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125平方裝修多少錢?

2023-03-05 02:20:03 字數 712 閱讀 1424

1樓:施丹紅

首先一定要區分下什麼是普裝和精裝,普通裝修肯定是更便宜的,還有就是要考慮材料的好壞。也不知道自己心裡大概的預算是多少!還有就是家裡準備裝修成哪種風格的呢?

買材料的時候是不是想買大品牌的建材呢?這些問題都一點也不了解,還真不好解答。

如果是環保簡約風格大概是萬左右最好多找幾家比較一下,挑一誠懇**合理的公司來裝。畢竟公司許多比較懂~!

一般裝修利潤出在乳膠漆,打造門套面板,防水貼磚。如果注意這些那可花簡裝的錢,精裝的效果!

現在裝修一般是半包!買磚,地板,面板,漏電空氣閥,進戶門,廚櫃。如果窗戶等要重做也需要來!

特別是窗戶防水汝一定要做窗工人和瓦工配合好,注意防水和貼磚美觀度(如果窗扭曲那牆自然難看)。

就按照精裝修順序一一說明材料和注意點:1安裝水電:一般家裝是總工程耗費10%左右。

2瓦木匠進場:水泥4號,防水處理,新房都做好防水,但為安全請要求裝修公司:廚房衛生間貼磚水泥漿中也需要加防水劑(幾十元一桶)。

3地磚一定要好,否則數年不成樣,鏡面磚可在沙中挑金:在磚表面抹上鋼筆墨水很容易搽去的就是好磚。

4木工單項:木工板兔寶寶,面板按**流行由高到低:白橡,紅櫻桃,紅胡桃黑胡桃等,面積較小最好用白楓或紅櫻桃。線條顏色和門套走。

需要注意的地方還很多,這裡就不一一說明了,有時間的話可以多去裝修相簿裡看看裝修效果圖,首先要對自己的家裡有個大致的模子出來,然後再去建材市場逛逛看要用什麼樣的建材。

160平方裝修要多少錢,160平方簡單裝修要多少錢彙總

160平方裝修要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450 15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950 10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650 7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400 45...

300平方別墅裝修需要多少錢

裝修300平公尺別墅多少錢是根據業主的經濟實力來決定的。裝修300平公尺別墅多少錢 從十幾萬到上百萬不等。裝修300平公尺別墅多少錢的費用不僅僅是內部的還包括外牆 樓梯以及花園的裝修,所以時間會比較長。別墅裝修與一般裝修的最大區別之處在於細節的處理,看看別墅裝修時需要注意事項些什麼 1 保證材料安全...

裝修牆紙多少錢一平方,水電裝修全包多少錢一平方

現在市面上桌布的 基本上都是按照捲來計費的,常見的一卷的面積大概在5.3平方米左右,現在一般的牆紙 大概在60 100 卷,這是比較常見的一般pvc牆紙的 合算下來基本上一平米的 大概在10 20元之間。稍貴一些的無紡布牆紙的 大概在100 300左右 卷,合算下來一般的無紡布牆紙 大概在20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