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水槽刮壞了怎麼辦,不鏽鋼水槽破了怎麼修復

2023-03-05 04:40:02 字數 3524 閱讀 73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上面鍍一層膜。但是一般來說不鏽鋼的由於亮度很高,刮痕會很明顯,如果為了美觀,建議換新的。

2樓:整合灶嚴選平台

沒有刮破的話不要緊的,只要不漏水。不鏽鋼本身就是防鏽的,所以不用擔心刮痕處會生鏽。

如果是拉絲處理的,建議用細絲紋的拉絲布按照水槽原有紋路多擦幾下,刮痕會淡的。

如果是磨砂面的,那沒什麼辦法了,除非拿到工廠再次噴砂。不過這不划算。

3樓:網友

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新買乙個,其他的不實際。

不鏽鋼水槽破了怎麼修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補,也沒有修補的價值,打了補丁以膈清潔很麻煩,不如換一新的。

水槽有劃痕怎麼辦?

5樓:網友

其實問題不大啊,水槽用起來,盆膽裡面的表面處理一樣變模糊的,而且不影響使用的。實在要面子的話,上網買支不鏽鋼拋光劑,20元左右,把它擦亮吧。

6樓:品廚網

看是什麼材料的。

不鏽鋼:輕微劃痕,可以廚房有海綿沾牙膏,來回打磨。

中度劃痕,可以用細號沙紙,小範圍打磨。

選用 花崗岩水槽,石英石水槽,陶瓷水槽,合成材料水槽。他們的抗劃能力強。

不鏽鋼水槽用的時間常了,肯定會有劃痕。

7樓:網友

換新的吧,越擦越嚴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擠上點牙膏,使勁蹭蹭,能夠減輕劃痕。

不鏽鋼刮傷怎麼修復?

9樓:家居100網**

不鏽鋼刮傷修復方法:

1、拋光:如果是鏡面板不鏽鋼材料,可以使用羊毛輪+拋光蠟拋光;重新修復不鏽鋼表面,2、拉絲:拉絲板的不鏽鋼材料,可以直接使用拉絲布進行拉絲;這樣可以修復拉絲板不鏽鋼表面的刮傷。

3、鈍化:不鏽鋼刮傷之後影響了表面鈍化膜,可以用焊縫酸洗鈍化技術進行表面處理修復。

4、噴砂:如果是亞光面的不鏽鋼材料,可以使用採用噴砂法,修復刮傷。

防止不鏽鋼刮傷方法:

1、清洗不鏽鋼的時候必須注意吧,避免使用含漂白成分以及研磨劑的洗滌液、鋼絲球、研磨工具等,2、使用酒精或有機溶劑(乙醚、苯)擦洗不鏽鋼表面的油脂、油、潤滑油汙染,用柔軟的布擦乾淨以後,用中性洗滌劑或氨溶液或用專用洗滌劑清洗。

3、不鏽鋼表面有漂白劑以及各種酸附著,需要立即用水沖洗,再用氨溶液或中性碳酸蘇打水溶液浸洗,最後用中性洗滌劑或溫水沖洗。

總結:不鏽鋼被刮傷會破壞不鏽鋼表面的鉻鎳鈍化膜,從而導致不鏽鋼生鏽,所以刮傷之後需要立即處理,可以通過拋光、拉絲、噴砂、鈍化等表面處理,修復破損的鈍化膜,不鏽鋼在日常清潔的時候不能用漂白劑等含有氯離子的溶劑,容易腐蝕鈍化膜,引起刮傷。

10樓:勇少

拉絲,也叫拋髮絲。

一、拉絲就是像帶鋸一樣的沙布,進行環形運動,選擇粗細與板材紋路對應的沙布型號,將不鏽鋼的紋路與沙布運轉的方向相同就能拋光出與原有紋路相同的表面,二、也可把刮痕給拋去,拋光後為防止運輸過程中再劃傷可進行貼膜深加工,貼膜也是個很簡的工藝,手工就可完成。

三、一般不鏽鋼都有一層塑料保護膜。

11樓:受含靈

不鏽鋼是很容易刮傷的,刮傷以後是不能修復的。

不鏽鋼水槽有一些小劃痕有辦法去除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刮痕塗點顏色相近的補充試劑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盡量避免不鏽鋼水槽**現劃痕

13樓:騰飛馬車

目前最先進的技術還不能保證不鏽鋼完全防劃痕。因此,出現輕微劃痕屬於正常現象。鉑浪高的不鏽鋼水槽採用最新的生產和處理技術精心製造,使用的不鏽鋼經過嚴格的質量控制,確保提供始終如一的高質量水槽。

但是,使用推薦的清潔劑(如 blancopolish)和 spontex 不鏽鋼海綿對水槽進行定期保養可以使水槽表面絲滑閃亮並且相當防劃,持續定期保養約 2-4 週後水槽會變得非常耐用。

不鏽鋼水槽被鐵器劃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只要不漏,正常用。如果劃破了,可用氬弧焊補起來 然後打磨。

15樓:匿名使用者

扔掉唄!難不成你還想用豆腐渣工程嗎?

