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能做演員的機會! 5,想當演員怎麼找機會

2023-03-05 23:45:02 字數 1744 閱讀 2198

1樓:俊俏又熱烈丶百花

看看 傻根王寶強是怎麼做的吧。

想當演員怎麼找機會

2樓:莊生曉夢

當演員有以下三種途徑:

第一種:簽約經紀公司。

相對簽約演員比較辛苦的方式,向劇組、活動方提交個人履歷獲取機會,往往成功率也比較低。

第三種:選秀。

比較流行,**率、話題性都比較高,但每一場大型選秀獲得成功的演員也在少數。

演員在近現代情況

在當今社會,我國的文化體制完善,湧現出一大批優秀的人民藝術家,遍布各個藝術門類,其中不乏一些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實力派演員。

演員的社會地位從舊社會的下九流「戲子」提公升到了「國家層面」,很多有知名度的演員都來自全國各大文藝院團,比如:中國國家話劇院、中國國家京劇院、**芭蕾舞團、愛樂樂團、北京人民藝術劇院等;也有一部分是部隊編制的,比如:總政歌舞團、話劇團等。

3樓:ap演藝經紀

【想當演員必看】首先切記,凡是以公司名義招聘演員的無一例外都是假的。

很多人找工作的時候,會下意識地去招聘**投遞簡歷,希望有正規公司青睞自己,通過面試獲得工作。很遺憾地告訴你,這類演員招聘100%都是**。他們往往把條件定得很低,長相一般也能做,身高1公尺5也能做,身材不好也能做,打出高待遇、不收費、包捧紅之類的承諾,想方設法先吸引你過去。

去了以後原形畢露,要你交資料費、包裝費,或者壓根是個收學費的表演培訓班,掛羊頭賣狗肉。上當的人往往交了數千甚至上萬元,最後安排不了工作。或者被送去當群演、拍快手,連劇組的門都沒摸到。

網上這類新聞鋪天蓋地,北漂和橫漂的演員早已對此見怪不怪。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要相信公司招聘演員的廣告。

正規公司和劇組既不會在招聘**上檢視新人簡歷,也不會特地為他們乙個個面試,更不會要你交錢拍資料或參加培訓。他們一般通過三個渠道挑選演員:藝校、演員通告平台、演員經紀人。

所以如果你是藝校學生,在校期間就能通過校內的人脈接觸演藝圈子,這是最便捷最靠譜的入行途徑。

怎麼成為演員,怎麼找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科班出身的演員都一定有戲拍,這個東西需要機遇,同樣需要豐富的生活閱歷的積累。

5樓:林可馨

找劇組咯,不過演員很辛苦哦。

6樓:ywx之歌

可以去上一些比較專業的表演課程,學習一些專業的知識!

7樓:匿名使用者

**招模特,有興趣的回我。

你們能給我乙個做演員的機會嗎? 20

8樓:網友

去橫店吧,先從橫漂族做起。我有內幕,可以把你介紹進去,但是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想當演員怎麼可能實現

9樓:愛跳舞的小花朵

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10樓:鍾愛

考演藝學校,例如北電,上戲,中戲。

11樓:網友

只要努力,我知道你一定會成功。

12樓:普洛智應

學表演相關專業了。

我所在的系有這方面的課程,感覺表演和別的專業一樣都是可以學習的,沒有什麼特別。

50歲的男演員都有誰,國內著名男演員年齡50歲以上

吳鎮宇,葛優,成龍,李連杰,周華健,好多呢!望採納 國內著名男演員年齡50歲以上 演員 高明。國家一級演員。出處 電視劇集 我們的快樂人生回 第16集。答中文名 高明我們的快樂人生 第16集 集數 共30集 上映 2012年 地區 中 國 語言 國 語 主演 高明 於震 型別 劇情 香港四十歲以上的...

演員副歌部分薛之謙是用假音,薛之謙的《演員》怎麼唱?高音用假聲嗎,怎麼唱上去?

是真聲,真正的假聲和真聲差別非常大,聽起來就不像同乙個人唱的,但是演員的副歌部分和主歌的聲線並沒有很大差別,如果還不信,去聽聽意外或者初學者,音很高的,但是很明顯是真聲 薛之謙的 演員 怎麼唱?高音用假聲嗎,怎麼唱上去?真音如果上不去就改換假音,不過這樣聽起來歌曲會沒有力度,也就失去了創作歌曲本來想...

我今年13歲,想當演員,學7年左右的舞蹈,嗓子也不錯,外貌也不是特別的差,每次考試班級前三,有希望么

你好,其實你的條件已經不錯了,但是當演員還需要你的表演能力,平時在家可以看電視劇集時可以根據電視上的角色,自己練練。總之,成為演員不是說說就可以的,需要很多很多努力,很多人,會唱會跳也會演,但終究也只是個跑龍套的,所以你得又不怕吃苦的決心才行。成為演員不僅要天賦,還需要一點點的運氣。你可以試著去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