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很被動怎麼辦,戀愛中男生被動怎麼辦?

2023-03-06 09:10:03 字數 3560 閱讀 3868

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男生很被動,是不是因為他比較的自我,或者說比較的內向,所以他才會沒有主動的想法,還是說不夠愛你,一定要找到方法原因!

2樓:憶

男生如果很被動,那麼就讓自己變得主動一點。點考慮一下自己的方向,讓自己能夠主動出擊。

3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男生很被動,男生想要主動的話,最好還是去主動的找這個女生,好好的溝通,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真心誠意的採取實際行動,打動這個女生吧!

4樓:依運晟

如果男生很被動的話,可能他性格如此比較靦腆,那就只有女生主動一點了。

5樓:弭凝潔

這是沒有辦法的,如果對方一直處於這樣的乙個心態,那麼在這時候也是沒有辦法去改變的,所以說在這時候只能跟對方進行乙個溝通。

6樓:cj好運連連

當乙個女人故意在你面前和另乙個男人約會,這些都說明她在乎你,她所做出的表現不會很過分,只不過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而已,如果你表現出了吃醋的樣子,她就會很高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這個男生嗎?

如果這個男生很被動的話。

要麼是她並不怎麼喜歡你。

要麼就是他性格比較內向,不怎麼自信。

8樓:小慧

男生很很被動 是指和女生在一起時候很被動嗎 ,還是說在工作中男生很被動 ,把被動變為主動 ,勇敢些。

9樓:平凡的日常

男生很被動是正常的,你如果讓女孩子被動,他馬上就不會理你了,這是正常的。

10樓:彌靜逸

男生很被動的話我覺得作為乙個男生的話就不要去靦腆應該直白一點喜歡什麼就去做唄。

11樓:網友

生產配動來說的話,我覺得乙個男生的話可能跟他的性格有關的,這個時候要女生去跳動。

12樓:不離

男生很被動,那說明他是乙個非常老實的人,不會表達自己。

13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男生很被動的話,那沒什麼辦法了,因為這個男生一定是非常內向。

14樓:網友

真如果很被動的話,說明是不是他不善於表達也可以你主動一些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很被動怎麼辦,只能說明自身沒有優勢或者說處於劣勢。

16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這說明這個男生非常靦腆,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很被動的話 那麼你就可以主動一下 然後時間長了他會變主動。

戀愛中男生被動怎麼辦?

18樓:ccc菜辣椒

男生在戀愛過程中大部分都很被動,這種情況怎麼辦?

男生在戀愛中被動這個問題其實是相對的,一段感情如果說不平衡一直是達不到一種天平的狀態說明這段感情是不會長久的,所以我們剛才的問題男生被動的時候,我們做為男生應該思考我們在戀愛過程中是那些東西導致我們變得被動,尋找原因解決問題就ok了,那我大致講一下一般男生被動有幾種情況導致?①男生情感不獨立太過於依賴女生②男生沒有乙個穩定的工作無所事事經濟條件不穩定讓女生覺得看不到未來③男生在與女生相處過程中過於木訥不懂浪漫沒有新鮮感,這些是大部分男生變得被動的大部分原因,現在我們就來講怎麼解決這些情況。

一:男生情感不獨立太過於依賴女生,那麼男生應該學會情感獨立,在精神上能夠帶領女生,首先男生要拿出乙個男人的姿態,拿出男生的氣質,果斷,理智,成熟。

二:男生沒有乙個穩定的工作無所事事經濟條件不穩定讓女生覺得看不到未來,首先我們要明確既然女生要跟你開始一段感情肯定是想要依靠你更加長遠的走下去,如果做為乙個男生無所事事不去努力,那麼女生就會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未來,這時候你憑什麼去要求女生認真對你呢,所以你就會變得被動。

三:男生在與女生相處過程中過於木訥不懂浪漫沒有新鮮感,這是任何乙個女孩都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都要有的一種能力,女生是乙個感性的動物喜歡浪漫喜歡追求美好的期待,如果女生跟你相處過程中你總是一成不變,不會帶給女生浪漫帶給女生驚喜,那麼你憑什麼要求女生用乙個女孩子最美好最珍貴的年華陪伴著你呢,你年輕不給她麵包還給不了她愛情,這時候你當然會失去主動權。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那就女生主動一點,反正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誰主動都一樣。

20樓:周莊

現在一般都是男生比較主動的,當然什麼事情都不是絕對的,也有女生主動的時候,所以如果男生被動的話那麼只要兩個人能很好的相處下去也是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生被動,我覺得男生可能天生就是這種性格,只要他對你好,我覺得你很知足了。

感情中男生太被動好嗎?