16樓:草根

這也正是不鏽鋼水槽的弊端之一。水槽被劃傷、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表面產生了劃痕,雖然不會漏水,但是會變得非常容易粘油膩!!!

所以,鼓吹不鏽鋼不粘油的,都是忽悠大家的。買這種產品之前,你就要有心理預期。

目前,能真正做到不粘油、不磨損的水槽,只有花崗岩材質的產品!這是毋庸置疑的。

如何修復不鏽鋼檯面劃痕

17樓:豌豆射手

可以進行拋光修復。

輕微的劃痕:如果是鏡面的可以用拋光蠟對不鏽鋼檯面進行拋光,如果是拉絲的可以用拉絲機對不鏽鋼表面進行拉絲。

劃痕很深:建議換新的,使用那種品質好的不鏽鋼產品,如果需要顏色的話,用那種真空鍍膜的不鏽鋼,並且過一層無指紋油,這樣對不鏽鋼的保護較好。

不鏽鋼的保養方法:

1、 每次使用後以 海棉(抹布)及清水擦洗數分種。

2、 用乾布抹幹不鏽鋼表面以防留有水印。

3、 如表面留有垢印,用少許磨粉(可用食用麵粉代替)在乾爽的臺面上,用乾抹布反覆擦拭,既可光亮如新。

4、切勿用 鋼絲刷清潔不鏽鋼表面。

5、切勿把溼海棉或濕布留在不鏽鋼表面,以免引致汙漬堆積。

不鏽鋼材質特點:

1、不鏽鋼檯面抗細菌再生能力好。

2、環保無輻射。

3、使用壽命長,經久耐用。

4、易清潔,始終光亮如新。

18樓:王星霖

如果是鏡面的板材就用角磨機打磨,打磨片上240的細沙打磨,然後用羊毛拋光片拋光,拋光時要在拋光片上塗抹拋光蠟。

19樓:天香桂子落

輕微的劃痕,自己還可以考慮自己處理,如果比較長或者比較嚴重的,建議還是找專業人士來處理,特別是,手摸上去或者指甲蹭上去有明顯的感覺的,那樣的就不要自己修復了,越搞越壞。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應該是拉絲的,最好找專業的人來修,否則,自己越弄越壞。

謙生德不鏽鋼劃痕修復,似乎專門是修這個的,你可以找找看。

21樓:瑋瑋

請問您的不鏽鋼檯面是做過哪種表面處理的呢?(鏡面?拉絲?噴砂?亂紋?)

輕微的劃痕:如果是鏡面的可以用拋光蠟對不鏽鋼檯面進行拋光,如果是拉絲的可以用拉絲機對不鏽鋼表面進行拉絲!

劃痕很深:建議換新的,使用那種品質好的不鏽鋼產品,如果需要顏色的話,用那種真空鍍膜的不鏽鋼,並且過一層無指紋油,這樣對不鏽鋼的保護較好!

22樓:華業不鏽鋼

拉斯貼膜,找專業的,找華業的,肯定不錯。

不鏽鋼水槽有洞怎麼修復,不鏽鋼水桶爛一小洞怎麼辦

如果不接觸食物用ab膠就可以補上,如果要接觸食物就要用不鏽鋼焊接了。或換新的。德國uhu膠水 金屬膠水 亞克力膠水 ab膠水。33ml一瓶 儲存期六個月。廣泛用於粘接 布 塑膠 亞克力,pvc 金屬 木材 紙品等材料的貼合,具有接著力強,對粘接材質本身不會腐蝕,溶解現象 塗佈容易,操作方便,乾燥迅速...

十大不鏽鋼水槽排名,不鏽鋼水槽十大品牌是哪些?

弗蘭卡 1911年成立的整體廚房系統製造公司,產品領域包括廚房裝置系統 商用廚房系統 咖啡系統 衛浴。歐琳廚具 歐琳建立於1995年,是國內最早進軍廚具行業 專業設計力量最強大 產品線最豐富的廚具品牌之一。摩恩衛浴 當今全球著名的高階水龍頭,廚盆,衛浴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公司之一,產品適應於各種場所的...

不鏽鋼水管真的是最安全健康的嗎,不鏽鋼水管真的好嗎?我鄰居家裝修說是水管用了304不銹鋼管,我想知道不鏽鋼水管衛生安全嗎?

選擇不銹鋼管的理由 1.健康 世界公認最健康的水管。不鏽鋼材質可直接製成假牙,骨骼植入人體。在中國都有明文規定,醫院 學校 食品藥品企業 星級賓館等必須使用不鏽鋼水管,相對比塑料管道因為增塑劑的問題,對人體直接的健康影響是生育能力下降及人體染色體紊亂,導致不能生育及畸形兒和智障的多發和致癌。2.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