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裡看到「石頭」,你會帶走嗎?

2023-03-03 19:00:03 字數 5768 閱讀 2969

1樓:法厹絢

會帶走。因為會覺得很稀奇,想要留個紀念,可能下次就不會來了,這可能是一生中唯一一次的機會了。

2樓:小李美死了

我不會帶走,因為我不明確它們是不是有毒,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一般不會把這些不明的東西帶回家,或者帶在身上。

3樓:渣掉渣掉

不會,因為我覺得石頭到處都有撿了還是個負擔。

你好,這是在沙漠裡撿的,從不同角度拍了**,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4樓:施云亭

放大了**看白色部分具有石英的性狀,這應該是一塊石英岩碎石,如果石質細膩達到玉石標準,就是石英岩玉了。可惜太小塊,沒多大價值。

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絹雲母、鋰雲母、赤鐵礦、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

65左右,折射率約,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頗受愛玉人士歡迎,加之產地豐富,因而市場上較常見,市場上常見的石英岩玉產品以白色、公尺黃色的居多。

在沙漠當中旅行,為什麼看到「石頭」就一定要撿起來?

5樓:人能科技探索

因為沙漠中的石頭都是非常罕見的,而且形狀各異,這種石頭的**不菲,如果能順利帶出沙漠的話,可以作為非常好的裝飾品自己使用或者**。

6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沙漠裡的石頭是很罕見的,一般來說都是**不菲的,所以一定要撿起來。

為什麼在沙漠中如果看到石頭,一定要撿回家呢?

7樓:夏日孩紙

因為沙漠是石頭經過千萬年風化而成,在這麼炎熱乾燥惡劣的環境下這麼長時間沒有被風化的石頭可能是***或者是其他稀有物質。

8樓:春季的風啊

因為在沙漠裡面的石頭叫做玫瑰石,它是一種很特殊的石頭,在外觀上就已經很特別了,在經歷上千年的風化算是一種奇石。所以它會很吃香。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沙漠中的沙子本質就是石頭,只是因為沙漠的風化作用比較大,所以很多石頭都被侵蝕成沙子。所以你想在沙漠中找到石頭是非常困難的,石頭在沙漠中也是非常的罕見。這就是為什麼在生活中如果看到石頭就一定要撿回家的理由。

10樓:麗麗全球旅行

為什麼在沙漠裡看到「石頭」一定要撿?遊客:不撿怕是傻子!

為何說沙漠中看見「石頭」要撿起?

11樓:莫離芊洛

這是流傳在沙漠地區中的一種習俗,傳說撿起沙漠中的石頭會有好運。

12樓:召璇

因為沙漠中的石頭叫玫瑰石,價值不菲。錯過就沒有啦。他的長相就像是用玫瑰精雕出來的一樣,實際上是經過風霜幾百年幾千年,慢慢形成的模樣。

13樓:日常小八卦君

這種石頭也稱為玫瑰石,它是沙漠中極薄的石片經過一系列的風化作用形成的,這種石頭在沙漠中是很難見的,在市面上更是有市無價。

沙漠中危險重重,為什麼見到「石頭」要馬上撿呢?

14樓:飛宇星辰

因為那不是普通的石頭,是一種沙漠中獨有的石頭,叫玫瑰石,不仔細看的話會以為是松果。因為它稀少,要經過沙漠幾萬年的風沙打磨,才會形成。

15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這些石頭價值是很高的,它們的數量特別稀少,在沙漠也很難看到的。

16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沙漠裡出現的石頭不是一般的石頭,一般都會是寶石,所以在沙漠中見到「石頭」要馬上撿。

為啥在沙漠看到石頭要撿,有什麼說法?

17樓:是好好人呀

雖然風化的威力很大,但是也不能對付所有的石頭,總會有一些石頭能夠倖免於難。這些石頭一般都有比較特殊的材質和結構,在風化的作用之下,這些石頭的表面,或者說是那些不是特殊材質的部分就會變成細沙,但是特殊材質的部分就會被留下來變成我們所說的沙漠中的石頭。

玫瑰石的形成需要上萬年,而且產量非常低,所以具有非常高的價值。如果一小塊玫瑰石被雕刻家加工之後,**能達到幾百萬,甚至是上千萬。所以,我們要是撿到,那可就要發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習慣吧,人們到了乙個陌生得地方,都會習慣的拾取一些當地的物品,以作紀念。

