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玩樂攻略去廣州要怎麼玩,廣州哪裡有好玩的

2021-07-16 11:42:19 字數 3252 閱讀 9544

1樓:理財與邏輯

廣州1日遊推薦——

上午遊覽花城廣場和小蠻腰:2023年亞運期間建設開放的景點,位於廣州中軸線上,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都有一番別樣的風光,周邊的廣州圖書館、大劇院、省博物館,都是造型頗具特色的建築,可以走走看看

下午和晚上逛逛北京路和上下九:體驗一下“千年老街”的感受,也可以品嚐到廣州別具特色的風味小吃。

廣州2日遊推薦(1日遊基礎上增加一天)——

越秀公園和白雲山都是承載著廣州歷史的特色景點,花上一天時間漫步其中,能讓人更好的體驗廣州的文化與生活。尤其是春節期間,特色的活動讓人更能感受花城嶺南風韻。

廣州3日遊推薦(2日遊基礎上增加一天)——

長隆在今年已成為廣州的標誌性遊玩景點,適合一家老小的野生動物園,適合追求刺激的歡樂世界,夏天吸引眾人目光的水上樂園,還有精彩紛呈的大馬戲,都引得遊**連忘返。如果是1天時間,一般推薦白天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樂園,晚上去看大馬戲。

廣州4日遊推薦(3日遊基礎上增加一天)——

泡溫泉也是廣州旅遊的一個不錯選擇,從化的溫泉小鎮,從專業的溫泉度假村到高階五星級酒店的空中溫泉,還有大眾化的各種選擇,挑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地方,在溫泉水中感受廣州的天之藍,讓平日裡疲憊的身軀得到休養生息。

2樓:尼瑪又調皮了

傳統的話,肯定是吃啦,西關美食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來?廣州塔,黃埔軍校,長隆國際

廣州**有好玩的

4樓:太叔秀雲邵鶯

廣州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哦!樓主如果你要感受大自然的話,就去爬白雲山吧,只是比較適合春天去爬

如果你要玩水的話,就去長隆咯,距離火車站也近,搭地鐵就到了!這個適合夏天玩

如果要去漂流的話,我想應該跟團去清遠,那邊雖然偏僻,但是真的很刺激哦,這個適合夏秋天玩

如果樓主想去看動物的話,就去廣州香江野生動物園

,那裡的動物真的很多種哦,保證你不會後悔的,只不暢搐扳誹殖賭幫澀爆績過看到一半腳就會痛,因為走路太累了!這個什麼時候都適合去哦!

還有好多地方哦,比方摘桂圓啊!以上就是我去過的哦,也只能說這麼多了,嘻!每次我們去的話,都還要去白馬大市場逛一圈,血拼才回來!希望對你有幫助,(*^__^*)

5樓:能清竹易嬋

看你是要去逛街還是遊山玩水什麼的了。

逛街的話:北京路、天河城、廣州購書中心、上下九

遊山玩水的話:陳家祠、沙面、恩寧路(就在上下九附近,可以考慮去看看,但不是很推薦)、白雲山、越秀公園

6樓:甄欣然敬姍

給您說出一下景點供您參考

1、廣州塔(其實人們普遍稱呼為小蠻腰)

2、越秀公園(裡面有代表廣州羊城的雕塑五羊雕塑像)3、陳家祠

4、白雲山旅遊景區

5、夜遊珠江,現在的珠江水已經不臭啦

6、黃埔軍校舊址

7、廣州大學城裡面的“廣東科技中心”,離黃埔軍校舊址很近。

8、南越王墓

9、北京路、上下九路,年輕人愛去的地方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對您有幫助

7樓:暢瑛殳鴻熙

廣州好玩的多了,番禺區有漢溪長隆,大夫山森林公園,還有寶墨園等,牛叉得很。

8樓:始磊雍宵雨

上下九,北京路,羊城八景,海星沙,天河,

9樓:度斯宮秋柔

長隆水上樂園,香江野生動物園

10樓:冷仙媛榮虹

流花公園、越秀公園、珠江邊、會展中心。

珠江夜遊(或水上巴士,一樣可以看到二岸風景東站廣場(聽著水供甫垛晃艹浩訛彤番廓聲看著高樓望著現代想著自己)中山紀念堂(現在不用門票)

