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煤氣聞多了怎麼把健康恢復回來

2023-03-03 07:20:03 字數 3557 閱讀 4180

1樓:兵瑤之戀

多吃點蔬菜和水果,一定要新鮮的。還可以乙個禮拜吃 2 回豬血,可以幫助排毒的。

2樓:輕候代杉

是開始了輕微的中毒,我和相愛多年的男友決定要在年底結婚了,最近就開始在準備婚禮的事情,臨近年底,單位的工作也開始更忙碌起來,甚至出現了添置許多東西時總是漏掉。

一、二件沒拿的現象。家人說我是太緊張壓力太大了心情不好才這樣的,讓我試著舒緩一下。男友心疼我,多方打聽到乙個在**上叫做待驕陽的,給我要回了三個療程的憶漸清,吃完了以後真的就明顯感覺心情好了,也開始能記住相關簡單的事情了。

3樓:偏門小子

多跑跑步 增加肺活量,幹這行的要身體素質好啊。

煤氣聞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點要告訴你,如果你是慢性中毒,還可能造成血壓偏高!所以一聞煤氣頭就有感覺!

5樓:菜刀菜刀菜刀

那就換一種方式吧,現在電磁爐什麼的很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做飯的時候記得一定要開抽油煙機,家裡的窗子也要開著,保持通風。

煤氣聞多了會生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多通風。

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中毒,然後一命嗚呼。

煤氣味聞多了會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沒什麼影響,因為只是洩流出來的一點點煤氣。煤氣在製作的過程中加入了少量的硫醇,因為煤氣本身是沒有味道的,你聞到的是硫醇的味道,而且硫醇這個東西是ppm級別就會有很大味道的(相當於你房間裡滴了一滴液態的硫醇這個屋裡就呆不了人了),劑量大的人根本受不了,但是不要害怕,這東西不會對你造成危害。言外之意只要有一點點煤氣洩露了你就聞到了,但實際上沒有多少煤氣,對你根本構不成威脅。

但是睡在這樣的房間裡還是要小心的,萬一你習慣了煤氣的味道,時間長了一不小心洩流了大量的煤氣,而你因為習慣了味道而沒有察覺才是危險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吸入會使人一氧化碳慢性中毒。身體的供氧功能受到影響,會有頭昏、頭痛、胸悶等症狀出現,而且會逐漸加重。要做好通風。一氧化碳對生命有很大的威脅,不要拿生命當兒戲。

其實體質差的人能直接感覺得到,所以影響也會更加明顯。

你在的單位肯定沒有做好防護措施,太不安全了。

家裡的煤氣聞多了怎麼辦

11樓:南巷舊事

會噁心頭暈,嚴重會死。

如果不小心聞煤氣乙個小時會中毒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煤氣中毒是比較常見也是危害比較大的生活現象。醫護人員介紹,在生活中,不少人因浴池的水靠燒煤加熱,一旦煤的燃燒不充分,就會出現一氧化碳氣體,人吸入便會中毒。一氧化碳吸入體內,將致使人體組織缺氧、痙攣和水腫等。

當血液中的一氧化碳濃度達到 時,2~3小時即可出現神經系統損傷、缺氧等症狀。當室內環境濃度達到0.

08%,2小時即可昏迷。

煤氣中毒發生後應該如下處理:

1.當發現自己有中毒症狀,應貼地爬出現場、呼救。

2.嚴禁攜帶明火,尤其是開放煤氣自殺的情況,室內煤氣濃度過高,按響門鈴、開啟室內電燈產生的電火花均可引起**。

3.發現中毒者,要開啟門窗,鬆解衣扣。

4.如病人出現嘔吐症狀。應使他的頭偏向一側,並及時清理口鼻內的分泌物。

5.有窒息情況要進行人工呼吸(確保口鼻內無異物堵塞)及胸外心臟按壓。

6.及時送到醫院進行輸氧**。

專家提醒大家,為預防煤氣中毒,平時應嚴格檢查煤氣管道、閥門是否跑氣,及時檢修,燒煤者的廚房應充分通風換氣。

長期聞煤氣對身體有什麼害處

13樓:百小度

1、長期聞煤氣會導致身體煤氣中毒。

2、長期聞煤氣會傷害呼吸道,引發呼吸道疾病。

3、長期聞煤氣容易導致人體缺氧,嚴重者導致死亡。

煤氣中毒的診斷:

