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蓮之韻700字左右說明文

2023-03-02 17:05:03 字數 2659 閱讀 6273

1樓:舒心開朗

[我們的校園作文700字]

我們的校園多美好,我們的校園多可愛。

踏進校園,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條筆直的行知大道向南延伸,它是由藍白相間的方塊廣場磚組成。在大道的東面有乙個巨大的紫紅色舞台,舞台上有八根淡黃色蘿馬柱,兩兩相連,羅馬柱上一共有32個老人頭,看上去非常古老。每到六一聯歡的時候,這兒便人同人海,舞台上是準備已久的小演員們賣力地表演,非常熱鬧。

不久之前,舞台前的廣場舉行舊書跳蚤市場,活動很盛大,只見這裡擺起了一張張桌椅,不少學生在桌上叫賣著,隨著進間收漸漸少了起來,有的同學連忙把自已教室圖書角的書拿來補充——這裡便是行知廣場。

在行知廣場右邊是一片操場,操場是一片綠色的人工草坪,上面有2000公尺的紅色塑膠跑道。上體育課時,操場上便熱鬧起來,同學們最喜歡比賽踢足球,男生vs女生,因為女生實力太弱,體育老師一般來幫忙,老師的實力可真強,男生們使出渾身解數也踢不過老師,下課了,男生們個個滿頭大汗,口乾舌燥。

學校最美的地方便是生活園了。園子裡滿地是嫩綠的小草,小草中還夾雜著幾朵橘黃的小野菊,顯得格外協調。一棵較大的鐵樹長在圓形的罈子中,另一棵便長在罈子下面。

幾棵火紅的楓樹分別長在靠東、靠西、靠南和靠北。許多黃綠的翠竹,依在一起,微風拂過,竹子輕輕搖擺,發出沙沙的聲音十分悅耳。

生活園中有乙個小池塘,裡面有一條條紅鯉魚在嬉戲,從這兒遊到那邊,再甩甩尾巴,吐吐泡泡和同伴打打鬧鬧。看得同學們捧腹大笑。一到課間,無論是一年的小朋友還是六年級的大同學,都要往生活園趕,生活園就會充滿歡聲笑語變得生機勃勃!

初二說明文作文我的字典700字數限制

2樓:超級

每個人都會有一到兩本字典,我也不例外。我有一本《多功能學生字典》。它就象我的朋友、老師。

在我有問題時第乙個想到的肯定是它了。它會教我讀古詩,告訴我字的意思和寫法,而且,它肚子裡還裝著作文小常識、文學常識、生活常識、地理知識、名人名言……。如果沒有它,我不知道我有了問題會問誰?

誰給我正確的答案。它長的也不錯,有一身綠衣,上面繡著白色和紅色的花紋。

我還記得在暑假末,我正忙著趕作業,知了在大樹上亂叫,好像在對我說:

「快寫、快寫。」這時,我有個字不會寫,我馬上想到字典,可是我怎麼找也找不到了,於是我決定去問媽媽,從媽媽口中得知字典原來在床頭櫃裡。

字典啊,你可不要再鬧失蹤了哦!不然,我會著急的。

初二說明文700字:怎樣寫好作文

初二作文說明文我的臥室600字左右

作文關於電子產品說明文700字左右

3樓:芸芸

大年初一晚上,爸爸送給媽媽一部新手機。我和媽媽都興奮得不得了,第乙個享用的當然是我囉。

我迫不及待的拆開精緻小巧的包裝盒,印入眼簾的是一部紅色外殼的三星牌手機,是最**的觸屏手機,寬寬的螢幕顯得特別氣派,紅色的外衣特別惹人注意。

別看就這麼一部小小的手機,裡面的功能可多了,除了最基本的通話功能外,玩遊戲、聽**、看電影、拍照、上網,樣樣俱全,就象是一台迷你電腦,特別是外出的時候,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好多便揵!我聽說手機的創始者最初只是為了「通音」,繼他之後的又一聰明者又為其新增了「通訊」,再後者則更具創新意識和創新能力的為其新增了網路功能。於是,手機與手機之間就形成了一張張網,天羅地網,而我們普普通通的人類則成了「網中之魚」,我們這些拿著手機的人,就象是一條條游在網路上的小魚兒。

