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位好心人知道青驕第二課堂的競賽滿分是多少

2022-10-15 03:20:03 字數 1666 閱讀 4212

1樓:愛學習的阿拉斯加

滿分為100分。

青驕第二課堂的競賽的計分標準為參與學生活躍指數*35分+參與學校活躍指數*35分+平均分指數*10分+及格率*10分+滿分率*10分,因此滿分為100分。

參加競賽的人數為各省中(職)小學在校學生總人數,為教育部**公布的各省小學五年級至高中二年級、中等職業學校

一、二年級的所有在校學生人數。

擴充套件資料

青驕第二課堂的競賽計分機制的說明:

1、參與學生活躍指數: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下同)中(職)小學在校學生參與人數÷當地中(職)小學在校學生總人數為35 分。

2、參與學校活躍指數:各省中(職)小學學校參與數量÷當地中(職)小學學校總數為35分。

3、平均分指數:各省中(職)小學學校所有參賽者取得的平均分÷100為10 分。

4、及格率:各省中(職)小學所有參賽者中及格人數:總數÷當地中(職)小學在校學生參賽總人數為10 分。

5、滿分率:各省中(職)小學所有參賽者中滿分人數總數÷當地中(職)小學在校學生參賽總人數。

2樓:匿名使用者

考95分都不行,讓重新做,必須要一百分,太難了,記不住啊。教育部給學生減負,全國青少年禁毒知識賽是給家長增負啊,哪位好心人反映一下,為啥必須滿分

3樓:全全分些體畫

高考390分能上什麼學校, 各省考生不同。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你省教育考試院、招生辦官網,參考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100,因為要答20道題 每題5分

青驕第二課堂不及格怎樣重考?

5樓:快樂公子

答: 考試不及格可以補考的

節日快樂

合家歡樂

青驕第二課堂

6樓:受澤

烏衣巷、桃葉渡、秦淮河、中山陵,這些都一定要去。

7樓:橘子風尚

青驕第二課堂——名人明星影響大 遠離毒品責任重

8樓:佔白秋

2019

年青驕禁毒第二課堂2課時

9樓:

liyuanyuan26768

10樓:

老師不好好教學生,叫作這個有意思嗎?

11樓:

sunjinshun9

12樓:

就算知道但是在看一看也是好的

13樓:楊顯錦

我覺得這個**根本就不是胡扯,因為裡面的禁毒知識都是大家應該認識到的,如果大家不好好對待的話,有可能你也會走上犯罪道路,所以我們應該相信這是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胡扯,中小學生最大的問題是沉迷遊戲,毒品那是極個別失學兒童或富人家子弟的東西,絕大部分人想吸也找不到門路,對學生開展禁毒教育那不就是喊喊口號的事嗎。阿里真想搞點好事應該出個反遊戲專題,現在的學生100個中有99個玩遊戲,而被遊戲耽誤的人比任何危害都來得多。

青驕第二課堂不及格怎樣重考,青驕第二課堂考試不及格怎麼辦

答 考試不及格可以補考的 節日快樂 合家歡樂 青驕第二課堂考試不及格怎麼辦 這是關鍵。然後多做題,特別是數理化,這些是很拉分的科目。一定要見識更多的題型,保證簡單的一看就會,用不著動筆,這樣會為考試後面的難題節省很多時間。然後就是難題,一定要多多積累,遇到不會的先開動腦筋想想實在不會再去請教別人,要...

青嬌第二課堂怎麼啟用,青驕第二課堂怎麼考試?

點選進入為大家講解在app中的註冊教程1 安裝軟體,進入我的主頁2 點選邀請碼註冊輸入邀請碼,以下分享給大家一些邀請碼 f22lsffn,wg7ewsly 先到先得哦輸入完成學生姓名 建立使用者名稱 自設密碼 繫結手機號碼 輸入驗證碼後點選確認註冊完成後,輸入和密碼就行啦。點評註冊需要邀請碼,如果沒...

請教好心人,小學一二年級美術第二課堂如何有效的開展

越小的孩子思維就越窄,但是思維束縛卻越少。作為一名小學繪畫教師,你想到的應該是拓展孩子的思維和想象能力,而不是力求提高孩子們的繪畫能力和技巧,來使學校肯定你。1適當的輔助教化,例如顏色搭配,色彩情感,線條運用是必然的2盡量讓孩子們拓展思維,繪畫出自己腦海的東西,天馬行空的,子虛烏有的都是好的。挖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