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的人生觀不相同,你覺得他們適合在一起嗎?

2023-03-07 02:55:02 字數 3399 閱讀 6250

1樓:老陳聊文化

我覺得適合,兩人性格相合、在一起開心就行。只要組成家庭後能正常的生兒育女、孝順父母、掙錢養家,人生觀有點不同也沒關係,兩人不可能什麼都一樣。

2樓:八卦達人小璇

如果兩個人的人生觀不相同,最好不要在一起,因為沒有相同的人生觀,在未來相處過程中很容易發生矛盾,並且會爭吵不斷。

3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覺得不合適,因為人生觀不同,想法就不一樣,以後就會發生好多的矛盾,也就是性格不合。

4樓:miss康少

我覺得他們不適合在一起,因為人生觀都不一樣,如果勉強在一起的話,日常生活會很容易因為乙個話題而爭吵起來,繼而演變為家庭矛盾,不利於兩個人的婚姻關係。

人生觀價值觀不同的兩個人適合在一起嗎?

5樓:清池桑

不一定,實在累的話分開一段時間試試看吧。

6樓:何美

完全可以,人的觀念是在不斷發生變化的,是要經歷乙個成熟的過程,人才會向前發展,且兩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同,走在一起還可以取長補短,修正自己的觀點,起到互補的作用,這樣不是更好嗎!

7樓:紅太狼

不分,喜歡就在一起,

人生觀不一樣的人,可以在一起嗎?

8樓:庸予言爾

人生觀不一樣的人,只要不是衝突的,也是能很好的在一起。畢竟人生觀只是取決於個人對人生方面的走向,只要雙方尊重彼此的不一樣,那自然也是佳偶。若是一方堅持不婚或丁克,另一方卻希望結婚或生子,那這樣的情況在一起,除非一方妥協。

若是一方堅持重視事業,另一方則重視家庭,如此情況在一起是建立在雙方尊重對方的堅持。

人生觀不一樣,兩個人是否可以在一起,是取決於人生觀的堅持是不是衝突的。若是一方堅持自我,另一方非得對方改變或反轉堅持,如此對立的便不合適在一起。只有一方妥協,或是非對立也不逾越,兩者才可以走到一起。

9樓:dj林林

人生觀不一樣的人不要在一起,說明這樣的人在一起不會有共同的目標,共同的行動思想上面肯定會起到分歧,經常吵架。

10樓:蠟筆小小新

不可以,人生觀影響以後的路,不一樣的人生觀意味著以後會分道揚鑣。

11樓:做最真de自己

不可以,這樣的感情注定不會長久,對人生的理解都不一樣,不知道如何能夠相處一輩子,所以遇到這樣的人還是躲遠點比較好。

12樓:花花就是我

人生觀不一樣的人是可以在一起的,但是可能在一起需要磨合的時間會更長一些,也有可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在一起的了,我感覺可能開始會有一些爭執,但是兩個人相處久了會受到對方的影響可能觀點還會變得差不多呢。

14樓:多肉

當然不能在一起啊,因為大家的路都不是一條路,只能有分道揚鑣這乙個結果。

15樓:送你花花一朵

不能在一起,兩個觀念不同的人在一起什麼事情的想法都是不同的,尤其是人生觀有差距的兩個人,就算你們在一起也總是會因為各種事情爭吵不休。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在一起呀,因為兩個人生活的方向都不一致,可能會互相掣肘。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在一起,會讓兩個人特別的鬱悶,因為兩個人要走的人生道路大不相同。

1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人生觀不一樣的人,即便是走在一起,兩個人也會產生很多的矛盾,所以三觀不合的人,一定不會成為朋友,更不會成為戀人。

19樓:朵朵聽你說

我認為最好不要,因為這種情況即使在一起了,到最後也容易殊途同歸。

20樓:土豆地瓜豆角

人生觀念不一樣的人千萬不要在一起,那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思想想法和各方面都是完全不一樣的,會經常吵架。