任何事情有好的一面就會有差的一面,手機在帶給我們便利的同時,也存在很多問題,隨處可見的卻是那些初中生甚至小學生捧著個手機像捧著全世界一樣,小心翼翼津津有味地用兩隻小手矯健如飛地按著,樂此不疲,簡直是達到了一種「機」不離手、「機」不可失的超高境界。我覺得這樣會影響到學習,所以這也應該是手機留給我們思考的地方。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手機越來越離不開人們的生活,真的難以想象未來的手機會演變成什麼樣子。

智慧型手機說明文作文700字

4樓:新華社作文主編

說起智慧型手機,那可是家喻戶曉。智慧型手機為我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既然它做出了這麼大的貢獻,那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手機的特點以及功能和保養方法。

什麼是智慧型手機,說通俗一點就是乙個簡單的「1+1=」的公式,「掌上電腦+手機=智慧型手機」。從廣義上說,智慧型手機除了具備手機的通話功能外,還具備了pda的大部分功能,特別是個人資訊管理以及基於無線資料通訊的瀏覽器和電子郵件功能。智慧型手機為使用者提供了足夠的螢幕尺寸和頻寬,既方便隨身攜帶,又為軟體執行和內容服務提供了廣闊的舞台,很多增值業務可以就此,如:

**、新聞、天氣、交通等等。這些就是大多智慧型手機所具備的共同特點。

那麼智慧型手機還具備什麼功能呢?智慧型手機這個說法主要是針對「功能手機」而來的,本身並不意味著這個手機有多「智慧型」;從另乙個角度來講,所謂的「智慧型手機」就是一台可以隨意安裝和解除安裝應用軟體的「小電腦」。經過整理分析調查的資料,我發現智慧型手機的功能有一下幾點:

都可以進行正常通話、發簡訊等手機自帶應用;可以連線無限網;可以瀏覽網頁和多**應用;具有人性化,可以根據個人需求擴充套件機器功能;具有開放性;功能強大,第三方軟體支援多。

對於智慧型手機,只知道特點和功能是不行的,我們必須要清楚智慧型手機的保養方法。首先要注意存放方式,要讓手機遠離磁鐵環境,注意使用環境,保護好外殼。其次對於電池要把握好充電的時間,謹慎選擇充電器,充電不能過於頻繁。

看了以上智慧型手機的介紹,相信你對智慧型手機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我們要正確利用手機的益處為我們的生活提供便利。

初二語文。左右小練筆,初二語文。100字左右小練筆

傍晚,一家小餐廳內。旁邊一位大叔吃飯時發出的連續不斷 嗞嗞 聲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情不自禁的瞟了過去。只見乙個冒著熱氣,比普通碗還大的碗擺在桌上,大叔的臉幾乎扣在了碗裡,嘴巴張的很大,下嘴唇貼在碗的外沿,左手抓著碗的底部和碗沿,使碗向自己略微傾斜,右手緊緊的捏著筷子,快速的向嘴裡撥著飯菜,然後嘴一閉,...

初二作文我要上初三了,初二作文700字我要上初三了

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已成為初三的學生了,一切彷彿就在昨天,還有些不捨呢 初三,以前只是聽大哥哥大姐姐說過,初三很忙,自己並沒有感覺,直至到了初三,才真正體會到它的緊迫感.剛開學,老師也不同了.老師說初三很重要,是衝刺階段了,我們必須盡全力衝向終點.初三結束,馬上面臨的就是人生第一次大的轉折點 中考.如...

關於桂花的作文,寫桂花的說明文。600字左右

玫瑰 百合 桂花 你最喜歡哪一種?我先說吧,我最喜歡芬芳的桂花。金秋時節,丹桂飄香。金黃色的 細碎的桂花一夜之間掛滿枝頭,遠遠望去,滿樹繁花,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桂花由4瓣金燦燦的花瓣組成,小小的 碎碎的,與我小指的指甲面差不多大,可愛的如同乙個個小精靈。桂花總是挨挨擠擠的在一起,一團團 一簇簇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