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D一B變頻器顯示pHL是什麼意思?

2023-03-02 07:20:02 字數 1605 閱讀 3008

1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電源缺相。變頻器報phl表示電源欠相。是監測到輸入的電源電壓出現了問題,使變頻器無法正常工作,檢查主電源端子是否全部連線完整;端子台螺絲是否都已緊固;三相電源是否很不平衡。

vfd一b變頻器加減速度

台達變頻器vfd一b面板顯示ol是什麼意思。怎樣處理?

2樓:27歲的老男人

過電流報警。檢查電機是否過載,變頻器容量是否偏小,是否有短路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過載,檢查電機負載是否過大,或者變頻器選小了。

台達vfd-b變頻器報警ef是什麼原因?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外部端子ef閉合時,交流電機驅動器停止輸出。

清除故障**,按reset鍵復位即可。

5樓:網友

今天碰到了,我把變頻器控制端子ef線拆掉就好了。

6樓:竟然天天

是不是把上排ra rc的線接到下排的端子上了?正常下排ef倆個端子不接線。

vfd-b變頻器報警**為occ式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 :occ

故障現象/型別 故障原因 : 交流電機驅動偵測輸出側有異常突增的過電流產生。

解決對策 :

檢查電機額定與電流驅動器額定是否相匹配 檢查交流電機驅動器u-v-w見有無短路 檢查與電機連線是否有短路現象或接地 檢查交流電機驅動器與電機的落地有無鬆動 加長加速時間 檢查是否電機是否有超額負載。

8樓:匿名使用者

變頻器輸出側有異常突增的過電流產生。

排除方法:1 檢查電機額定與變頻器的額定是否匹配。

2 檢查變頻器u-v-w間有無短路。

3 檢查電機連線之間是否有短路現象或者接地4 檢查變頻器與電機的螺絲有無鬆動。

5 延長加速時間。

6 檢查電機是否超負載。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過流,你可以看下變頻器的說明書。

台達變頻器顯示phl是什麼故障

10樓:小魚教育

變頻器內部高壓直流母線連波電壓過高(phl)。

按以下幾個方面檢查:

1、電源輸入異常所引起。

2、檢查電源電壓是否正常。

3、檢查電源三相電壓是否平衡。

4、檢查電源輸入端點螺絲是否鎖緊。

5、是否三相電源機種只接單相電源或欠相直流濾波電容異常所引起。

6、檢查直流濾波電容是否已老化。

11樓:西域鬼

遇見過變頻器內部高壓直流母線連波電壓過高(phl)按以下幾個方面檢查:

電源輸入異常所引起:

檢查電源電壓是否正常。

檢查電源三相電壓是否平衡。

檢查電源輸入端點螺絲是否鎖緊。

是否三相電源機種只接單相電源或欠相直流濾波電容異常所引起檢查直流濾波電容是否已老化。

變頻器是什么,變頻器是什麼

變頻器通常,把電壓和頻率固定不變的交流電變換為電壓或頻率可變的交流電的裝置稱作 變頻器 該裝置首先要把三相或單相交流電變換為直流電 dc 然後再把直流電 dc 變換為三相或單相交流電 ac 變頻器同時改變輸出頻率與電壓,也就是改變了電機執行曲線上的n0,使電機執行曲線平行下移。因此變頻器可以使電機以...

變頻器是怎樣控制電機轉速的,變頻器是通過什麼樣的方式來改變電機的轉速

變頻器是應用變頻技術與微電子技術,通過改變電機工作電源頻率方式來控制交流電動機的電力控制裝置。變頻器主要由整流 交流變直流 濾波 逆變 直流變交流 制動單元 驅動單元 檢測單元微處理單元等組成。變頻器靠內部igbt的開斷來調整輸出電源的電壓和頻率,根據電機的實際需要來提供其所需要的電源電壓,進而達到...

卷布機變頻器顯示er01是是什麼故障

電流檢測保護故障 原因1 電流檢測板或相關元器件異常 2 cpu異常 3 cpu板上運放塊的電源 15v 5v 異常4 運放塊自身異常 需要知道變頻器的品牌,對照說明書去查詢!c0nv0變頻器出現er01什麼意思 第一,來 需要知道是什麼品牌的變頻器 源第二,最bai好是提供變頻du器的系列,或者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