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下電競顯示器哪個品牌好?求推介

2023-03-05 21:25:03 字數 1495 閱讀 2250

1樓:慕駿

顯示器的同質化嚴重,配件都是大廠的,看好引數就可以的,品牌只要是大廠,售後***,都行。電競的解析度越高,螢幕尺寸越大越好,這樣,可視面積越大,這樣對戰的時候,你能看的到別人,別人看不到你;響應速度1-2ms,重新整理率120mhz以上的都可以。

電競顯示器應該怎麼選?

2樓:網友

電競顯示屏要看顯示屏的重新整理率,顯示屏的顯示顏色,還有實際看上去的一些畫面效果等等,能夠感覺比較舒服,那麼就是一款優秀的顯示屏吧。

3樓:外星人

電競顯示器即針對中國第99個體育賽事專案——電子競技比賽專業定製的遊戲型顯示器。選擇顯示器的話,可以通過響應時間以及重新整理率兩方面來進行選擇。目前電競顯示器已經發展到第二代,第一代傳統電競顯示器主要通過兩方面定義:

一、以1ms為標準的高速響應時間,降低畫面高速變化下的拖影效果,提供準確畫面以供電競選手判斷; 二、以144hz為標準的高速重新整理率,通過增加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提公升視覺上的畫面流暢度。

選擇電競顯示器推薦alienware 27系列遊戲顯示器aw2720hf,這款顯示器是27英吋ips遊戲顯示器,其具有驚人的240 hz重新整理率,真正實現了①毫秒的響應時間。此外,其採用了amd freesync技術,可打造輕鬆流暢的遊戲體驗。上外星人官網快人一步搶先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電競顯示器的選擇可以從面板、畫質表現、重新整理率、響應時間這幾個方面入手。最好是選擇ips技術面板的顯示器,色彩表現更純正,可視角度大;重新整理率至少要144hz以上,響應時間為1ms,解析度選2k就夠了,要求高的可以選4k。在這裡我給你推薦幾款,比如飛利浦的275m1rz、275m8rz、345m2r都不錯,兼顧高畫質和高重新整理率,帶來驚艷畫質的同時讓操作更順滑。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進行選擇。

電競顯示器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電競顯示器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5樓:經濟觀察報

呼吸困難以及絆倒後的疼痛,還有心中隱隱約約放棄的念頭。因此,這讓無數。

6樓:資紗昏惜谷尚

還有的在澆水,我和小剛一組,我們小心翼翼地把小樹放在已挖好的土坑裡,這時我想:「小樹苗要長成。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這個我對小剛說:「我們用的紙、筆、很多東西都是由樹木製成的。

8樓:brain圍脖

時感覺到春天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春天的風吹在我們的臉上很舒服,我很喜歡春天。

電競顯示器哪個品牌好?

9樓:資紗昏惜谷尚

時同學們開始忙起來,有的在挖坑、有的在放樹苗、有的在培土,

10樓:匿名使用者

棵參天大樹得需要多少年啊?我們現在就像小樹苗一樣需要在家長和老師的呵護下慢慢的成長,多年以後我。

顯示器哪個牌子好,十大顯示器品牌排名推薦

個人推薦三星 大品牌 有保障。顯示器品牌綜合得分top10 顯示器牌子排名,顯示器牌子的十大是哪些?十大液晶顯示器品牌榜中榜。1 索尼 sony 液晶顯示器 始於1946東京,全球高階顯像領導品牌 2 三星 samsung 液晶顯示器 開始於1938年南韓,世界品牌 3 lg液晶顯示器 1947年南...

顯示器144hz的電競遊戲本推薦

有的,吾空s17v電競遊戲本 螢幕 採用一塊英吋三面窄邊框螢幕,屏佔比達到了89 這塊螢幕更擁有144hz重新整理率 72 ntsc色域 霧面設計 ips技術等旗艦引數。配置 採用一塊英偉達geforce rtx2070 max q設計顯示卡 高配版更有rtx2080 max q可選 支援dlss以...

顯示器哪個牌子好?顯示器哪個牌子質量最好

優派呀,這牌子顯示器是美國產的,質量一流噢,在國內口碑很好,用的人很多。個人覺得還是三星的比較好。亮度 色彩還原都很不錯。顯示器品牌綜合得分top10 顯示器哪個牌子質量最好 顯示器品牌比較好的具體如下 1 hkc顯示器。hkc 惠科 其於2001年12月成立於深圳,一款國產品牌,十分便宜,主打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