沙漠上都是沙子和石頭,所以只能拾一些漂亮的小石頭當做紀念品了吧,就像去海邊旅遊會撿貝殼海螺之類的是一樣的道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沙漠中有一些比較珍貴的石頭,比如玫瑰石,如果能撿到品相較好的雕刻成藝術品可以賣出較高的**。

19樓:珺權

因為沙漠中的石頭和普通石頭區別很大,在沙中經過千年萬年的風化,硬度沒有普通石頭大。而且造型都非常奇特,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沙漠中遇到的石頭其實並不是石頭,而是一種玫瑰石。其類似一層又一層的花瓣,非常像玫瑰。經過一定時間的行成,變成了很好的裝飾品,這樣的玫瑰是無疑是無價之寶。

在沙漠旅遊看到什麼樣的「石頭」一定要撿回來,不撿是傻子?

21樓:詩允love詩傑

一種象玫瑰花狀的石頭,它不僅漂亮而且還永遠不會枯萎和凋零。撿起來帶回家,會是一種非常好的裝飾品。所以在沙漠旅遊看到這樣的「石頭」一定要撿回來,不撿是傻子。

現在人們生活越來越豐富,很多人都會趁著節假日出門遊玩,來放鬆心情,體驗一下生活。而且我國地大物博,境內景點眾多,滿足了每乙個人關於景點的追求,比如說沙漠。

那麼我告訴你,在沙漠遊玩有時會遇到一種看起來像幹玫瑰花的很漂亮的石頭。如果你看到這樣的石頭,你一定要撿回來。因為這塊石頭看起來像一朵玫瑰,頂部有玫瑰般的紋理,它的名字叫做「玫瑰石」,就像花卉礦物一樣。

它可不是普通的石頭。它不但具有很大的觀賞意義,如果把它加工之後是非常有價值的。因為它是由沙漠的細沙形成的,它的硬度極低,質地容易受損。

因此,我們在帶回來時一定要小心,否則很容易破碎,也因此它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玫瑰石」形成的原因是大部分火山岩經歷了長期的自然變化和冷卻後的太陽風侵蝕,經歷了數千年的歷史風雨。才形成我們今天所看到的,看起來像玫瑰,是天然的石頭。

如果在沙漠中遇見這樣的石頭那你真是非常幸運的。那麼如果你去沙漠旅行,你遇到玫瑰石。即使你累了也必須把它帶回來,因為在加工之後,你可以賣**,或者把它交給你的另一半。

這也很有意義。

還有一些人會特別來到沙漠尋覓這種石,經過一番加工和裝飾,以**賣出去,假如遇到的話,一定不要錯失。事實上這就是一種燕尾雙晶複方晶體結構,經過大自然的雕刻,成為了一朵逼真的玫瑰花,所以說這種天然石頭十分寶貴。怎麼樣現在是不是也想去撿「玫瑰石」?

22樓:網友

石頭的樣子比較特別,而且性狀也很好的,可以撿回來當裝飾品,都是不錯的。

2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沙漠這種地方應該不會有浴室但是如果有形狀奇特樣式美麗的石頭可以撿回來有個收藏價值。

24樓:職場解惑七七

在沙漠旅遊看到玫瑰妝樣的「石頭」可以撿回來,這樣的石頭特別有價值。

25樓:好好學習哇咔

有一種玫瑰花狀的石頭,是經過多年的風華而成,可以把它撿回家當做好看的裝飾品。

26樓:網友

如果有石頭看起來隱隱的有亮度,趕緊撿起來,說不定是玉石。還有玫瑰花形狀的石頭,好看,撿了送人也不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像玫瑰花狀的石頭,經過天然形成類似玫瑰的石頭,是一種非常好的裝飾品。

28樓:住在雲朵裡

玫瑰花狀的石頭,這種石頭並非是普通的石頭,而是一種經過天然形成類似玫瑰的石頭,上面有一瓣一瓣的紋路,與真的玫瑰花非常相似。這些石頭都是由細沙形成的,甚至是幾萬年的風雨雕塑成型的,通常只有玫瑰花沒有枝葉,永遠不會枯萎和凋零。撿起來帶回家,會是一種非常好的裝飾品。

在沙漠中看到什麼樣的石頭,一定要撿起來,否則後悔莫及?

