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細滘到廣州南沙廣隆街怎麼坐車

2023-03-05 17:35:03 字數 2430 閱讀 8420

1樓:張輝華

公交線路:335路 → 佛308路 → 南32路,全程約公里1、從順德區細滘步行約510公尺,到達南頭路口(105國道)站2、乘坐335路,經過8站, 到達容奇大橋南(橋東路口)站3、步行約330公尺,到達容奇大橋(橋東路)站4、乘坐佛308路,經過25站, 到達大崗鎮**站5、乘坐南32路,經過23站, 到達濱海花園站6、步行約1.

1公里,到達南沙區廣隆一街。

廣州南沙廣隆到深圳龍華乘車線路

2樓:

到東圃汽車站乘坐到深圳龍華的客車,票價58元公交線路:南56路 → 地鐵4號線 → b17路,全程約公里1、從廣隆站乘坐南56路,經過7站, 到達進港大道西(蕉門地鐵站)站(也可乘坐番140路、番141路、南49路)

2、步行約420公尺,到達蕉門站。

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3站, 到達車陂站4、步行約150公尺,到達brt車陂站。

5、乘坐b17路,經過2站, 到達brt黃村站(也可乘坐b1路快線、b1路、b27路、b6路、b7路、b7快線)

6、步行約330公尺,到達東圃汽車客運站。

廣州鐘落潭到廣州南沙區廣隆站怎樣坐車

3樓:作者洋流

起點:鐘落潭鎮——終點:南沙區廣隆站。

路線一:高峰快線34路 → 30路/高峰快線47路 → 地鐵5號線 → 地鐵4號線 → 南4路/南19路/南1a路 。

4小時40分鐘 | 公里 | 步行620公尺。

路線二:高峰快線34路 → 836路/51a路 → 地鐵5號線 → 地鐵4號線 → 南4路/南19路/南1a路。

4小時40分鐘 | 公里 | 步行730公尺。

路線三:714路 → 廣從11線 → 地鐵8號線 → 地鐵4號線 → 南19路/南1a路/南4路 。

4小時40分鐘 | 公里 | 步行800公尺。

路線四:高峰快線34路 → 303路 → 番141**/番141路 。

5小時50分鐘 | 公里 | 步行320公尺。

路線五:808路 → 303路 → 番141**/番141路 。

6小時 | 公里 | 步行490公尺。

打車費用: 308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從大良到廣州,怎麼去?

4樓:柚子啊

第一步:順德大良客運站坐車到番禺市橋汽車站(最早的一班車是6:50發車);

第二步:市橋汽車站坐車(市橋到南沙的車)在金州站下車;

第三部:在金州下車後在原地等候南沙1路公交車;

第四步:乘坐1路公交車在百萬葵園下車即到。(附上1路公交車的行走路線——南沙1路 蕉門地鐵站至新墾 蕉門地鐵站、南沙體育館、廣州外國語學校站、濱海花園站(上行)、濱海半島(下行)、南沙中心醫院站、金洲地鐵站、金隆路站、金洲站、金嶺北路站、板頭村站、廣隆站、金嶺中路站、大涌站、金嶺南路站、金嶺南路口站、塘坑村站、江南路站、鳧洲大橋站、黃埔造船廠、龍穴島站、中船基地站、口岸大廈站、百萬葵園站、新墾站)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黎約踐踏

在大良客運總站坐順德至廣州的大巴,到廣州芳村客運站,過一條天橋,到對面馬路的地鐵1號線坑口站坐地鐵到長壽路站,出站後沿長壽西路向東步行約5分鐘就到。

我在廣隆,坐幾路車去南沙新客運站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在廣隆路口站坐南沙巴士南沙5路車,就可以到南沙客運站了。

廣隆路到南沙萬達廣場坐幾路公交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南54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廣隆路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濱海水晶灣站2、乘坐南54路,經過4站, 到達萬達廣場站3、步行約560公尺,到達萬達廣場(廣州南沙店)

往廣州市南沙區廣隆村出發到廣州火車站,除了坐地鐵外,坐汽車要在**上車呀?

8樓:

公交線路:番141** → 301路,全程約公里1、從廣隆村步行約730公尺,到達廣隆站。

2、乘坐番141**,經過43站, 到達市橋汽車站3、步行約390公尺,到達番禺市橋汽車站總站4、乘坐301路,經過32站, 到達流花車站總站5、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廣州市南沙區廣隆村到廣州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9樓:成績冒汗

公交線路:南1a路 → 地鐵4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隆村步行約710公尺,到達廣隆站。

2、乘坐南1a路,經過5站, 到達金洲地鐵站(也可乘坐南4路、南18路、南4路夜班)

3、步行約140公尺,到達金洲站。

4、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3站, 到達車陂南站5、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2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6、步行約63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

淡水到廣州滘口氣車站有多遠

廣州市交通管理總站 廣州市交通運輸管理局 廣州市交通資訊指揮中心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廣州市交通資訊客戶服務中心 怎麼樣?廣州市交通資訊客戶服務中心 是2002 12 28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體育東路10...

從順德大良到廣州動物園怎麼走,從順德過廣州動物園,自駕車方便?還是坐地鐵方便呢?謝謝

動物園靠近 永福路雲鶴路 碧雲酒店寫字 永怡新都 中核大廈 浙江大廈 終點途經 72路 883路 706路 終點交通分布 出發 廣佛汽車站 沿中山八路直行 沿中山七路直行 沿中山六路直行 沿中山五路直行 沿中山四路直行 沿中山三路直行 到陵園西路左轉 到東風東路右轉 到先烈南路左轉 沿直行 沿先烈中...

廣州南沙區金州坐地鐵到廣州南站需要多久

如果是這樣就不建議坐地鐵,在 在金洲坐 番禺143路 到沙溪村 塘步西 五洲裝飾材料城 星河灣換乘303a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 約55站 肯定比坐地鐵要快 從廣州人和到廣州南站坐地鐵要多久?第1條線路 最為優質,全程約74分鐘。從地鐵3號線北延段人和站上車,在嘉禾望崗站換乘地鐵2號線至廣州南站下車。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