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平公尺的屋面防水要多少斤丙綸布和膠粉

2023-03-05 16:25:03 字數 1306 閱讀 3697

1樓:小吼防水

兩捆就夠了。一捆是100個平方,膠粉買16包,1包10個平方,你可以買20包邊邊角角要多用點,質量保障高點。

óðë­öªµàõ³½ó±ûâúµä¸é½º·ûåä·½£¿

丙綸防水布水泥膠漿的配合比是多少

2樓:請呼我三葉草

丙綸防水布是要按照你施工面積來的,直接鋪就可以,然後倒上混凝土。

聚乙烯丙綸一百平公尺要多少膠粉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家膠粉不一樣,膠粉的指標主要包括粘性和保水性,填加的纖維素多少。

比較權威的綏稜二塑的100平方公尺用5公斤,就是20平方一公斤。

有近幾年山東河南研發的802膠粉,粘性也不錯,每200克加2-3袋水泥,可施工40公尺,相當於100平方公尺用500克,也就是公斤,成本節省不少啊。

貼上丙綸專用膠粉一公斤可以粘多少平方

4樓:匿名使用者

40左右 廊坊浩宇科技發展**** 專業丙綸膠粉廠。

什麼是丙綸膠粉

5樓:匿名使用者

丙綸膠粉是專門粘結丙綸布用的膠粉 比例是1:2

廊坊浩宇科技發展**** 丙綸專用膠粉 聚合物樹脂膠粉。

6樓:李明望的文庫

丙綸膠粉:

性狀:白色粉末。

是用石油精煉的副產物丙烯為原料制得的合成纖維等規聚丙烯纖維,又稱聚丙烯纖維。原料**豐富,生產工藝簡單,產品**相對比其他合成纖維低廉。

纖維的物理機械效能特點是 :強度高(短纖維為4~6克/旦,長絲為5~8克/旦),溼強度和幹強度基本相同,比重小(,耐磨損耐腐蝕等。

7樓:席尋芹

丙綸膠粉是貼上丙綸卷才專用的膠粉。

8樓:匿名使用者

丙綸膠粉是採用多種化學物質調配出來的專門加在水泥裡面調製水泥膠漿施工貼上丙綸防水卷材用的,外面門市部賣的很多膠粉都是裡面摻假了的,只有很少量的膠粉,其他都是無用的便宜物質填充的,我們專門做防水經常使用各種膠粉,覺得東方雨虹的、蜀禹的、山城的膠粉還不錯,質量還很好。

丙綸布膠粉不小心粘手上了吃飯沒有清洗手不小心吃了一點有事沒有

9樓:山東高德建材

實際上是真的沒太大問題,防水用的丙綸膠粉成分簡單,常見的新增劑也沒有有毒成分,只不過化工產品吃了肯定對身體沒好處,盡量避免。

160平公尺的房子裝修要花多少錢,160平公尺的房子裝修多少錢?預算包括哪些方面?

160平公尺的房子裝修要花多少錢 大戶型房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450 1500 平方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950 10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用 650 7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 400 450元 平方裝修,就...

76平公尺裝修費用大約要多少,130平公尺的房子裝修費用是多少呢

76平公尺裝修費用大約要多少 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50...

115平公尺的房子大概裝修要多少錢

老人們都說孩子要是到了一定的年齡,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成家立業,要是到了一定的年齡家裡還沒有新房子,想要成家,最重要的是房子,現在房子是有了,可是裝修的費用也是大家比較擔心的,不知道115平公尺房子裝修預算需要多少錢。想要知道房子115平公尺房子裝修預算需要多少錢,這要看你想把新房裝修成什麼樣子的,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