21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不可以,人生觀和價值觀是很重要的,要是不一樣的話,有可能你們無法產生共同的話題,所以還是要找相似的人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在一起,兩個人在很多問題上面會有很大的分歧,會互相掣肘。

23樓:生活江南老師

不可以在一起。兩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在一起對待問題的看法就不同,可能就會產生很多的矛盾。

兩個三觀不同的人適合在一起嗎

24樓:眾神遺望的人

說實話,兩個三觀不同的人,不太適合在一起。

因為如果非要在一起的話,你們會因為各種問題而發生爭吵,你們的感情沒有辦法得到和諧發展。

25樓:藍寞雪

當然是不合適了,在一起的話必須三觀一致,三觀不一樣兩個人磨合的會很累,可能有很多人還沒有磨合到就已經放棄了。

26樓:潛虹星

誰也不能保證三觀相同就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只是如果三觀不合,可能生活中會產生矛盾。這個是避免不了的。所以說兩個人如果足夠愛對方,就應該包容理解為主。慢慢去適應去習慣。

2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三觀不同的人,真的不適合在一起,他們肯定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問題吵架,到最後兩個人都疲憊不堪。

28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同的人在一起,彼此都是一種折磨。

因為三觀不同的人在一起生活,生活當中無論發生任何大小事情,永遠都不懂得如何去解決,反而是容易將事情擴大。所以,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這樣的性格的人群,其實是不適合在一起的。三觀不同的人在一起,這樣的人生是不會有任何的意義,反而會覺得自己的人生都是黑暗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三觀不合」的人會很累呢?

你特別興奮地和他分享你公升職加薪的訊息,他白你一眼,說那個破公司再怎麼公升職加薪有什麼意思;你特別認真的跟他講最近看的一部影片的心得,他卻很不耐煩,不就是場電影嗎,哪來那麼多感慨;你看到街邊的流浪漢,覺得很心酸,心情很低落,他卻在一旁笑,別假惺惺的了,這又沒別人看著。

30樓:員茗

社交要謹慎,垃圾社交,不如高質量的獨處。吃吃喝喝的交往,耗費時光和金錢,不如在家看看書報。交友寧缺勿濫,一兩個知己足矣。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做強自己,摯友相攜。

31樓:泥煤這個名字好

三觀不同,生活中會有各種矛盾,不長久,不適合!!

32樓:無敵大醜女

不會長久的。到一起會產生分歧。

33樓:開爾文嘲洶

不合適,會有很多矛盾。

如果兩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愛情觀都不一樣,適合在一起麼?但是又有很多年的感情基礎,學校和社會

百分之90不可能,連這三觀都很難奏在一起!很多年的感情就像很多的電影 電視劇集一樣只能是異性死黨,到最後能不能走一起是未知數,這是靠兩個人的努力!個人覺得來 不適合。有這麼多的不同,兩自個人在一起就不會擁有共同的語言,即使在一起了,依然會很悲催的,不會幸福的。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她 他 那就試著改變自...

婚姻中的兩個人,價值觀人生觀都不一致,怎麼溝通

如果已經結婚了,那就只能坐下來好好的談,把雙方想說的都說出來,看看能不能找到共同點 如果沒有結婚,分手也是一種選擇。嘗試溝通吧,兩個人都冷靜下來,選出事情最好的解決方法 婚姻中,夫妻價值觀不一樣怎麼辦 如果實在不能調整的話,很難在一起生活的,雖然感情基礎很重要,但是兩個人一生生活,相同的價值觀人生觀...

如果兩個人很相愛,可是你覺得對方做了傷害你的事情你始終不能釋懷,該怎麼辦

溝通啊!溝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去跟對方講,要是他真的很愛你,那他做傷害你的事也是不好受的,肯定有什麼原因,跟他好好講講,雙方都退讓一步,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