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女子遛老虎,其行為是否獲國家許可?

2023-03-06 01:35:03 字數 3131 閱讀 2605

1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女子的行為沒有獲國家許可。女子養的是老虎,她應該申請有關部門的許可。

2樓:禿嚕嘴兒的憨憨

根據墨西哥的相關法規,如果要豢養大型獸類動物,必須獲得有關部門的許可,並且購買此類動物需要通過官方的合法渠道。當地的環保部門現已介入調查,如果該女子的行為符合這兩項條件,那麼就是合法的。

3樓:小

當然沒有獲得國家的許可,她完全是自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特別的胡來。

墨西哥女子逛街遛老虎,普通人可以飼養老虎嗎?

4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在墨西哥普通人民是可以在合法的情況下養殖外來動物的,但前提是要遵守該國環保**所制定的規則,另一條是只能從已註冊的「外來動物賣家」那裡購買動物幼崽,這些賣家可以證明幼崽是在圈養的環境下出生的。

5樓:魚塊i醬

可以。1.需要有正當理由,比如科研、馴養、繁殖等。並到有關單位辦理許可證。

2.老虎**必須合法,可以去當地的動物保護協會領養。

3.瀕危品種不支援領養。

6樓:職場百事露露

普通人不可以養老虎的,因為老虎太危險了,可能會跑出來吃人。

7樓:不會飛的肥豬

不可以,老虎是國家保護動物,普通人根本就沒有權力飼養。

8樓:小u自**

不可以,老虎是國家保護動物,普通人是不允許飼養的。

墨西哥女子遛老虎引眾怒,本人對此有何回應?

9樓:大然談文化

雖然墨西哥這樣的法律讓很多人不解,但存在即合理,不過對於這些動物還希望飼養者給予它們充分的尊重和自由,更不能隨意放任它們在人多的地方,這是對別人安全的不尊重。

10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該女子在網上回應自己這種行為是完全合法的,飼養老虎也是合法的,她是手續齊全的。

11樓:娛樂小仙女

墨西哥女子遛老虎引來眾怒,本人對此回應說,她遛老虎是她的自由,並且她的老虎是正規渠道獲得的,並沒有沒法違規。

12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本人也是並不在意,並且表示說,不管別人的事情。認為網友多管閒事了。

13樓:不喜歡科比呦

態度很惡劣,她以為老虎是自己的寵物,遛老虎就像別人遛狗遛貓一樣,完全沒有想到會威脅到路人的安全。

如何看待墨西哥女子遛老虎引發的後果呢?

14樓:小鵬號

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都會接觸到一些比較危險的動物,這一些動物對於我們的一些生命安全方面是有著一定的影響的,所以說我們在接近他們的時候也不要去做出一些過激的舉動。然而在熱點上卻發生了這麼一件事情,那就是墨西哥乙個女子遛老虎引發了一系列後果。網友們對於這件事情都討論不已,紛紛表示這個女子膽子也未免太大了,也都表達了自己對於這件事情的一些看法,以下所述便是我看待墨西哥女子遛老虎所引發的後果的一些看法。

我認為這個墨西哥女子遛老虎引發的這一些後果肯定是由於他對於這一方面的安全意識比較弱,所以說才會使得這位女子在遛老虎的時候引發了一些比較嚴重的後果。老虎作為一種食肉動物是非常危險的,因為他們對於我們人類來說很可能只是它們口中的一些食物,然而這位墨西哥女子卻不顧他人的安危進行這遛老虎這乙個活動。當然這個活動無異於是自殺,所以說在引發了一些嚴重的後果之後,這位女子肯定也是感覺到自己所做的這一件事情的錯誤。

但是事實就是事實,這個墨西哥女子已經引發了這一系列的後果所以說就一定要追究她的一系列責任。遛老虎是非常危險的,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雖然說沒有遛老虎的機會但是也要對這一些食肉動物保持著一定的警惕性。在我們接觸它們的時候要保證自己不要做出一些過激的動作,甚至是惹怒它們的行為。

這樣才能夠使得我們的人身安全有一定的保障,也不會使得我們陷入危險的境地。?

綜上所述便是我看待墨西哥女子遛老虎所引發的後果的一系列看法。?

15樓:有常

我認為這是墨西哥女子的責任,她在遛老虎的過程中沒有盡到一定的注意義務,導致後果發生。

16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這名墨西哥女子遛老虎引發的後果造成了社會上的恐慌,而且對於生命和財產已經造成了非常大的挑戰。

17樓:小

我覺得這個女子就是作死,老虎那麼危險,她不顧及別人的安全去遛老虎,被罵是應該的。

上街遛老虎,墨西哥女子引起什麼爭議?

18樓:職場百事露露

已經引發了大家的恐慌,都在熱議她的不良行為,希望她可以改正,希望有關部門可以處理。

19樓:e時光再燃

這名女子引起最大的爭議,就是網友們都覺得這樣是不安全的,不僅是對她自己還是對路人來說都是比較不安全的。

墨西哥女子在街上遛老虎,是否會有安全隱患?

20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會。如果女子遛老虎的時候沒有拴好繩子,老虎可能會攻擊街上的行人。

21樓:獵人不獵人品

有安全隱患。牽著老虎上街也得經過一系列的許可才行吧。就這樣直接上街了,哪怕有了牽引繩,那對周圍人群都有很大的風險。

22樓:小

老虎很危險,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掙脫開了,然後開始咬人了。

形容女子越老越有氣質的成語,形容女子美貌氣質成語

老成持重 l o ch ng ch zh ng 解釋 老成 閱歷多而練達世事 持重 做 事謹慎。辦事老練穩重,不輕舉妄動。出處 漢書 韋元成傳 守正持重,不及父賢,而文采過之。宋史 種師中傳 師中老成持重,為時名將。結構 聯合式。用法 含褒義。用於對人言行的評價。一般作謂語 定語。正音 重 不能讀作...

形容一夥女子年青變老,但還漂亮的詞句

徐娘半老,風韻猶存。徐娘半老,豐潤猶存。形容一夥女人年青變老,但還漂亮的詞句 成熟,韻味 風韻猶存。女人味十足,越來越有味道,徐娘半老,風韻猶存。形容人變老的優美詞句 一 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白話釋義 等到春天結束了,紅顏老去時,花如何凋零,人如何死去,再沒有人去關注。朝代 清。出處 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