29樓:彩虹豬豬1號窩

沙漠乾旱缺水空氣乾燥,而且荒無人煙,但是近幾年沙漠成為了很多旅友和攝影家們的心頭好,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去沙漠感受那種荒蕪感,但是沙漠也有它的奇妙之處和傳說,據說沙漠中有很多古時代消失的國家,沙漠下面還有很多寶藏呢,傳說是否屬實不得而知,但是去過沙漠的人都會知道,如果在沙漠中看一種石頭,一定要撿起來,因為它很稀少很珍貴,也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甚至還能賣很多錢,不撿起來的話一定會後悔莫及,那麼這到底是種什麼石頭呢?和你一起去了解一下欣賞一下吧!

沙漠裡的這種石頭叫「玫瑰石」,它不是一種普通的石頭,它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據說它有著極其逼真的玫瑰花紋路,在太陽光下金光閃閃,像一朵金色的玫瑰花,如果加工一下是很有觀賞價值和收藏價值的。

這種玫瑰石是由沙漠的細沙形成,要幾萬年才能形成,而且硬度不高,質地很容易受損,所以數量並不多,真可謂可遇不可求,所以你如果在沙漠能看到玫瑰石那真的是撿到寶了,一定不能讓幸運從指尖溜走,一定要撿起來帶走哦。

另外,關於玫瑰石還有乙個美麗的傳說,聽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沙漠中長出了一種植物結晶體,它們都是成雙成對的生長,如果其中一朵死亡了那麼另一朵也會逐漸枯萎最後變成了沙化石。所以玫瑰石也被後人稱為愛情的永生,將其作為定情信物。

沙漠真是個神奇的地方,除了有玫瑰石,還會有風化石和戈壁瑪瑙等奇珍異石,如果有機會去沙漠一定要好好感受一下它大漠荒蕪的感覺,如果有幸遇到了玫瑰石,一定會撿起來並收藏,如果你遇到了玫瑰石一定不要忘記撿起來哦。

30樓:茶色塵夏

在沙漠中看到金色玫瑰花形狀的石頭一定要撿起來,因為這個石頭很稀少很珍貴,也有一定的收藏價值,或者說不定還能賣很多錢。

31樓:娛樂小宣

沙漠中有一種石頭叫做玫瑰石,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和觀賞價值。

32樓:夢中的蘭花草

沙漠裡的這種石頭叫「玫瑰石」,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並不是一種普通的石頭。很有收藏價值和觀賞意義。

33樓:二娘呀

沙漠中可能會見到玫瑰花造型的石頭,這是一種很珍貴的礦石。

34樓:純情粉紅豹

奇形怪狀的石頭一定要撿起來,前提是別太大,不然影響自己的生存能力。

35樓:樹動風知

我覺得在沙漠中看到自己最喜歡的石頭一定要撿起來,但不要太多,負重會大。

36樓:半杯酒微醺

在沙漠,有一種像玫瑰花的石頭,是一種很難見到的礦石。

37樓:冷趣故事會

為什麼在沙漠中看到「石頭」,一定要撿起來,驢友稱:傻子才不撿。

高速上看到前方路面出現一塊石頭,你會如何應對?

有沒有開車突然在前面出現了石頭的情況?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你會選擇怎麼做呢?第一件事應該是做什麼?這位車主在高速上看到一塊石頭,他的第一反應就是打方向盤,但是當時的車速過快,直接衝向了旁邊的護欄,車毀人亡。在高速上遇到這樣的情況,這樣做無疑是拿生命開玩笑。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其實應該先減速,也不是急打...

你會允許老婆在遊戲裡找老公嗎

如果我老婆玩的那個遊戲裡邊可以找老公,那我肯定會去玩那個遊戲。我要做她遊戲裡的老公,也要做她現實裡的老公。我是乙個佔有慾比較強的男人,我相信有80 的老公都不會希望老婆在遊戲裡找老公,這是乙個主權問題。遊戲雖然說是虛擬的,但是我們並不知道老婆遊戲裡的那個老公到底離她有多遠,很有可能就在附近。很多人都...

假如你在大街上看到一毛錢,你會撿起來嗎

沒人看見可能會撿,有人看見一元都不好意思撿。自己掉的也未必撿,有時間撿一毛錢不然想想怎麼賺更多。大街上掉了一毛錢,我正要趕路,就因為撿個一毛錢我就耽誤了正事。又或者自己一把年紀了,還要彎腰撿一毛錢,結果閃到腰了,你醫藥費都不只了,得不償失。看情況吧,真的閒得沒事,掉了就寄回來唄,避免警察覺得我亂丟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