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寸心侵入雷戰的電腦釋出指令是第幾集

2023-03-04 17:10:02 字數 823 閱讀 2046

1樓:大灣小婉

第39集。劇情簡介:雷戰對譚曉琳表白****告訴雷戰大廳裡面就懸掛著一枚威力巨大的炸彈,如果對方不聽自己的要求那麼就引**彈。

雷戰和幾名拆彈專家一起進入大廳裡面檢查這枚炸彈的真實性,恐怖頭子一開始不同意但是被對方的激將計謀給騙過了,同意雷戰檢查。雷戰和拆彈專家檢查過後認為這枚炸彈是真的,雷戰回到部隊匯報這件事情,公安局長十分擔心,要求一定要保證大多數人的安全。譚曉琳等人終於從通風管道裡面出來,開始對敵人攻擊。

雷戰等人也趁機衝了進去,和譚曉琳一起裡應外合消滅了敵人。恐怖頭子臨死之前割斷了吊著炸彈的繩子,譚曉琳十分著急,和雷戰同時衝了過去。 譚曉琳一把抱住了炸彈,這個時候雷戰也撲到在了地上,譚曉琳壓在雷戰的身上。

幸運的是炸彈並沒有**,雷戰大松一口氣。大廳裡的這枚炸彈其實還有**的可能性,雷戰要求所有人都離開大廳,只要拆彈人員留下。沈蘭妮和胡志遠只能聽命離開。

譚曉琳流淚要求雷戰發誓自己一輩子都愛譚曉琳,雷戰看著驚恐而顯得軟弱的譚曉琳十分心疼,當即發誓自己一輩子都愛對方。這幾句話都被外面的沈蘭妮等人都聽到了,大家表情十分欣慰。拆彈人員十分緊張的進行檢查,但是表示自己無力拆除這枚炸彈。

無可奈何之下拆彈人員只能離開,並且告訴雷戰最好找到拆彈專家來拆炸彈。 胡志遠當即聯絡了兩名拆彈專家,炸彈終於千鈞一髮之極被拆除,雷戰和譚曉琳狂奔出了大廳,兩個人都有著劫後餘生的感覺,狂喜之下當即擁吻,女兵們看著這一幕,不由得發出了歡呼聲,為了他們的相愛也為了這兩個人終於安全了。度假島上的危機終於被消除,葉寸心打算回家和母親見面,譚曉琳則準備開車離開度假島。

2樓:女乃公尺分缶雚

第12集 14分30秒開始 女兵集合 老狐狸出來發布命令全體休息。

特種兵之火鳳凰葉寸心媽媽是誰演的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葉寸心媽媽扮演者孫嵐孫嵐個人資料 民族 漢族 出生日期 不詳 出生地 蘇州 年齡 不詳 職業 演員 主持人 代表作品 代號香草美人 江南情話 潛伏 幸福來敲門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中葉寸心的媽媽是誰?葉寸心的母親是張海燕,在國外留學期間與國際恐怖組織k2的頭目黑貓相識交往並生下葉...

全自動進水的電蒸烤箱有嗎,雷哲電蒸烤箱有缺點嗎

目前首款全自動進水電蒸烤箱 reg雷哲的f02電蒸烤箱,於今年8月18釋出了。有的,reg雷哲的f02電蒸烤箱,全自動進水.可以去官網看看。烤箱和蒸汽烤箱之間最主要的區別就是 蒸烤箱可以蒸製食物啊。蒸烤箱比烤箱多了個蒸汽功能,這個蒸汽功能不僅能蒸製食物,也有很多附加功能,比如說烤製時增加蒸汽,可以保...

雷迪嘎嘎有一歌是很嗨的,全是電音,高潮的時候他有部分是好像摩

應該是vanity 這個才是基本全部有電結他貫穿的,venus的話電音其實不算太多吧。還有我鱉的名字是lady gaga venus lady gaga 雷迪嘎嘎有一首歌和好嗨哦前奏很像的是什麼歌 poker face?有些像,可我可得有首歌簡直一模一樣 trouble is a friend 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