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南到佛山獅山鎮竹頭村怎麼走

2023-03-03 11:40:02 字數 1827 閱讀 4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應該為獅山鎮竹元頭村。

公交線路:廣佛城巴21線 → 27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南站步行約公里,到達廣州南汽車客運站。

2、乘坐廣佛城巴21線,經過8站, 到達官窯車站。

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官窯車站(草暖公園東)站。

4、乘坐272路,經過21站, 到達竹園頭村站。

5、步行約320公尺,到達竹元頭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南站南路行駛410公尺,左轉進入石山大道南。

2.沿石山大道南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

3.沿漢溪大道西行駛公里,朝s39/g1501/s81/s10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州南站立交。

4.沿廣州南站立交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東新高速。

5.沿東新高速行駛公里,朝南環高速/佛山/廣州大道/s8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沙立交。

6.沿東沙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環城高速。

7.沿廣州環城高速行駛公里,朝肇慶/佛山/s15/s5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沙貝立交橋。

8.沿沙貝立交橋行駛730公尺,直行進入廣佛高速。

9.沿廣佛高速行駛公里,朝三水/肇慶/s5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三高速。

11.沿廣三高速行駛130公尺,直行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120公尺,直行進入廣三高速。

13.沿廣三高速行駛公里,在花都/鶴山/獅山/s82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獅山立交。

14.沿獅山立交行駛公里,過獅山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佛山一環。

15.沿佛山一環行駛公里,朝廣州繞城高速(西)/三水/西南鎮/肇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官窯立交。

16.沿官窯立交行駛4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佛山一環。

17.沿佛山一環行駛550公尺,直行進入東西二線。

18.沿東西二線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東西二線。

19.沿東西二線行駛公里,右轉。

20.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竹元頭。

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鎮搭什麼公交車到南海區獅山鎮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佛陳路農貿市場站上車坐佛山城巴,禪城-順德線,經12站。

2,在季華園站下車,坐k3,經13站。

3,獅山石門高階中學站下車 。

佛山南海獅山塘頭村委到佛山火車站怎麼坐車 40

3樓:匿名使用者

從 「塘頭村委」 乘坐 256路,(3站)到達 「獅山**」

換乘 k5路,(4站)到達 「佛山火車站|

4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城巴禪城-三水線 → 212路。

起點:南海區獅山鎮塘頭村委會。

約21:50到達/公里。

1410公尺。

步行至 興業立交站地圖2

1站乘坐 佛山城巴禪城-三水線, 在 白沙橋站 下車 地圖313站乘坐 212路(或 旅遊城巴3線), 在 火車站 下車 末班發車19:00地圖4

190公尺。步行至 佛山站。

地圖終點:佛山站。

打車費用白天(05:00-23:00):41元夜間(23:00-05:00):47元。

請問從廣州到佛山的南海區獅山鎮駿景花園怎麼走

1 你到獅山官窯的駿景花園,就在廣州窖口客運站坐官窯車到總站只須6元,在車站打摩托2元2公里左右就到駿景花園 2 如果你到獅山中心城區的俊景花園就坐三水,肇慶,路過獅山就下車的 坐小塘263及228號車在俊景站下車就到了,車費5元左右 以上的車都是無人售票的記得自備零錢 你搞清楚究竟是到駿景,還是俊...

廣州窖口汽車站到佛山南海區獅山鎮怎麼坐車

廣佛汽車站到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松崗松夏工業園 廣州窖口到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怎樣坐車?大約要多少錢?獅山現在好大的啊,小塘方向 獅山新城區 就是上小塘方向的車,如果是去松崗方向的就是官窯車,兩個方向不一樣的,275 278是從坑口地鐵站發出來的,好是不經過滘口地鐵站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佛山獅山鎮怎麼做車...

在廣州海珠區鳳凰新村去佛山南海區獅山鎮官窖市場坐幾號線地鐵呢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地鐵8號線 全程約40分鐘 13.2公里 12站 換乘2次起點員村經3站乘坐地鐵5號線,到珠江新城落車站內換乘 地鐵3號線經2站乘坐地鐵3號線,到客村落車經7站乘坐地鐵8號線,到鳳凰新村落車終點鳳凰新村 從地鐵員村站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4站 到地鐵五羊邨站d出入口下,往前走到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