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兩個玉鐲子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2023-03-02 19:00:02 字數 1759 閱讀 7346

1樓:老朱

應該是瑪瑙的不值多少錢,如果翡翠的估計得大六起。

2樓:漂漂崔崔

岫巖玉的,百元左右。

請問我這個是玉鐲子嗎?能值多少錢啊?謝謝

3樓:惟格尚品首飾

貌似水草瑪瑙的鐲子,三五百的**,根據現有珠寶玉石的命名標準,也屬於天然玉石類別。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專家,麻煩幫我看下我這兩個玉鐲子怎麼樣啊?能值多少錢啊?謝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磚家也看不了,普通雷射人造玉一對能值幾千塊,天然普通玉能值幾萬,天然稀有玉那恭喜您要發財了。

請問這個玉鐲麼樣 值多少錢

5樓:自在啼

這不是新疆和田玉,但確實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屬於廣義和田玉。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它屬於俄羅斯玉,俗稱俄料,料質嫩,結構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白度不佳,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手鐲,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新疆和田玉手鐲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請問這兩個玉鐲值多少錢

6樓:約瑟大王

a 貨翡翠,細豆種,水頭一般,棉多,通透性低,300-500元夠了。

7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鐲壁較薄。500-8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糯種女士手鐲,細膩,顏色不錯,無裂的話1000左右。

9樓:春曉珠寶知識

糯豆種白色翡翠中版手鐲,**800左右。

各位專家 這兩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5

10樓:a佛本是道

兩個都是冰種,透,潤,圖一還帶紫色,圖一參考價,8000左右,圖二參考價,6000左右。

11樓:一條中國魚

哇,好東西!

如果是a貨,起碼幾十萬起步。

最好用機器測試一下。

在家也可以用細線吊起來輕輕敲擊一下。

a貨聲音清脆悠揚悅耳,b貨c貨聲音粗啞難聽。

感覺像a貨,不過現在造價工藝很厲害,還是要測一下。

12樓:騙人布

第乙個是冰種翡翠第二是白種冰種翡翠。

這兩個玉鐲子值多少錢

13樓:網友

第乙個1萬左右,第二個6000左右。

14樓:小饒

翡翠手鐲一至二萬之前。

這個玉鐲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15樓:雅士文苑

a貨,綠很陽,有紫羅藍色,水頭好,底子差。大概在八千元左右。

16樓:玉緣微

10000左右這只手鐲是春帶彩細糯冰。

請問這兩個玉鐲多少錢,哪個好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多少圈,翡翠麼。

18樓:石在踏實

這圖絕對與實物差距大,建議別入手。

這兩個鐲子那個好價值如何,這兩個玉鐲子哪個更好大概多少錢乙個細乙個粗

這兩隻鐲子都是油青豆種翡翠的材料,水種色鬥比較差,實際上就是比廢料稍微好一點的翡翠,大概也就在一百左右,不會超過兩百。這兩件都是豆種翡翠,顏色比較淺,石質感比較重,價值不是很高也就是三百塊錢,第二件比第一件顏色滿一些,建議選擇第二件。這兩個玉鐲子哪個更好?大概多少錢?乙個細 乙個粗 這2個手鐲應該是...

請問這個玉鐲子值多少錢,我有個玉鐲子可以值多少錢呢!

您好,您bai的提問裡並沒有看du到 僅憑資料或者zhi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dao估的 需要您插圖專來看 我才能幫屬 我有個玉鐲子可以值多少錢呢!你好,從圖上來看 物件玉質普通 光澤偏弱 除了紋比較明顯之外 有乙個貫穿鐲內外壁的明裂 相信你自己也能看到 這對鐲子的價值幾乎是毀滅性的打擊 基本沒什麼價...

誰幫我看看這兩個獨山玉鐲子值多少錢

前幾年我在河南南陽是買過幾個,十塊乙個。我分不出獨玉的好與壞。但就是覺這種玉不值錢。古代歸於地方雜玉,從不在貴重之列,最近幾年說獨玉要彩光了,所以自己炒作來抬價。500還不如買個俄料的和田 這個獨山玉鐲子,質地還可以,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這 顏色失真,看不出來,拍張清晰的 看看 失真。這樣的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