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金百匯招聘怎麼樣正規嗎,合肥大型商場招聘

2023-03-07 08:30:03 字數 2014 閱讀 3410

1樓:加油男神

是正規的夜場,夜場都是高消費高收入的地方,後期都會退還的!!

合肥金百匯國際娛樂會所是一家正規的娛樂場所,已有十年的歷史,公司管理規範,生意客源穩定業績特出, 注:近期由於個別同行因行業競爭,對該公司汙衊詆毀,發表一些不負責任的言論,嚴重損毀公司形象,再次鄭重申明:金百匯是一家正規的娛樂場所,請某些人立即停止汙衊詆毀行動,否則後果自負。

2樓:蠟筆小新

很不正規,想要進來先交400元,說好的帶薪工作,其實都是假的,因為你前面什麼都不會,主要以學習為主。前面的進包房陪女人玩都是免費,而且後期你還要交培訓費,很多,沒吃沒住的,沒錢賺。說白了,就是賺你的400塊錢,我是受害者,所以請大家要小心。

3樓:笑焰戈

不要信金百匯,合同不靠譜,說是九點到三點,其實七點點名下班都五六點了。進門交400,辦個破工作卡80。後期買包80。

前三天沒錢,押七天工資。外服一天一百,小費什麼都是騙人的。內服是鴨。

4樓:匿名使用者

金百匯 是合肥 第一家鴨場! 入職先交 400 培訓再交80

5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金百匯都說坑人的是不是真的。

6樓:深知zsq是命

其他的不想講,來了你會後悔的。

馬上就要回合肥找工作了,請問小夥伴們,在合肥找工作是怎麼找的,工資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是自己在網上投遞簡歷找工作,有很多招聘**,例如智聯、新安、萬馬奔騰人才庫、58、趕集等,都可以投遞,去人才市場也行,不過效果倒是不如網路找工作來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找工作實在太簡單了,會上網,填個簡歷,往招聘**上一投,坐等公司打**找你面試吧(招聘**有萬馬奔騰安徽人才庫、新安人才網、智聯招聘等等)。如果怕網上找工作不放心,可以到合肥的人才市場舉行的現場招聘會看看,工作機會也是很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合肥找工作一般都是通過招聘**和大型招聘會,相比較而言,招聘**比較方便省時省力,但效果沒有現場招聘會好。至於工資,說實話,合肥工資叫周圍城市而言相對較低,如果你準備在合肥找工作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

10樓:龍眠街道白馬鄉

合肥是個適合生活的城市,找工作在合肥比較難找。沒有一技之長的話,估計只能進工廠或者做銷售了,這兩個崗位常年都在招人。年後找工作會容易點,招聘會和招聘**比較多,如果你覺得招聘會效果不好的話,可以試著在招聘**上投投簡歷。

合肥地區的招聘**也很多,像最好的是新安人才網,其次是萬馬奔騰安徽人才庫,還有智聯招聘、58同城、趕集網等等。至於合肥的工資就不說了,比較低物價卻逐年**,你想在合肥找工作就得有心理準備。

為什麼合肥恆昌財富一直在招聘,是不是人員流動很大?還有就是公司怎麼樣,本人在考慮加盟恆昌,有沒有哪

11樓:林海豚灣

恆昌財富是恆昌公司的理財端,主要是尋找合適的出借人也就是想要理財的客戶,這份工作需要你腳踏實地的去幹,一般人可能適應不了,這個工作的流動性比較大,你可以多查查資料,

12樓:急用錢請找我哦

做銷售的流動性都很大。

13樓:奈何橋

集資公司,感覺沒前景。

合肥大型商場招聘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各負責專櫃的供貨商招聘進去的,也有店員介紹進去的。速度最快的,就是找到店員,進行挖角,或者讓這些店員轉介紹。一般都是熟手。

15樓:糖絲淚

直接去應聘 到一樓服務台 或者總台問一下 然後會有人負責招聘面試的。當然你要打扮漂亮點 氣質點 要是缺人的話很容易進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熟人介紹最好,沒有的話你可以到商場的樓層問一下哪個專櫃缺人,一般都會跟你說的。

合肥學院怎麼樣 合肥師範學院怎麼樣

可以考慮那個上兩年然後再去德國讀兩年的專業,至少還能能鍍下金,有海龜身份了。不知道lz哪個系?本人電子系,管理上很垃圾,不該管的管的很嚴,抓上課出勤率,總是搞些面子上的東西。禮堂很破,完全沒有供當代大學生共歡樂的德行,也沒什麼能個善舞的人才,每次有個什麼演出都是整個寢室出動,然後中途失望而歸。食堂飯...

合肥百腦匯買到假顯示卡,百腦匯買顯示卡會被騙嗎,店長說可以插到電腦上試試

g98核心是9300gs,流處理器確實只有8個.你有收據或其它可以證明在那裡買這個卡的憑證就可以,否則就.視訊記憶體128,現在還有啊?我05年的機子就是128的還有,投訴無門的,報紙前幾天才看到的。如果當時在商場看到不對,店家就說是拿錯了,買回家,根本就無法解決了。合 肥百腦匯真是可惡!當是買個教...

合肥寶龍達怎麼樣,合肥寶龍達廠怎麼樣

每個公司其實只要你好好幹下去 你都會覺得很值 工資的話只是一方面 最重要的是這個公司能讓你學會什麼懂得什麼 不過最好從事你有想法的行業最好 對自己以後的發展也有一定的幫助和好處 合肥寶龍達廠怎麼樣 每個人的能力 經歷 應聘崗位均不同,工資自然會有所區別。普通職員一般在3000 6000.主管級別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