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西班牙在16強嗎,巴西和西班牙誰強

2023-03-04 20:35:03 字數 1613 閱讀 422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g組兩戰之後,巴西6分,葡萄牙4分,象牙海岸1分,朝鮮0分。最後一戰巴西打平或者贏都是小組第一。

再來看h組,智利3分,瑞士3分,西班牙0分,宏都拉斯0分。西班牙奮起直追贏宏都拉斯和智利問題不大,關鍵就在智利和瑞士的比賽,在西班牙兩勝的前提下:

可能性1:如果瑞士贏智利,下一場瑞士對陣宏都拉斯,贏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是瑞士3戰積9分,西班牙兩勝才6分,就要可能小組第二。

可能性2:智利平瑞士,最後一場智利輸給西班牙,瑞士贏宏都拉斯把握也比較大,瑞士7分,西班牙6分,智利4分,西班牙還是小組第二。

可能性3:智利贏瑞士,最後一場智利輸給西班牙,瑞士贏宏都拉斯把握也比較大,那麼就會出現三支球隊同積6分的現象,就要比較淨勝球了。比較淨勝球是西班牙能獲得小組第一最好的機會,也是最有可能出現的結果。

可能性4:還有一種可能,除非指望最後一場西班牙贏智利,瑞士輸給宏都拉斯,瑞士實力比宏都拉斯強,可能性不大。

不如果西班牙不能兩勝,就很有可能小組賽出局,獲得小組第二的可能性也很小了,小組第二對巴西,也挺好的,肯定精彩,期待期待!

2樓:網友

西班牙怎麼就第二了? 看明天早上兩點半的比賽才能定奪吧。

3樓:網友

現在來說很有可能。

巴西和西班牙誰強

4樓:紅魔

其實近幾年巴西和西班牙都巧妙的避開了。去年的聯合會盃沒有交手機會,西班牙讓美國隊乾掉。今年的世界盃,本來很期待火星撞地球的,但是也沒能如願。

不可否認西班牙近幾年很強勢,各種重要不重要的比賽基本上都很少輸球,但是真正到了大賽裡面,西班牙也不是那樣無堅不摧,不要抱怨說別的球隊都擺鐵桶陣,那哪個球隊在對陣巴西的時候不擺鐵桶陣?很少吧,但是巴西隊照樣可以進球如麻。2023年的巴西與其說是輸給了荷蘭,不如說是輸給了自己。

鄧加的功利主義,讓巴西完全變了樣,幾乎沒有打出自己的特色。

要說短傳配合,其實南美的巴西、阿根廷才是真正的代表。

巴西球員都有良好的控球能力,腳下功底深,動作細膩,靈活嫻熟。善於在激烈的拼搶中以巧妙地擺脫和個人的運球突破對方,創造區域性人數優勢,造成以多打少。戰術上,整體進攻組織嚴密,以短傳推進為主的配合方式快速通過中場,節奏感特別是即興應變力強。

講求突然性,對對方陣地鐵桶防守中,以突然性進攻滲透防線,並不失時機地突然遠射、冷射威脅球門。

5樓:網友

西班牙麼,主要勝在配合流暢,打法嫻熟,基本上照搬了巴薩的打法。巴西這幾年一直不溫不火,沒出什麼特別天才的球員,至少現在西班牙要強。

6樓:悅躍粵

個人認為五星巴西與新冠王西班牙各有各的優勢。西班牙隊的球員大多是來自巴薩的,具備很好的默契,而且短傳技術很強。現在的五星巴西嘛,球員的個人技術與天賦首屈一指,配合也打得挺好,就是輸在核心球員有點暗弱。

不過如果真的對陣,我還是認為巴西比較強!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西班牙很完美,巴西現在應該不是對手。

8樓:

巴西永遠都是`這屆世界盃主教練太垃圾。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西班牙強一點 明年就不好說了。

今晚巴西和荷蘭誰會贏,今晚上荷蘭vs巴西誰會贏?

巴西巴西巴西 明晚阿根廷阿根廷阿根廷!誰贏並不重要了,兩個頂級強隊,必將再次帶來一場巔峰之戰,克魯伊夫,羅馬里奧,羅納爾多,他們曾經依靠個人的驚艷改變了戰局.這一場 畢竟有乙個人繼承他們的衣襟.荷蘭的取勝之石,是羅本的爆發,羅本上場比賽還在收著踢,他如何和斯內德高效率的反擊成為關鍵,還有如何凍結卡卡...

2006世界盃巴西是在4強淘汰還是8強淘汰

是在八強進四強的比賽中淘汰的。8強。被法國淘汰了,1 0,亨利進的球。8強,在官方通常成為4分之一決賽。8強,被法國,亨利進球時,應該防守他卡洛斯還在繫鞋帶,明顯的假球 8強,死在法國隊腳下。北京時間7月2日。星期日 3 00 巴西 0 1 法國 1 4決賽 在法蘭克福球場被淘汰的,齊達內助攻亨利破...

單養的巴西龜可以在加乙隻進去嗎,小巴西龜只養乙隻可以嗎

龜的身才大小 你可以調整的,和年齡沒有絕對關係.是否冬眠,進食頻率,都會影響龜身材的大小,這也是為什麼同年的野生龜會比家養的小很多很多的原因 看龜年齡可以看殼上鱗片的紋路,跟年輪乙個道理,這裡不是關鍵不細說了 如果按體型說,如果食物充足的話不用考慮龜龜體型差異.有的時候小龜也會把大龜當石頭踩在下面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