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哪裡可以買到不鏽鋼水槽 櫥櫃這類的廚衛產品?

2022-12-08 17:10:03 字數 3587 閱讀 2896

1樓:yaojinyan姚金燕

到位於寧波市江東區永達路的現代**去就可以買到了,裡面有很多的品牌專賣店,a館的六樓和b館的一樓都有,a館6樓的產品檔次高比較高。名氣最響的歐琳水槽在一樓和六樓都有專櫃。當然也有其他的品牌專賣店,進口水槽也能看到。

2樓:毋壤添智

現代**那邊好多都是從現代商場東邊寧橫路與環城南路交叉口那個茶苑小區下邊叫巨集仕達不鏽鋼水槽的地方拿的,我在那邊批發過,一屋子全部是水槽,從十幾塊錢到幾百塊錢的都有。好像是寧波地區做的最大的一家,一對夫妻,人不錯,我跟他們合作了七八年了。樓主有需要還是去那邊看看。

3樓:

寧波歐化廚具,是一家專業生產不鏽鋼整體櫥櫃的企業。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高技術高質量的櫥櫃開發,廠房坐落在寧波市北侖區小港新模工業區,毗鄰江南出口加工**區,東鄰中國深水大港——北侖港,西靠寧波櫟社機場,交通十分便利,共享資源豐富,誠邀廣大新老客戶與我們洽談合作。

本廠擁有先進的不鏽鋼廚具加工裝置,源自台灣的製作工藝,產品定位突出,是台灣二十多年廚具生產技術的結晶。產品一直深受青睞,並銷往全國各地。本廠生產的各種不鏽鋼櫥具具有:

耐腐蝕、不變形、易清洗、對人體無危害、美觀大方。

一直以來,歐化廚具「以人為本」,「以客為尊」,以先進的技術,卓越的品質,優質的服務,打造精品廚衛空間,讓上廚房成為一種樂趣。

寧波櫥櫃**買比較實惠,主要是買不鏽鋼的櫥櫃和整合水槽(要容量大,款式百搭),要求不多,經濟適用

4樓:我的最愛

可以先去網上進行比較看看,阿里巴巴看看,裡面的櫥櫃和整合水槽還是比較不錯地,都是歐化的,款式很新穎,不貴。

想要買歐式不鏽鋼櫥櫃在寧波**定做比較好呀?不知道櫥櫃定做該注意哪些問題?

5樓:我的最愛

選用材料顏色是否和你要求一樣,面板有沒有擦傷劃痕,縫隙是否均勻,門板關是否順暢,貼緊櫃子,所有物件是否依照廚房設計,還要注意的是不鏽鋼的材質,環保是最重要的。寧波制定櫥櫃有歐化、愛爾卡、等很多品牌,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可以買到水槽

6樓:邦克廚衛五金

材質市面上的水槽材質一般是不鏽鋼,石英石,而以不鏽鋼水槽居多,不鏽鋼裡面又按材質分為201,202,304等,主要以含鎳量來區分,其中要真正達到不鏽,則含鎳量必須要達8%以上,俗稱的304不鏽鋼及以上。

從功能選擇水槽。

市面上水槽各式各樣,怎樣選擇乙個好的水槽呢?首先從實用性功能去選擇,很多人並不清楚選擇單盆的還是雙盆的,從功能上分,水槽還是區分單槽,雙槽,這時候就需要從自己的生活習慣去出發了,單槽,適合飲食習慣偏北方的人士,他們吃飯使用的碗碟多,大。所以用大內膽單槽進行一次性清洗會更加地適合。

而南方的飲食習慣是簡單而精緻,一般會精打細算的南方人都會選擇乙個雙槽去進行分類清洗。

尺寸其實作為乙個廚房,適合其大小的乙個水槽才是最重要的,,最好購買乙個水槽前先詢問一下幫您做櫥櫃的櫥櫃商,要買什麼樣尺寸的乙個水槽,這樣子,您才好去根據尺寸選擇適合自己使用功能的單槽或者雙槽。

4.購買地。

現在一般家居廣場都會有零售的水槽,,條件允許的話我建議水槽還是自己選擇的好,畢竟能對比上質量,而我們邦克也是在全國都會有專賣店。

以上僅供參考。

你好,你知道**有不鏽鋼水槽的生產廠家嗎?

7樓:無語點錯了等

歐琳oulin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水槽十大品牌,從事高檔櫥櫃/廚房電器等廚房產品製造的企業,寧波歐琳廚具****;

摩恩moen

始於2023年美國,全球著名的高階水龍頭,廚盆,衛浴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公司之一,摩恩(中國)****;

佳德gorlde

隸屬於美國科勒公司,國內最早生產不鏽鋼水槽的廠商之一,中國十大水槽品牌,珠海科勒廚衛產品****;

科勒kohler

始創於2023年,大型跨國公司,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百年歷史,美國科勒(中國)投資****。

最近家裡缺個水槽,不知道**可以買到最便宜的不鏽鋼水槽?