1、有產生煤氣的條件及接觸史。職業性中毒常為集體性,生活性中毒常為冬季生火取暖而室內通風不良所致,同室人也有中毒表現,使用熱水器也是煤氣中毒的重要原因。

2、輕度中毒者有頭暈,頭痛,乏力,心悸,噁心,嘔吐及視力模糊。

3、病情嚴重者**呈櫻桃紅色,呼吸及脈搏加快,四肢張力增強,意識障礙,處於深昏迷甚至呈屍厥狀態。最終因肺衰。心衰而死亡。

4、嚴重患者搶救甦醒後,經2~60天的假愈期,可出現遲發性腦病症狀,表現為痴呆木僵。震顫麻痺、偏癱。癲癇發作、感覺運動障礙等。

14樓:映雪迎風

煤氣中含有大量的一氧化碳,一氧化碳進入人體後會迅速與血紅蛋白結合,形成碳氧血紅蛋白,使血液失去攜帶氧氣的能力。因此長期聞煤氣導致一氧化碳慢性中毒伴有頭痛、眩暈、耳鳴、噁心、嘔吐、心悸、無力等感覺,嚴重的話則會出現記憶力衰退、痴呆等現象。

煤氣中含有少量的硫化氫,而硫化氫的毒性也非常強,不可忽視。硫化氫能夠直接妨礙肌體對氧的攝取和運輸。從而造成細胞內呼吸酶失去活力,造成細胞缺氧窒息死亡。

長時間接觸低濃度硫化氫會引起眼球刺痛、流淚、怕光、流涕、咳嗽、胸悶痛、噁心、嘔吐、頭痛、呼吸困難,甚至昏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傷呼吸道的,如果您那裡有條件用天然氣最好,節能環保。如果沒有條件,您可以造乙個沼氣池,用沼氣爐,也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16樓:偉祺寶寶

煤氣中主要是一氧化碳,人吸入過多會使得血液中氧含量不足,造成缺氧。

17樓:索凌春

長期吸入煤氣會導致一氧化碳慢性中毒的 出現記憶力下降 整天昏昏沉沉想睡覺等症狀 而且家裡長期漏煤氣是很危險的!一點小火種就很容易燒起來。

麻煩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煤氣由於未充分燃燒,會產生大量的co(一氧化氮),一氧化氮會與血液中的血紅蛋白結合而導致人中毒,也就是降低血液的攜氧能力。

19樓:都怨你

如果量少,沒什麼關係(比如開關時有一點點味兒。),量大就會暈倒,再大就要死人了。

回答內容不全,請根據高質量標準詳盡、全面地解答提問答案長度並非判斷質量標準,但太簡潔很難全面解決問題哦我終於知道中國為什麼發展的這樣慢了,原來是太於重於形勢。

20樓:body汙

1.輕度(血液cohb含量為10%~20%)頭痛、頭暈、耳鳴、噁心、嘔吐、心悸、四肢無力或有短暫的暈厥。離開中毒環境,吸人新鮮空氣後,症狀可很快消失。

2.中度(血液cohb含量為30%一40%)。除上述症狀加重外,出現程度較淺的昏迷。患者面色潮紅、口唇及**呈櫻桃紅色,脈快多汗、煩躁,此時若搶救及時,可使病人甦醒。

3.重度(血液cohb含量在50%以上)。除上述症狀外,常併發肺水腫、腦水腫、呼吸困難、心律失常等。如呼吸中樞麻痺,可在短時間內死亡。

怎樣把煤氣罐拆下來換氣?怎麼換煤氣罐?

把煤氣罐角閥順時針旋轉就關閉閥門了,然後順時針方向旋轉減壓閥的螺母,就可以把減壓閥拆下來。就可以拿著罐子換氣去了。煤氣罐拆下來的操作流程 1 在一罐煤氣使用完之後需要先把煤氣的氣閥關掉,關閥方向需順時針向上擰 2 需要把氣閥下面的另乙個開關也關掉,關掉之後才能取出煤氣罐的接頭,關閉時只需往上扳一下即...

聞多了油煙味會怎麼樣,長期在廚房聞油煙味,有什麼害處。怎麼處理。

聞多了煙油對身體健康有很大危害。由於廚房做飯時高溫油煙產生有毒煙霧,使區域性環境惡化,有毒煙霧長期刺激眼和咽喉,損傷呼吸系統細胞組織,如果不加以保護,很容易使肺癌高發。長期在廚房聞油煙味,有什麼害處。怎麼處理。建議經常 吃點白菜 木耳 清灰希望可以幫到你 廚房要通風,可以戴口罩,最好裝個抽油煙機 到...

我家的博美犬怎麼總是把鼻子挨著地上聞,怎麼回事

這是狗狗的特性,不是什麼毛病。狗狗靠聽覺和嗅覺來判斷。我家的小狗老用鼻子蹭地是怎麼回事?15 可能有多個原因吧 你家狗狗的鼻子可能有寄生蟲或者 病。狗狗鼻子不通或有水,就像幫狗狗洗澡鼻子不小心進水,它就喜歡在地上蹭。狗狗聞到一些氣味,可能在尋找氣味 也許是一些令狗狗興奮或者奇怪的氣味。最好能綜合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