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裡止盈,止損什麼意思 !?怎麼做 !?

2023-03-07 20:25:01 字數 2796 閱讀 4830

1樓:匿名使用者

1、止盈:take profit,當你開了個敞口之後(比如拋售美元,**歐元),**向對你有利的方向發展時候(歐元對美元公升值時),你的帳面上是贏利的,但只是帳面上的,如果這個時候市場發生反轉,你的贏利就會越來越少最後虧損。為了把帳面盈利兌現,就需要通過平倉來止盈。

止盈可以手工平倉(這裡是拋售之前**的歐元,買回美元),也可以預先設定的止盈單。止盈單是乙個限價單,當**達到你限制的**時,自動變成市價單立即給你按市價平倉。

2、止損:stop loss,同樣,當你開敞口之後,同上例,歐元貶值,美元走強,**變化的方向對你不利,帳面虧損。這時候,為了控制風險,防止虧損無限制擴大,就必須止損,保留實力進行之後的交易。

這時候仍然需要平倉來止損。止損可以手工止損,也可以通過預先設定止損單。止損單也是限價單,**到達你限制的**時變成市價單完成平倉動作。

3、另外還會見到「盈利止損」和「追蹤止損」的概念。盈利止損簡單來說就是比如我打算賺100美元止盈,到85美元的時候**幾次衝關不破,出現反轉跡象,這時候應當採取把之前的止損(比如虧30美元時止損)調整到盈利75美元時止損,來確保在不能達到盈利預期的時候,防止本來贏利的單子轉盈為虧,獲得部分盈利。追蹤止損trailing stop loss也提供類似的功能,這個更自動化和便捷一些,產生的機制和盈利止損是一樣的,就是在**向對你有利的方向發展時,在銀行或交易商的電腦主機裡把止損往上帶。

比如虧30美元停損,帳面盈利20美元,***置就是虧10美元,帳面盈利50美元,***置就是盈利20美元,但**往下走的時候並不把止損點往下推,也就是說帳面贏利50美元的時候市場發生反轉,你的止損還是在盈利20美元的位置,到價時會自動盈利平倉。後者比較省事,自動化程度高。但是對於有經驗的專業人士盯盤操作來說,用手工的方式可能會對盈利更有幫助。

做法很簡單,在操作介面或者**委託裡下單就可以了。比如歐元/美元市價進場做多,停損,止盈。操作介面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這些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止損也叫「割肉」,是指當某一投資出現的虧損達到預定數額時,及時斬倉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虧損。其目的就在於投資失誤時把損失限定在較小的範圍內。 止盈也稱停利、止賺 。

止損就是在你能夠承受的風險損失的價位掛單出貨。止盈的概念在見好就收,不要盈到最高。盈的關鍵在尋找好的機會,機會出現了第一時間扼住,錯過了就讓它錯過,去找另乙個機會。

netx外匯 fca全面監管。

止損和止盈是什麼意思

3樓:

止損和止盈常用於**當中,意思分別為:

1、止損。即停止損失的繼續發生。

也就是說,當**處於**狀態,**持有者處於虧損時,一旦虧損達到或臨近持有者預先設定的下限,為避免損失繼續擴大,持有者會將虧損的**賣出。

2、止盈。即終止盈利的繼續。

也就是說,當**處於上公升狀態,**持有者處於盈利時,一旦盈利達到或臨近持有者預先設定的上限,為避免即得的利潤在急跌中損失掉,持有者會將盈利的**賣出。

4樓:愛問財經

在市場中,大多數人虧損的原因是沒有交易系統, 當然不是說有了交易系統就一定會虧損,但沒有交易系統,一定是無法實現長期穩定獲利的。而任何乙個完整的交易系統都應該有明確清晰的止盈、止損訊號。

5樓:況格佔玲琅

止損就是通過設定限價平倉點位,方便在損失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系統平倉。止盈同理但是在收益到一定的時候平倉。

6樓:國海**

你好,止盈是指投資者在**中已經獲利,為了防止**變差而鎖定利潤,終止交易的操作。在**好的時候,投資者賬面已有獲利,不斷止盈可以讓投資者獲取穩定的收益。而在差的**中,止盈可以讓投資者落袋為安,避免受到**利潤回吐的損失。

止損是指投資者在**中賬面虧損達到預定的數額或比例時,及時賣出,避免市場進一步**造成更大的損失。

7樓:扈多綦祖

止損是防止你繼續虧本,在止損點自動平倉,止盈就是相反。

8樓:湯初昳

止損就是股價跌到你能夠承受的最低價位時,就斷然賣出,即停止損失。以後再跌多少,你也就是這點損失了。

止盈就是你計畫盈利多少,如10%、20%或30%,當股價漲到這個點位時就賣出,以後再漲多少也不管它了。

止盈、止損什麼意思

9樓:宰長菁竭琭

1.止損就是****跌到你能夠承受的最低價位時,就斷然賣出,即停止損失。以後再跌多少,你也就是這點損失了。

2.止盈就是你計畫盈利多少,如10%、20%或30%,當****漲到這個點位時就賣出,以後再漲多少也不管它了。

在國際投資領域中,止損止盈的設定是基本操作規則,筏護摧咎詆僥搓鞋撣貓若能合理利用,能極大的降低投資者的交易風險,保護所得利潤。

而止盈止損點位的設定,也是非常關鍵的。

止盈設低了,利潤就少了,止盈設高了,**上不去,單子無法自動平倉,若**反轉,則即刻轉贏為虧。

10樓:庾倚雲仲璠

這有分很多類的止盈止損啊,會計有止盈止損,現在的投資理財也有,那個炒**、**要設止盈止損,就是害怕虧太多錢。

11樓:戈恨桃輝遠

止盈:是商品**達到預期水平之後進行獲利了結。如果**達到設定的價位,將執行止贏單使原有建倉自動平倉;

止損:用於在商品**向無盈利方向執行時使虧損在一定值範圍內。如果**達到設定的價位,將執行止損單使原有建倉自動平倉。這樣可以防止虧損,也不用擔心平台不穩定時出不了單。

12樓:東佛豆腐

我的止盈止損觀念是什麼。

止盈止損是什麼意思?

止損止盈是什麼意思,止損和止盈是什麼意思?

止損就是股價跌到你能夠承受的最低價位時,就斷然賣出,即停止損失。以後再跌多少,你也就是這點損失了。止盈就是你計畫盈利多少,如10 20 或30 當股價漲到這個點位時就賣出,以後再漲多少也不管它了。如果投資人都能做到這一點,賺錢的概率還是大的,可悲的是由於貪心,大部分人很難做到,所以大部分人都賠錢,其...

PS裡的這個下拉箭頭是什麼意思怎麼做啊

滑鼠按住這個圖層,直接拖下來放.ps裡面這個小箭頭是什麼意思?怎麼弄出來?開啟 圖層 建立剪貼蒙版 快捷 鍵為ctrl alt g,也可以按住 alt 鍵,在兩圖層中間出現圖示後點左鍵.建立剪貼蒙版後,上方圖層縮圖縮排,並且帶有乙個向下的箭頭。建立了剪貼蒙版以後,當你不再需要的時候,你可以執行 圖層...

190?是什麼意思?怎麼做的

1 要,嫁,9 就,0 你,意思就是要嫁就嫁你。問題的答案是5 2 0 520,這個當然就是我愛你。表白 或稱告白意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特指表達愛意,又稱示愛,在這種情況下通常被認為是建立戀愛關係的方式。1 要 嫁 9 就 嫁 0 你 要嫁就嫁你 1是要 是嫁 9是就 是嫁 0是你 可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