南洋天后宮(珠江口)

11樓:鎖映僪鶴騫

**都好玩那要看你怎麼玩了

12樓:林姿輝睿德

那裡都好玩,,,重要有主夠的資金就那裡都可以去玩啊,,,>>你喜歡玩什麼的啊,,,我的話肯定是去誑街拉,,,然後去美食街,,,哈哈..多好的生活啊~~`呵呵

13樓:羅未家憶雪

如果你是美女的話,我家最好玩。

14樓:悉邁楚高卓

南湖樂園,長隆歡樂世界,世界大觀,廣州海洋館,香江野生動物園等

15樓:任俏鍾離湉

廣東省博物館——花城廣場

東濠湧-東平大押-農講所-城隍廟-萬木草堂荔枝灣湧——荔灣湖公園

珠江夜景五仙觀

16樓:巨集蒼蘭涵亮

我覺得珠江邊是浪漫,上下九熱鬧適合逛街,好玩就去唱k,堂會和正加廣場的歡歌,不錯!很多呢

17樓:戎宸在密思

有一個地方,帶你去太遠,跟你說又不懂

18樓:越俊字笑寒

有錢就有好玩的地方.

19樓:京斐告珠佩

廣州好玩的地方比較多,

個人的經驗都不是一天能玩多個景點的:

香江野生動物園、廣州動物園(一家3口比較合適,給小朋友長見識,禁止帶吃的,但是建議帶麵包和飲水,不要同時進園,一人先空手進去,行過一邊後把所有裝吃的包扔給這個人,然後其他人再一起空手進去,);

長隆歡樂世界、長隆水上樂園(適合談戀愛的);

廣州白雲山(規模性的聚會、遠足),

番禺大夫山(個人、團體均可,山、水、綠道都超級棒,最重要是免費,絕對媲美白雲山,不過聽說現在停車準備收費了)

番禺蓮花山(釋教觀音道場,門票現在54,開車進去再加30)

番禺海鷗島(蓮花山下邊、還在建設呢、去了就失望)

番禺寶墨園(門票小貴,地方不大、無私家車則交通不便)

番禺鱷魚公園(主題太單一)

越秀公園(好玩、免費)

天河公園(免費、一般)

番禺18羅漢山(在遠足中名氣大,其實盛名難副)

南沙天后宮(老婆認為好玩,個人覺得一般,附近吃東西務必要讓老闆白紙黑字寫單,或者手機錄音,否則宰你那是必須的、妥妥的)

南沙百萬葵園(花的海洋、人間仙境,適合一家三口、戀人,記得穿靚衫帶單反,強烈建議自駕、門票貴貴貴,但是如果取得某些婚紗攝影店提供的卡則10年免門票,我的免到2018,所以每年都去)。

南沙溼地公園(百萬葵園附近,非常一般,倒是有不少好吃又便宜的水果)

廣州塔(還沒有去過)

省博物館(廣州塔下邊,免費,有人員數量限制,所以要早)

珠江夜遊(非廣州本地的,一年來不了廣州一次的人可以試下,也就那麼回事)

廣州南站到廣州東站,廣州南站到廣州東站怎麼坐地鐵

一 線路1 1 廣州南站 上車 在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下行 廣州南站 嘉禾 望崗站 嘉禾望崗站方向,到達公園前站。2 公園前站 換乘 在公園前站換乘地鐵1號線上行 西朗站 廣州東站 廣州東站方向,到達廣州東站。3 廣州東站 下車 在廣州東站下車,到達目的地。全程約50分鐘 23.86公里 21站 ...

廣州創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創玩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創玩互動科技 是2018 09 1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建工路19號三樓自編01房 僅限辦公 廣州創玩互動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c7j10a,企業法人汪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創玩互...

廣州東站到廣州南站打的要多久,廣州東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要多少時間

大概需要1小時左右。一 廣州東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坐地鐵約45分鐘 二 公版交線權路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26.2公里。1 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到達公園前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到達廣州南站。打車費用約 bai86元 按駕車最短時間du 計算 1 地鐵zhi1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