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鋪合同過期二年了,現在說搬就搬我們有賠償嗎

2023-03-04 18:40:04 字數 934 閱讀 72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合同過期兩年,你是否還有在交房租,合同關係是否還成立,如果合同關係依然成立,那麼:

1、看他是以什麼理由讓你們搬,**拆遷、不可抗力、個人其他原因等。

2、看原合同約定,對於房主收回房屋的約定,如果沒有那就要看違約責任及賠償方式。

3、法律規定在合同期未滿的情況下,房主要求騰房是要對你的裝修投入等有一定的賠償的,具體賠償數額要看具體情況,也就是說要看是因為什麼原因騰遷,以及合同對於這方面的約定。

如果屬於非法占有房屋,那麼將沒有任何賠償。

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

2樓:婉順又敏銳灬小鷗

您好,合同到期雙方沒有續簽,但是承租方繼續支付房租,房東接受的,視為雙方簽訂了不定期合同。房東可以解除合同,但是要給予承租人合理的搬遷期限,按照目前法律原則以三個月為合理期限。

3樓:山佬一名

合同期到按照要求沒有續租的話是要搬出去交還鋪位給出租人的。但是,這段期間你又繼續交租金,而且出租方又預設的話,那你們就是臨時租賃合同關係,出租方可以隨時終止合同叫你交還鋪位的啊1

店面,但是合同到期了 要拆遷是否有賠償

4樓:芥末留學

拆遷租賃房屋,被拆遷人與房屋承租人解除租賃關係的,或者被拆遷人對房屋承租人進行安置的,拆遷人對被拆遷人給予補償。被拆遷人與房屋承租人對解除租賃關係達不成協議的,拆遷人應當對被拆遷人實行產權調換。產權調換的房屋由原承租人承租,被拆遷人應當與承租人重新訂立房屋租賃合同。

該條規定的原則是既要對房屋所有人進行補償,同時又要兼顧房屋使用人的利益。

因為租賃方不是房屋所有權人,只能得到停產停業損失費、裝修費和搬遷費的補償。如租賃合同對拆遷時拆遷補償的分配進行了約定,從約定。

商鋪租賃合同到期不搬應該怎麼處理

我從二房東手裡租的商鋪,合同還有2年,現在大房東要把房子收回去,我該怎麼辦

要看大房東與二房東的合同中有沒有允許轉租的條款。如果允許二房東轉租的,大房東從二房東手裡收回房子後,你與二房東的租房合同應該可以繼續履行完畢。如果不允許二房東轉租的,你可以直接起訴追究二房東賠償損失。追究二房東的責任,要求其賠償損失。找二房東,看看你們合同當然是怎麼籤的。跟二房東籤的商鋪租賃合同,大...

我的合同已經過期了一年多,現在公司要求重新簽訂合同

按照你說的情況,不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11個月的雙倍工資,但是有些地區的雙倍工資仲裁時效是按月計算的,你的情況就超期了一部分。而用人單位這種補簽勞動合同的做法也是存在,可以證明雙方勞動關係自2012年8月起即存續。我不太清楚你是不是想離開現在的單位,如果是的話,請盡快提起勞動仲裁。涉及經濟補償金的問...

我跟她以前分手有二年了,可現在我們復合了,過幾天就是她生日了

在平常稀鬆的日子裡搞點浪漫吧 讓他理解你失而復得的心情 充分感受到你以她為中心的強烈優越感 什麼都不要說太多 行動起來 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分手了的女孩子她生日了 我和她這一起的時間就只要幾天 可我好開心 現在她生日了我不知道給什麼她好大家幫 送雙鞋子!男人是不送女孩子鞋子的,送了她就會飛遠。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