22樓:星座天使達人

男女朋友開始戀愛的時候,都感覺特別的幸福,每天都特別的膩乎,可是相處時間一長了就覺得彼此之間的話越來越少了,而且還感覺沒有以前相愛了,其實愛情是會回歸平靜的,需要的是兩個人互相的去經營才能讓愛情長期保鮮。

1多對對方說一些溫存的話語,以前怎麼愛對方怎麼關心對方,心依然和以前一樣,早上起來依然每天都問候對方吃早餐了沒有?昨晚睡的好嗎?這些話雖然簡單而又不華麗,但是噓寒問暖可以讓彼此的感情變的更深厚。

2二、依然像戀愛時候的一樣的心態,每天都接對方上下班,每天都按時和對方向約一起出去遊玩和聚餐,多聊聊彼此的生活還有理想,這樣的話題會讓彼此都對彼此的未來會有憧憬。

3三、在特殊的日子給對方送上最特別的禮物,可以在對方生日的時候給對方乙份出其不意的驚喜,比如燭光晚餐,還可以送上一束鮮花,這樣會讓對方感動到流淚,還可以增加兩個人的感情。

4四、多做一些親密的動作,比如在對方上班的時候,你可以給對方乙個擁抱或者是乙個吻,對方下班的時候,你可以為對方親自開門,然後溫柔的投上乙個懷抱,肢體的摩擦可以讓彼此之間的感情公升溫。

5五、彼此多回憶過去美好的事情,經常回憶可以讓彼此之間的愛意更濃,就好像又重溫了一次一樣,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公升溫。

6六、陪著對方一起瘋,和對方做一起做她喜歡的水情,不要覺得對方的所作所為有點違背常理,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間,尊重對方的一些想法,在能夠和對方一起的時候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23樓:愛笑的一粒沙紫

太被動是不好的,在人際交往中習慣性被動的人中,其實有很大一部分是社交焦慮者。

社交焦慮者的消極被動主要源於兩個方面:對外界評價的過分在意和過度解讀。於是選擇被動再被動,來避免觸發自己的焦慮和恐懼。

與此同時,他們還經歷著一種趨避衝突(即同時具有趨近和逃避的心態)的困擾——既想和他人親近、建立聯結,又擔心別人會不喜歡自己,對自己做出負面的評價。

男生在戀愛中經常處於被動,千萬不要踏進哪些誤區?

24樓:哆啦a夢聯盟

既然是男生,那男生們就主動一點,沒有啥不好的。

25樓:海誓山盟

女追男也不一定隔層紗,不喜歡一定追不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需要你的時候你一定要在他身邊。

戀愛中,男生希望女生知道哪些事,戀愛中男生希望女生知道的事有哪些?

戀愛中的男生希望女生知道,他們可以為自己的女友付出所有,但是不希望女生把這當成理所當然。很多女生都認為在談戀愛的時候,男生應該滿足自己提出的任何要求。如果滿足不了,就會蠻不講理的認為男生不愛她了。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願意付出本是無可厚非,哪個男的不想為自己心愛的女生做些事情呢?男生可以傾其所有的為女...

喜歡的女孩很被動,怎麼辦,喜歡的女孩很被動,怎麼辦?

如果你很有錢的話,一般女孩子也會很快,跟你接觸的,你喜歡這個女孩子,證明這個女孩子肯定也長的很漂亮啊,那麼不漂亮的女孩子,基本上你也不會喜歡他的,young,所以我覺得你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吧?你也是一個很和父母發脾氣,想要做什麼就是做什麼的人,只是說不輕易表達我的心裡,有問題,遇到問題的時候不願意表達...

戀愛中兩個被動的人 怎麼繼續發展

多了解,多打打 表明你的觀點,問問你有什麼地方讓他不滿意,然後說說你對他不滿意的方面是什麼,兩個人協商一下,互相為對方改變。主動的意思就是你可以撒嬌,親自挽他的手臂,拉著他的手,多多看著關於愛情的電影和 希望對你有幫助。我覺得。順其自然跟著心走就行。如果戀愛中兩個人都很被動,該怎麼辦?感情一定有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