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北高速客運中心到湖州師範學院公交車

2023-03-06 12:45:03 字數 3495 閱讀 315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浙北高速客運中心到湖師院可以坐16路公交車,如果不堵車的話,大約要半個小時,具體線路如下。

16線路走向:

二中路、學士路、白魚潭路、外環北路、紫雲路、太湖路、鳳凰路、龍溪北路、陵陽路、二環西路、湖州汽車總站。

沿途停靠站點:

職業技術學院、湖州師院、姚家橋、潛莊、潛莊公寓、白魚潭、湖州四中、紫雲小區、西白魚潭、城北水閘、鳳凰一村、陽光城、國稅局、美都花園、鳳凰農貿市場、愛立傑、麗陽景苑、翔順公司、天外園、大眾汽修廠、蘇家莊、交警支隊、紅豐西路口、港南路口、二環南路口、浙北高速客運中心。

從火車南站到湖師院,先從13路公交車,在二環南路口下轉坐16路到湖師院。但是由於13路公交車是到火車南站的專線,班次並不多,具體發車時間你可以先撥打0572-2503991詢一下公交公司。

2樓:羊毛非非

汽車站到湖師院坐2路或者16路。

時間大概是1個小時,看路況,票價2元。

火車站到的話可以坐火車站門口的車,三個輪的5元,四個輪的10元。

3樓:紹歲勝

從浙北高速客運中心到湖師院可以坐2路或16路,車費都是2元,大概需要30分鐘左右可以到達湖師院。

從火車南站到湖師院,先從13路公交車,到中心醫院下車,再改坐2路公交車可以到湖師院。

4樓:小小天涯路人

有人了,他們說得是正確的,我就不再白費口舌了!

5樓:帳號已登出

16路到。時間非常快的,詳情詢問114

在湖師院坐幾路公交車到達湖州高鐵站,要多久,打的要多久,車費多少?? 5

6樓:

全程1小時左右。

打車35元左右,20~25分鐘到達。

公交線路:2路 → 21路,全程約公里1、從湖州師範學院,步行約340公尺,到達湖州師院(學士路)站2、乘坐2路,經過11站, 到達中心醫院站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中心醫院站。

4、乘坐21路,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

5、步行約70公尺,到達湖州站。

7樓:柳泉人家

公交線路:2路 → 21路,全程約公里1、從湖州師範學院(學士。步行約340公尺,到達湖州師院(學士路)站。

2、乘坐2路,經過11站, 到達中心醫院站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中心醫院站。

4、乘坐21路,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

5、步行約70公尺,到達湖州站。

8樓:匿名使用者

2路到中心醫院再坐21路到高鐵站,打的話起碼要二三十。

湖州師範學院到火車站要乘幾路車?

9樓:百聽安仍璟

1、杭州-湖州區間,已建鐵路1條(宣杭鐵路),在建鐵路1條(寧杭客運專線);

2、湖州原有火車站2個,其中貨運站1個(湖州北),客運站1個(湖州南),但為配合寧杭客運專線建設,以及火車站改擴建工程,湖州南站目前已關閉;

3、原有經停湖州南的客運列車,改為停靠德清站或長興站;

4、目前宣杭鐵路為普通複線鐵路,未進行電氣化改造,無法行駛電力機車及動車組,僅能行駛內燃機車組;

5、目前杭州-湖州區間,最為便捷的公共運輸方式為「浙江快客」,杭州始發站為杭州汽車北站,湖州到達站為湖州汽車總站。

6、自湖州汽車總站,可乘坐2路公共汽車(空調無人售票車)抵達湖州師範學院。

7、湖州師範學院附近較便宜的住宿賓館旅店可以在學士路、市陌路(高富路)、新華路一帶找找。我記得距離師院最近的是「聚賢樓」,就在師院西院的學士路邊(師院中院體育場對面,原求真學院大樓北面)

補充:8、湖州-餘姚沒有直達班車,但湖州-寧波、湖州-紹興間有直達班車。

10樓:雷依白鎖衍

先坐2路到中心醫院下車,等13路直達;

或者坐公交到汽車站,坐另外直接去火車站的,不過這個要早一點去。

湖州動車站到湖州師範學院怎麼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抄程約公里。

起點:湖州站。

1.從起。bai點向正南方向du出發,行駛630公尺,zhi左前方轉彎進入站前dao路。

2.沿站前路行駛260公尺,右轉進入西塞山路3.沿西塞山路行駛4.