8樓:牛頓的哥哥牛

你的水槽要多大啊?你去當地找台摩的,或者開的士的,叫他載你過不鏽鋼加工的批發門店。去到那裡你直叫他用不鏽鋼板幫你加工水槽,用201型0.

6的板就最便宜了。要怎麼樣折那水槽,他們都能幫你折出來的。這樣做比你去買現成的水槽要便宜得多了。

信不信由你,成品出來的絕對會賺你少許差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買水槽的話,建議你買高德(codesn)不鏽鋼水槽吧,價效比超高,我家就是用高德水槽,一直都很滿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金富康專業不鏽鋼製品製作。

最近打算買個不鏽鋼水槽,有沒有推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摩恩,弗蘭卡,艾肯、倍邦、歐琳,九牧等這些品牌都可以了解一下,做的都挺好的。

12樓:來自陶小丫遊客

國內外的廚房水槽的牌子:摩恩moen,歐琳oulin,九牧jomoo,佳德gorlde,得而達delta,艾肯elkay,科勒kohler,弗蘭卡franke,墨林,舒耐特sonata。

1.摩恩moen

摩恩的系列產品種類齊全,適應於各種場所的需要,廣泛應用於中高檔住宅、高階酒店、別墅、公寓、商務辦公樓及各類公用建築。 在美國本土及加拿大地區的水暖器材行業和普通居民中,摩恩產品婦孺皆知,摩恩(moen) 亦是整個北美洲知名度和社會公眾指明購買率很高的品牌。在世界上,摩恩產品以其精湛的技術,先進的工藝,完美的售後服務而倍受世界各地使用者的偏愛,並享有極高的聲譽。

2.歐琳oulin

歐琳建立於2023年8月,是一家專業從事高檔櫥櫃、不鏽鋼水槽、廚房電器等廚房產品設計、生產及銷售的國際化集團公司。集團總部坐落在寧波鄞州投資創業中心,占地面積達萬平方公尺。

3.九牧jomoo

九牧專注健康廚衛,自主研發生產衛生陶瓷、智慧型廚衛、整體衛浴、廚衛家具、五金龍頭、廚衛五金等產品,傾力為使用者提供健康、節能、環保的整體廚衛解決方案。

4.佳德gorlde

珠海市佳德廚衛****旗下的產品,也是國內最早生產水槽的企業。有著豐富的經驗,著力於使用者的需求。口碑一直良好,品牌的名氣也是經久不衰。

5.得而達delta

美國得而達成立於1954,得而達擁有多項專利和創新,一直是美國市場上知名度和購買率最高的品牌。在國內市場也相當的受歡迎,精心打造優質不鏽鋼水槽,給您的廚衛生活增添了無限情趣。

6.艾肯elka

創立於2023年的美國艾肯公司(elkay),總部設在芝加哥,其業務和機構分布世界各地,如北美洲、中美洲和中國等。艾肯的產品線包括不鏽鋼水槽、櫥櫃、高檔水龍頭和冷卻飲水機等。迄今,艾肯在全球已擁有4500多名雇員。

7.科勒kohler

科勒(kohler)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坐落於美國威士頓康星州,是美國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科勒公司在廚衛產品、發動機和發電系統、家具、家庭裝飾、酒店服務產業以及一流高爾夫俱樂部等領域均處於全球領先地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太 帥康 老闆等都可以。

不鏽鋼水槽刮壞了怎麼辦,不鏽鋼水槽破了怎麼修復

可以在上面鍍一層膜。但是一般來說不鏽鋼的由於亮度很高,刮痕會很明顯,如果為了美觀,建議換新的。沒有刮破的話不要緊的,只要不漏水。不鏽鋼本身就是防鏽的,所以不用擔心刮痕處會生鏽。如果是拉絲處理的,建議用細絲紋的拉絲布按照水槽原有紋路多擦幾下,刮痕會淡的。如果是磨砂面的,那沒什麼辦法了,除非拿到工廠再次...

十大不鏽鋼水槽排名,不鏽鋼水槽十大品牌是哪些?

弗蘭卡 1911年成立的整體廚房系統製造公司,產品領域包括廚房裝置系統 商用廚房系統 咖啡系統 衛浴。歐琳廚具 歐琳建立於1995年,是國內最早進軍廚具行業 專業設計力量最強大 產品線最豐富的廚具品牌之一。摩恩衛浴 當今全球著名的高階水龍頭,廚盆,衛浴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公司之一,產品適應於各種場所的...

不鏽鋼水槽有洞怎麼修復,不鏽鋼水桶爛一小洞怎麼辦

如果不接觸食物用ab膠就可以補上,如果要接觸食物就要用不鏽鋼焊接了。或換新的。德國uhu膠水 金屬膠水 亞克力膠水 ab膠水。33ml一瓶 儲存期六個月。廣泛用於粘接 布 塑膠 亞克力,pvc 金屬 木材 紙品等材料的貼合,具有接著力強,對粘接材質本身不會腐蝕,溶解現象 塗佈容易,操作方便,乾燥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