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環北小商品市場,杭州環北市場屬於哪個區

2023-03-02 07:25:02 字數 2627 閱讀 7632

1樓:詤唁

杭州小商品市場 杭州環北小商品市場 杭州小商品批發市場 杭州錢江小商品市場 杭州東昇小商品市場 杭州東站小商品市場 杭州商品批發市場 杭州文化商品市場。

右這麼多呢,都有的。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杭州環北市場屬於哪個區

2樓:瑣碎

杭州環北小商品市場是屬於杭州市下城區的。

杭州分割槽。杭州共有八區,分別是上城區、下城區、西湖區、拱墅區、江乾區、濱江區、蕭山區、餘杭區。 其中上城區、下城區、西湖區、拱墅區、江乾區就是所謂的杭州老城區。

其中上城區、下城區、西湖區、拱墅區、江乾區就是所謂的杭州老城區。

濱江區可以說是蕭山區劃入杭州的試行區,要過錢塘江。

蕭山區、餘杭區就是原來的蕭山市、餘杭市,其生活圈相對較獨立。

若說熱鬧的話西湖區的數碼一條街,上城區、下城區都是市中心。

環北小商品市場的介紹

3樓:沐從冬

杭州環北小商品市場(前稱紅太陽市場),一九八二年三月開張營業,一九九七年市場遷入杭州市鳳起路,是浙江省創辦最早的市場之一,是華東地區最具吸引力的服裝、小商品集散中心。

杭州環北小商品市場賣的有什麼小玩具和裝飾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著呢 你到2樓去看看 任你挑。

5樓:匿名使用者

2樓 娃娃什麼的 多的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不知道就別不懂裝懂啊!盡是廢話。

杭州環北小商品市場和汽車東站小商品市場哪個批發市場東西便宜

杭州環北小商品市場的公交路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從聯庄一區到杭州環北小商品市場,乘坐822路公交車換乘35路,距離公里需時1小時18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至西環路,約500公尺。

乘:j9路(濱文中心站-國貨路)

上:西環路 ( 經過6站)

下:吳山廣場。

換:35—k35路(吳山公交站-普福村)

上:吳山廣場 ( 經過4站)

下:環北市場。

步行:至杭州環北小商品市場,約150公尺。

全國十大小商品批發市場都有哪呀?

9樓:巴巴拉小白兔

1、義烏小商品批發市場。

義烏小商品批發市場由中國義烏國際商貿城、篁園市場兩個市場簇群組成, 市場擁有43個行業、1900個大類、170萬種商品 。

幾乎囊括了工藝品、飾品、小五金、日用百貨、雨具、電子電器、玩具、化妝品、文體、襪業、副食品、鐘錶、線帶、針棉、紡織品、領帶、服裝等所有日用工業品。其中,飾品、襪子、玩具產銷量佔全國市場1/3強。物美價廉,應有盡有的特色鮮明,在國際上具有極強的競爭力。

2、山東臨沂-中國臨沂小商品城。

臨沂小商品城占地350畝,建築面積22萬平方公尺,總投資5億元,容納經營戶2600其中商鋪17萬平方公尺,分為文體、紙張、化妝品、小商品四個區域,容納客戶1400戶;

大賣場5萬平方公尺,共3層,1層經營辦公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喜慶用品、洗滌用品、化妝用品、紙張及紙製品類等,2層經營飾品、工藝品、小電器、小五金等百貨類商品,3層經營年畫、字畫、裝飾畫、日曆檯曆、**、期刊、美容美髮用品工具等,容納客戶1200戶。

3、河北省石家莊市南三條集貿批發市場。

南三條位於石家莊市,中華人民共和國河北省的省會,河北省最大的城市,中國華北地區第三大城市。

目前,市場占地800畝,營業面積65萬平方公尺,擁有太和文化禮品城、太和百貨日化城、新源發小商品特色市場、建國食品城、東方文化商品市場、現代小商品城等25座大型專業**,經營商戶達萬戶,從業人員3萬餘人,日客流量20萬人次,4、遼寧瀋陽五愛市場。

五愛市場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熱鬧路與風雨壇街沿線,全國五大集貿市場之一,東北亞經濟圈和環渤海經濟圈最大的流轉型輕工產品交易中心,也是中國最著名的批發市場之一。

經過多年規劃改造,五愛市場現已發展成為擁有120餘萬平方公尺全新樓廳式經營格局的東北地區流通量最大、輻射能力最強的綜合性大型商貿。

5、湖北武漢漢正街市場。

主要經營:服裝輔料、家居飾品、皮具小百貨、鞋類、家電、廚具、塑料製品、兒童用品、日化用品、副食、文體用品、工藝禮品、玩具、布匹,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是華中地區最重要的批發市場。

但仍然是全國商品批銷湖北省的重要渠道。

10樓:董太漂亮

這個我只知道三個,也就是義烏小商品批發市場,然後,臨沂小商品批發市場,還有就是瀋陽的五愛小商品批發市場。

11樓:貓花了喵

排名不分先後:

1義烏小商品批發城。

2河北石家莊南三條。

3河南鄭州萬博。

4江西南昌洪城大市場。

5瀋陽五愛市場。

6哈爾濱透籠市場。

7雲南昆明螺螄灣。

8湖北武漢漢正街。

9廣州沙河市場。

10山東臨沂小商品批發市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看看你們的小商品。

杭州小商品市場都有哪些,我想做一些小商品的生意

杭州小商品市場 杭州環北小商品市場 杭州小商品批發市場 杭州錢江小商品市場 杭州東昇小商品市場 杭州東站小商品市場 杭州商品批發市場 杭州文化商品市場 都可以做的,不過有些就是離楊家村遠了些.其實啦,主要的是自己劃定的範圍在哪 規模比較大的有 環北小商品市場和錢江小商品市場 推薦一些杭州市區的小商品...

錢江小商品市場幾點關門

杭州錢江小來商品市場,源在2月份的時候執行冬令時 bai,關門一般在6點。不過很多du商家在5點30的時候就在zhi準備關門了。所以dao你如果要去市場逛逛,採購商品的話,盡量早點過來。如果實在趕不上,或者是沒有逛夠的話,你可以上線上平台義採寶上面。這裡面的商家都是實體店入駐的。17點關門,官方的!...

杭州有幾個小商品批發市場,杭州有哪幾個批發市場啊?

杭州環北小bai商品市場 du浙江杭州市鳳起路zhi172 城站坐21路車 dao杭州市汽車東站小商品批發市場專 和安琪兒市屬場都在東站附近,相關可以http hot.dahangzhou.可以看一下還有這裡http hi.杭州吃喝玩樂便民大全。應該可以得到滿意的答覆。錢江小商品市場 環北小商品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