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銀首飾很亮,有一些不亮是怎麼回事

2023-03-07 21:25:02 字數 4505 閱讀 9764

1樓:聽風之小豬

有些銀首飾很亮是保養比較好,而不亮是因為保養不好,導致氧化。

銀首飾保養方法:

1、最好的銀飾保養方法是天天配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發出溫潤自然的光澤(當然也有人例外,有人的汗液中本身含有使銀變黑的成分)。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

2、日常清洗的土辦法: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白泡泡,再用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3、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 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4、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

5、佩戴時每天要用軟布擦拭銀飾表面,以保持光澤。不過最好是專用的擦銀布。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

2樓:第一桶金融

銀飾比較容易氧化,變的不亮,可以到店裡洗一下就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亮是因為拋了光的。不打磨銀飾就不亮。而且銀很容易氧化,氧化了好就不跳了。

4樓:末夏猶微涼

可能是燈光效果,或者是那個銀飾久了,沒有洗過就會不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銀首飾是越帶越兩的!!

6樓:大圓餅子臉

銀飾品變黑是正常的自然現象,因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在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硫化銀膜),久之會擴散成片,甚至變成黑色。所以,目前銀飾品都有一些因氧化而變色現象。

加強保養:①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他***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②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製品,避免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浬。

③每天戴完後把它用棉布擦乾淨,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密封儲存。

④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洗完後均要用棉布擦乾。

銀飾品是亮的好還是不亮的好

7樓:潘丙

亮是因為你的銀手鐲上面鍍過一層18k白金之類的東西,並不是就代表你的手鐲不純,你試一下軟硬程度,一般990的手鐲因為銀子純度很高。都很軟的 。

8樓:網友

這個跟銀子的純度有關係吧,不過銀飾用過一段時間會被氧化,用牙膏清潔,或是用擦銀布都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亮吧 因為銀飾也會越戴越亮些。

銀手鐲不亮是為什麼?

10樓:以心

首先如果是銀的不會才一週的時間就不亮了。銀的東西分為925銀和990銀,925銀帶一段時間會發烏,用擦銀布擦一擦就可以了,或者清洗一下(專業清洗),再說990銀,純度高,帶一段時間會發黑。 現在市面上有一種飾品冒充是銀飾,盒子裝飾的很好看(盒子上有蝴蝶結的裝飾)他的**一般是39,59,99等,帶一段時間就掉皮了。

銀飾會氧化的,表層氧化就會發黑,不嚴重用擦銀布就可以擦掉,很嚴重就去銀飾店用洗銀水清洗。純銀有乙個有趣的特點,銀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永續性跟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人會越戴越亮,而如果體質較弱體內毒素較多的話,純銀飾品可能很快就會發黑,就像古代人用銀針測試酒裡是否有毒一樣,有毒的話銀針會馬上變黑。所以經常佩戴純銀飾品,可以有助體內毒素排出。

11樓:mr宋聊娛樂

銀質飾品成色在97%以上的,表皮潔白細膩,光澤柔和悅目。因此銀純度越高,銀色越潔白,首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會是青灰色;如含銅,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所以足銀的顏色發白一些好。

銀飾保養。銀是一種比較活潑的貴重金屬,在空氣中極易與硫或硫化氫反應而生成黑色的硫化銀。這就是為什麼銀首飾在使用後會出現發烏變黑的現象。長期使用的銀首飾由於表面很少受到磨擦,放置後這種發黑變烏現象更嚴重。

很多銀首飾常常是由銀銅合金製做的,這類銀首飾更應注意防腐蝕。

提問請問銀首飾是亮好還是暗淡好。

提問放著變黑是正常的嗎。

回答由於銀的化學性質不如鉑金和**穩定,與空氣中的硫發生反應,出現一些微小的斑點(硫化銀膜),久之會擴散成片,所以銀飾放時間長了會變黑,這是銀飾因氧化而變色的自然現象。而每天佩戴,人體油脂可使銀飾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所以不容易變黑。

12樓:小月有愛

這種情況可能是你個人的身體素質造成的,有的人戴銀飾會越戴越白,有的就越戴越黑,越戴越白這種情況是因為有的銀飾經過人體摩擦和人體分泌的酸性物質和氨、硫等含量比較少而油脂比較多等原因造成的,越戴越黑則是人體分泌酸性物質和氨、硫等含量較多把銀飾氧化造成的,還有個原因是因為銀飾具有解毒功能。如果人處在一些受到汙染的環境裡,空氣中酸性氣體、硫化氫、一氧化氮等化合物較多的時候,也會導致銀飾變黑。在此建議購買表面鍍白金的s925純銀飾品。

銀手鐲為什麼不亮了

純銀首飾顏色不亮了怎麼辦?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使用銀布直接擦拭,擦銀布,是指銀布以植物纖維為基材,加入拋光粉和去汙成分。專用於銀製品清潔,銀器易氧化發黑,用此布擦拭表面,即可恢復光亮如新。 直接擦拭發黑的銀飾至光亮即可;此布可以反覆使 用,不可清洗。

