:常英,長怡,芷蘭等這些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芷蘭的話芷蘭嘉樹很差不要上。

4樓:教書劉老師

一、常德芷蘭實驗學校(武陵區)

二、常德外國語學校(武陵區)

三、常德市第五中學初中部(武陵區)

四、常德市常英學校初中部(武陵區)

五、常德市第十一中學(武陵區)

六、善卷中學(鼎城區)

七、常德市第七中學(武陵區)

七、常德淮陽中學(鼎城區)

八、常德市第六中學(武陵區)

十、常德市第四中學(武陵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長怡實驗中學 很好的學校 是市一中的附中 不過現在因為建校費的問題停辦了 老師一部分在市一中高中部 一部分在十一中。

芷蘭實驗中學 高中部的尖子班很好 普通高中和初中算是貴族學校 整體來說 一般般。

7中,5中應該還不錯 不過我認識的一般在5中 目前 我覺得5中算做好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桃源一中,長怡實驗中學,芷蘭實驗中學,常德市第2 第6 第7中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桃源一中,長怡實驗中學,芷蘭實驗中學,7中,5中。 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桃源一中,長怡實驗中學,芷蘭實驗中學,第7中學,第5中學。

9樓:匿名使用者

蓮花中學更好,公升桃一都在55%以上,

常德市二中和七中哪個好?

10樓:使用者

我高中畢業一年了,按我們那時候市直中學的排名。

1、一中、芷蘭意志班。

2、七中。3、二中。

4、六中。5、三中。

比考的起2中的話,應該能到7中讀的,一般本校的錄取分數比別的學校的要低。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湖南省常德有幾所重點中學

11樓:abc生活攻略

湖南省比較知名學校有五所,分別為:

1、石門一中。

湖南石門一中位於石門縣,位列湖南省示範性重點高中,湖南省省級規範化高中,清華、北大優質生源基地,全國百強高中之一。師資力量:3位湖南省特級教師,5位正高階教師,1位全國優秀模範教師,9名湖南省傑出優秀青年教師,107位常德市高階中學教師。

知名校友:浙大正教授,博士生導師陳集雙。朗科總裁鄧國順等。

2、桃源一中。

湖南省桃源縣第一中學,名列湖南省省級重點高中,湖南省示範性高階中學,北京大學優質生源基地。

知名校友:正教授,國家級化學專家,***特殊津貼獲得者林志傑。頂級工程師,首鋼廠長兼任總工程師黃豹。

3、澧縣一中。

湖南省澧縣第一中學,位列湖南省省級重點高中,湖南省省級規範化高階中學。師資力量:8位湖南省特級教師,129名常德市中學高階教師,11位「千百十」計畫傑出青年教師。

知名校友: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家級工程學專家雷志棟。中科院院士,生物學專家,博士生導師朱作言。

4、常德一中。

湖南省常德市第一中學,名列全國文明校園,湖南省優秀教學質量先進高中,湖南省首批重點高中。師資力量:11名湖南省特級教師,85位常德市中學高階教師,26位國家級骨幹帶頭教師,18名湖南省學科帶頭人。

5、常德芷蘭實驗。

常德市芷蘭實驗,位列為湖南省文明卫生單位、常德市明星學校,湖南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師資力量:3位湖南省特級教師,47位常德市高階中學教師,1位國家級優秀高中教師,4名湖南省學科帶頭人。

常德高中學校排行榜

12樓:帳號已登出

十所高中學校排名:

1、湖南省石門縣第一中學。

2、湖南省漢壽縣第一中學。

3、常德市鼎城區第一中學。

4、臨澧縣第一中學。

5、澧縣第一中學。

6、常德市第六中學。

7、常德市第一中學。

8、湖南省桃源縣第一中學。

9、安鄉縣第一中學。

10、津市市第一中學。

此排名是按照報名人氣來進行的排序,十所高中師資力量不同,教學方法和教學環境也不同,最重要的一點是公升學率不同。所以大家可以在詳細了解每所高中的情況之後選擇報名的目標,以上就是我的建議,感謝。

蘭州市第二中學的歷史沿革,北京市第二中學的歷史沿革

1939年因抗日戰爭爆發,蘭州市內多家中學遷建別處,造成一些學生失學。當時興辦公益慈善事業的社團 蘭州八社 牽頭,在蘭州文廟內創辦了私立蘭州志果中學 即蘭州二中的前身 志果 是為了紀念清末蘭州名流劉爾忻 字果齋 學校董事會聘請的首任校長,是原蘭州一中校友,時任甘肅省臨時參議會秘書長 尊孔社理事長 留...

滄州市第二中學的歷史沿革,北京市第二中學的歷史沿革

1983年,滄州市第二中bai學建立。1992年,開始du加快發展,zhi先後建dao起了教學樓 圖書實驗版樓 綜合辦公樓 學權生公寓樓和綜合教學樓。1998年,成立了學生青年黨校。1962年,正式定名為滄州市第二中學,並列為市屬重點中學。2000年3月被河北省 省教育廳批准為省級示範性高中。北京市...

2015長春市第二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 2015年中考成績已經可以查詢,考生現在就可以按照規定的查詢方式或到當地的教育資訊網查詢。2 2015年長春市第二中學中考錄取分數線是由市教育局根據當年的中考成績和志願填報情況劃定的。預計近日就會公布,估計與2014年基本持平。在正常情況下,錄取通知書應該在本月20日左右全部發放結束。請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