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被領導重用,應該在領導面前刻意表現嗎?為什麼?

2023-03-06 21:05:04 字數 1729 閱讀 1468

1樓:金牛愛仕達

不應該刻意的表現,應該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業績,讓自己變得更加的成功,同時也應該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特點,更快的去學習一些東西。

2樓:李佳楠那男

應該。這樣的話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長處,也會讓對方對自己有乙個明確的了解,並且可以讓自己得到乙個很好的器重。否則對方可能會看不到。

3樓:吱吱吱吱心

不應該在領導面前刻意的表現,如果你在領導面前可以表現的話,領導就會覺得你非常小家子氣,也會覺得你沒有能力。

領導想要重用你的時候,一般都有哪些表現呢?

4樓:譚談社會

會突然的增加你的工作量;會突然的讓你輪崗;會問你每個員工的特點,以及他們的能力;會多次的和你交談;會把你帶在他身邊,處理一些核心事務。

5樓:阿斯達歲的說

會對你非常的好,會讓你接觸一些核心工作內容,不管幹什麼都帶上你,會給你介紹很多非常重要的人,會把很多重要的事都讓你去做。

6樓:羅文

出去吃飯的時候帶著你,會特別的關注你,把一些重要的事情交給你,私下關係給你比較好,教你一些工作的方法,會有這些表現的,自己一定要抓住機遇。

公司領導想要重用你時,可能會有哪些表現呢?

7樓:人生大事

公司的領導就會經常在其他人面前誇你,對你要求嚴格,喜歡關心你的工作狀態,會把重要的事情交給你去做,還會請你到他家裡面去吃飯。

8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通常都是會把重要的專案交給你。每天都會和你打招呼。對你笑嘻嘻的。也會讓你陪他加班。會讓你陪他去見客戶。

9樓:f但是

經常表揚你,願意和你聊天,喜歡帶著你出差的時候也非常喜歡和你一起去,經常會在大眾面前表揚你。

10樓:停停停我去額

會對你很好,讓你接觸一些事物,培養你,會讓你做一些只有領導才能接觸的事,會磨練你。

在職場中想要被領導器重,應該怎樣表現呢?巴結領導有用嗎?

11樓:金牛愛仕達

要認真完成工作,要了解領導的喜好,要了解領導的脾氣,在開會的時候表現自己,要有領導能力;巴結領導是有用的。

12樓:it達人小劉

應該在和老闆開會的時候多表現自己,多發表自己的觀點和意見,巴結領導是沒有用的,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13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就是你的人品是比較好的,為人處事的方式也是比較的融洽,再有工作能力也是能夠得到大家認可的。在同事裡面的威信也比較高。

在職場上,想要知道領導是否會重用你,應該怎麼做呢?

14樓:巨蟹阿斯頓

當你出色的完成領導交給你的任務時,看看領導對你的態度,如果對你表示很認可就會重用你。

15樓:譚談社會

主動跟領導說自己想提高自己的能力,需要一定的工作來鍛鍊自己,所以想讓領導把某些比較高難度,稍微核心的工作讓自己做,看領導放不放心你,他是否認為你有那個能力。

16樓:素顏情感導師

首先還是要看領導對你的態度是怎樣的,他是不是會經常的去找你溝通,跟你聊天?再有就是你的領導會不會給你樹立一定的榜樣或者引導你?

明明你工作能力很強,為什麼領導重用的卻是別人

但你覺得你能力很強,但是領導確重用的別人,可以從以下三個角度解釋這個問題 1 工作能力不等於綜合能力因為渴望得到領導重用的員工,職場中肯定不止你乙個,當有站在同一水平線上的員工要進行選拔時,領導一定會再從不同的維度去分析這些員工的,直到選出能被重用的員工為止。所以,將被重用的希望全壓在工作能力上,似...

工作能力一般,很會討好領導的人,該不該被重用?

對於領導而言,即便下屬工作能力一般但如果很會討好人的話,他們還是願意重用的。其實原因很簡單,首先這種人懂得察言觀色,在職場裡能把人際關係搞得很好。這種人不惹麻煩而且還懂得維護以及活躍團隊氛圍,對提公升整體凝聚力有明顯作用,所以在任何時候都是領導手下不可多得的人才。其次人人都喜歡被討好奉承,這屬於天性...

想要被公司開除又得到賠償該怎麼做

如果用人單位有以下行為 未與你簽訂勞動合同 未給你購買社保 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 未按時足額支付報酬 收取押金 扣押證件 的話,你可以以此來解除勞動關係,並要求用人單位給付相關的賠償。這個 呵呵,跟領導 並讓他打傷你 去打老總一巴掌,要是女的就打屁股 正常來說,公司是不會開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