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現代的鬼片,開頭是男主角在做惡夢,後來突然有人給他打電話,把他嚇醒了!請問是什麼電影啊

2021-07-02 02:00:28 字數 2281 閱讀 6854

1樓:超級雲乖乖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8.1愛情

年代:2011

地區:臺灣

演員: 柯震東 陳妍希 鄢勝宇 敖犬 郝邵文 蔡昌憲導演: 九把刀

我看過一部鬼片就是一個女明星比雷劈了她的經濟人給他找了個道士換皮這部電影

2樓:詠梅居士

甩皮鬼 (1991)

又名: 金裝鬼打鬼 / 人皮錦衣 / 豔鬼 / skin striperess

導演: 陳會毅

編劇: 李炯佳

主演: 林正英 / 樓南光 / 陳穎芝

專 / 金十二 / 謝偉傑

屬 / 更多...

型別: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2-09-24

片長: 95 分鐘

有一部鬼片,有個人在給林正英上香,林正英在裡面是他的師伯

3樓:匿名使用者

《道士出山3外星古墓》裡面的

4樓:我欲成社

《殭屍先生》或者殭屍叔叔

林正英的一部鬼片,他帶一個戲班唱戲的,開頭 給人家唱戲,後來知道是給鬼唱戲,第二天發現自己睡在墳地。

5樓:東方不敗許

人嚇鬼,是一部比較老的電影,以前我就有這部電影的光碟。最後林正英跟唱戲似的,扮演鍾馗追鬼,開始把老鬼嚇得半死,後來漏了破綻,才不阿佳是戲班裡的臺柱,由於清高自傲,引起其他人的嚴重不滿,於是,鬼點子特多的阿貴就和兄弟阿標,阿光等人裝鬼嚇唬他。事後,阿佳找他們算帳,打了起來,並決定罷演,為了考慮大局,戲班子師傅明叔讓他們向阿佳道歉。

但是阿佳不可一世的樣子讓一隻鬼看不下去了,它在演戲的時候讓阿佳出醜了,但阿佳以為是配戲的阿貴搞的鬼。晚上,阿貴幾人去扮鬼嚇唬阿標,沒想到被那隻真鬼嚇到了。明叔覺得那場戲出岔子和阿貴他們遇鬼,是因為戲班裡真的鬧鬼了,但他安撫大家說,這隻鬼只是嚇唬嚇唬人,所以不是惡鬼,別太擔心。

當晚這鬼本打算嚮明叔求助,但是醉酒歸宿的阿佳壞了他的好事,鬼就想去捉弄他,沒想到卻被阿佳誤以為是阿貴他們,反被阿佳耍了,於是鬼就去把他的戲服弄亂掉。次日,阿佳去找阿貴算賬,被鬼上了身,大鬧戲班。事後眾人找來明叔,明叔帶著阿貴幾人裝扮成包公審案,希望能探知點訊息。

那隻鬼也真的前來申冤,原來此鬼生前被人亂刀斬死,屍分七段,三百年來,無人超度,成了孤魂野鬼,希望包大人將其屍骨包好另埋他處,好讓自己早日投胎,屍骨就葬在戲臺下面。這邊小鬼還沒交代完,那邊醒過來的阿佳不知道今天晚上暫停演出,就趕著上臺,嚇跑了小鬼。當得知明叔他們是為自己扮包公審鬼,阿佳心有慚愧,低頭認錯,大家也都盡釋前嫌。

接著大家挖出了戲臺下的屍骨,並埋藏了起來。

當晚,全戲班的人大魚大肉改善伙食,卻沒想到出了事,先是廚房裡弄菜的的女廚被什麼東西狠揍了一頓,接著牆上炸了個洞,並射出一道光線,一名戲班成員當場死亡,接著宴會現場一塌糊塗,座椅瓢盆自動飛舞起來,打傷不少人,最後連柱子都砸了下來,牆上出現一個鬼影,並差點將阿貴等人吸了進去。

事後,怒火衝心的阿貴認為是那個小鬼搞的這一切,就去挖了墳,砸爛了那些骨頭。後來小鬼告訴阿貴和明叔,戲臺下有兩副骨頭,他們挖錯了,現在阿貴又打碎了骨頭,對方肯定不會放過他們。明叔決定召集幾人佈下陷阱,扮鍾馗捉鬼。

當晚,惡鬼來到戲班,中了陷阱,當時由於其身手矯健,壓根捉不住,眾人反而自我亂了陣腳,被看穿了,惱羞成怒的惡鬼變得愈加厲害了,眾人被打得七零八落,眼看不行的時候,戲班裡的神像鎮住了惡鬼,並將其炸燬。怕林正英……裡面的戲班人功夫真了得……

6樓:聿子竹竹

人嚇鬼 (1984)

導演: 錢月笙

編劇: 歐炳南

主演: 林正英 / 董瑋 / 陳龍 / 羅浩楷 / 錢月笙 / 劉雅麗 / 午馬

型別: 喜劇 / 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84-01-12

片長: 93 分鐘

又名: hocus pocus / hogus pogus

求一部鬼片 一個男人把他老婆殺了 然後他老婆變鬼回來找他 他死去的老婆就打**給他 說什麼我死得好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估計也就我能回答你了

冤魂不散 (1981)

導演 姚鳳磐

編劇 姚根石

攝影 鄭文德

演員表未按演員表順序

秦風 徐小玲

曹健 職員表

剪輯江煌雄

製片曹禮賢

求一部漫畫是現代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到了孤島上,是以前看過

ex少年漂流 驚爆遊戲。逃離伊甸園 這些都是和你說的差不多的劇情。迷途貓?還是藍蘭島漂流記?求一部因飛機事故,男女主角陷入孤島,然後戀愛的老日本動漫!他們本是對頭。是老版的 超時空要塞 男主角叫一條輝 飛行戰略指揮官叫早瀨未沙 還有個歌姬林明美 不不不你完全弄錯順序了吧親愛的 如果我沒有搞錯動畫後面...

求一部男主角從古代穿越到現代的小說

天生bai神醫 作者 了了一生 鬱鬱du不得志的 zhi古楓妙手仁心卻慘遭 追殺,一dao世為 善最內後卻落了個天打雷劈,老天有眼容,讓他穿越到現代大都市的深城。新的環境新的人和事,古楓立志要做個混得風聲水起的現代人.武林高手在校園 霸道人生 看看 尋秦記 和 神話 吧 電視劇集!古代穿越到現代的男...

有一部電視劇集,講的是男主角家有錢,女主角家在山里,很窮,男方

窮孩子富孩子 女主叫章雨燕,網名叫單隻蝴蝶,男主叫喬楓,網名叫獨行俠 哪些電視劇集是男主角逼迫女主角 要 跟他在一起,但後來女主角愛上了男主角的呢?1 花樣男子 該劇根據日本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了卑微的平民家庭出身的少女轉學到一所富貴階層的子弟雲集的高中後,與4位長相英俊的富家子弟相遇,並發生一系列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