5公里,直行進入紅旗路4.沿紅旗路行駛公里,過橫渚塘大橋,稍向右轉進入杭長橋中路5.

沿杭長橋中路行駛公里,朝南潯/上海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環城南路。

6.沿環城南路行駛公里,朝湖東路/苕溪東路方向,直行進入外環東路。

7.沿外環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吉山北路8.沿吉山北路行駛2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文教路9.沿文教路行駛160公尺,右轉進入新華路。

10.沿新華路行駛340公尺,左轉進入學士路11.沿學士路行駛550公尺,左轉。

12.行駛,到達終點。

終點:湖州師範學院(學府。

杭州城站到湖州師範學院要怎樣坐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火車到湖州。

5056 詳情 杭州-湖州南 03:47 - 04:51 普快 1小時4分鐘 硬座 8元 硬臥下 47元。

5114/5111 詳情 杭州-湖州南 05:12 - 06:21 空調普快 1小時9分鐘 硬座 15元 硬臥下 69元。

2556/2557 詳情 杭州-湖州南 07:54 - 09:41 普快 1小時47分鐘 硬座 8元 硬臥下 47元。

5122/5123 詳情 杭州-湖州南 08:18 - 10:01 普快 1小時43分鐘 硬座 8元 軟座 15元。

1592/1593 詳情 杭州-湖州南 09:41 - 10:39 空調普快 58分鐘 硬座 15元 硬臥下 69元。

t112/t113 詳情 杭州-湖州南 10:30 - 11:22 空調特快 52分鐘 硬座 17元 硬臥下 71元。

1154/1151 詳情 杭州-湖州南 13:12 - 14:33 普快 1小時21分鐘 硬座 8元 硬臥下 47元。

1706/1707 詳情 杭州-湖州南 14:26 - 15:42 普快 1小時16分鐘 硬座 8元 硬臥下 47元。

1582/1583 詳情 杭州-湖州南 15:30 - 16:44 空調普快 1小時14分鐘 硬座 15元 硬臥下 69元。

k656/k657 詳情 杭州-湖州南 17:41 - 18:53 空調快速 1小時12分鐘 硬座 17元 硬臥下 71元。

再坐公交到目的地從火車站 到湖州師範學院。

第1種方案(約26站)

在 火車南站 坐 13路 到 銀泰商廈 換乘 2路 到 湖州師院。

第2種方案(約30站)

在 火車南站 坐 13路 到 紅豐橋 換乘 1路 到 湖州師院。

第3種方案(約30站)

在 火車南站 坐 13路 到 湖州汽車總站/二環南路口/港南路口/紅豐西路口/交警支隊 換乘 16路/2路 到 湖州師院。

第4種方案(約32站)

在 火車南站 坐 13路 到 中心醫院 換乘 1路/2路 到 湖州師院。

從客運中心到建北村怎么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252路,全程約22.6公里 1 從嘉興汽車客運中心步行約250公尺,到達嘉興汽車客運中心東站 2 乘坐252路,經過30站,到達建北村站 公交線路 海寧187路 179路 252路,全程約40.1公里 1 從客運中心步行約120公尺,到達海鹽客運中心站2 乘坐海寧187路,經過9站,到達...

路橋客運中心到撫州崇仁要幾個小時

台州市路橋 撫州崇仁。1.從g104向西出發,沿g104走公里並直行到高速公路,2.沿高速公路走90公里並右轉到金麗溫高速公路,3.沿金麗溫高速公路走公里並直行到g330,4.沿g330走公里並左轉到杭金衢高速公路,5.沿杭金衢高速公路走149.9公里並右轉到g320,6.沿g320走79公里並左轉...

號合川客運中心到重慶西站的班車有嗎

你這個情況,你可以關注官方的最新釋出,或者打114查詢。合川區離重慶有多遠?遠倒不是很遠,我以前也在合川讀書,離派斯學院大概1公里多的海萊學院,但是我家住解放碑。你先從九龍坡坐車到沙坪壩或者菜園壩都可以做車,估計40分鐘,菜園壩到合川車程為70分鐘,沙坪壩過去車程大約是60分鐘,但是由於沙坪壩的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