隨著科技的不斷成熟,從國外引進先進技術,擦銀布基本可以做到讓銀飾抗氧化,不變黑效果持久到三到四個月,比國內生產擦銀布相比效果更顯著。

銀飾不亮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牙膏刷 再用水洗一遍 另外 還可以用口紅 但是一定要用比較劣質的口紅 在上面刷 ,據說劣質口紅含鉛,可以把氧化的銀置換出來 也有賣擦銀布的地方 ,也很好用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1、銀飾不佩戴時要清潔後再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氧化變黑。佩戴者如果出汗較多,可以每天用軟布擦拭表面,以保持光澤及除去汙垢。表面電鍍白金的銀飾最好是用專用的擦銀布,擦銀布可在銀飾品牌店購買。

注:擦銀布含有保養成分,不可水洗。 2、無電鍍白金的銀飾,日常清洗多可自己完成,例如擠點牙膏,加點水,用軟布搓洗,縫隙可用細軟毛牙刷刷淨,再用清水沖淨即可。

(鑲嵌有寶石的銀飾不可沾水,以免水影響膠的牢固性,最好由專賣店專業人員清洗) 3、銀飾的工藝品種多樣,保養方法也各不相同,不能一概而論,對於網上的很多保養方法也僅能做為參考,最好是詢問專賣店專業人員,以免自己操作不當,致使心愛的銀飾受損。 4、含精緻及立體做成雕塑之銀飾,避免刻意擦拭光亮。 若發現銀飾有變黃的跡象,應先用珠寶小刷清潔銀飾品的細縫,然後用拭銀布輕拭表面, 即可讓銀飾恢復原本的銀白與光亮。

在此建議各位:若使用拭銀布能夠恢復約八成的銀白狀況,就無需使用拭銀乳和洗銀水了,因為這些產品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銀飾在使用過這些 產品之後,會越發容易變黃。拭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

5、如果平時在佩戴之後沒有對銀飾進行處理和收藏,就極有可能使銀 飾變黑。這時應使用珠寶小刷清潔飾品的細縫,然後將拭銀乳滴一 滴在面紙上,將銀飾表面黑色氧化物拭去,再用拭銀布恢復飾品原本的光亮。之後就要記住做好日常的一般保養了,避免銀飾再次變 黑,銀飾在多次變黑之後就很難擦白了。

純銀首飾顏色不亮了怎麼辦?

16樓:高中孫老師

可用牙膏清洗表面。

戴久的飾品尤其是銀飾容易發黑發暗,只需用少許牙膏擦洗、然後擦乾,銀飾立刻恢復光亮。這一用途也適用於其它光亮表面。

其它保養方法:

1、純銀飾品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2、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17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保養小貼士】:銀與金不能同配戴,會導致銀變黃。當然,即使不同時配載,時間久了,銀飾還是會氧化變色,無論是電鍍了還是沒有電鍍!

所以喜愛銀飾的朋友一定要學會怎樣保養純銀,延長光亮時間,並且學會讓氧化變色的銀製品可以恢復光亮。原色的,拋光表面的,最簡單。用擦銀布擦拭就可以了。

無拋光表面有縫隙的,用洗銀水清洗就可以了。 保養的幾個建議: ①佩戴925純銀飾品時不要同時佩戴其他***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②避免925純銀飾品接觸水汽和化學製品,避免戴著游泳,尤其是去海浬。 ③每天戴完925純銀飾品後把它用棉布擦乾淨,放到首飾盒或袋子裡密封儲存。 ④925純銀飾品已經氧化變黑了,可以用軟毛刷子沾牙膏刷洗:

也可用手搓香皂或清潔劑等方式清洗:實在無法處理乾淨才用洗銀水擦洗: 洗完後925純銀飾品均要用棉布擦乾。

18樓:匿名使用者

擠點牙膏在你的銀飾上,反覆清洗。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去銀首飾店讓別人跟你弄,或給我我幫你拿去弄~!

銀飾一開始特別亮是真的嗎

我有一些周大福的黃金首飾想要轉手賣掉,請問我這樣做划算嗎?要

不管你是買的哪家的首飾,以舊換新,加些工費是划算些,如果說換成現金,相對來說,會虧的多些,假設,現在 是賣約380元 克,你如果有一克,那麼賣的話,我們今天是收290元 克,我們不是周大福的,你賣的話,只能是這個範圍左右,不然就會虧不少,以舊換新是收15元 克,以舊換新是划算些,你看看你哪個朋友需要...

周傳雄的有些歌聽著,怎麼有一些淡淡的憂傷

我喜歡聽 我的心太亂 黃昏 關不上的窗 暖風 我難過 呵呵 希望你能喜歡它的 作品 支援他的歌聲 周傳雄有哪些好聽的歌曲?20 純美安靜 最愛你的時候 我們的翡冷翠 微涼的記憶 冬天的秘密心碎情歌 男人海洋 關不上的窗 記事本 我的心太亂 黃昏 苦情歌 寂寞邊界 苦情歌 傷心酒杯 孤單大街 短訊息 ...

有一些人,有些感情 如果錯過了一次,也許就錯過了整整一輩子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