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英語四級詞彙書籍,求推薦好點的英語四級詞彙書

2023-03-02 07:05:01 字數 3318 閱讀 5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新東方的詞彙書不錯,星火的,或四級詞彙連環記。

或者買星火的速記快記,新東方的詞根+聯想,一本,四六級,考研都可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聽初級文法。台灣名師謝孟媛。

求推薦好點的英語四級詞彙書

3樓:小牛英語**

新東方或者星火。

用過新東方紅色和綠色的兩款。

背單詞推薦用綠色亂序版。

紅色的除了過了幾遍單詞之後查漏補缺以外,並不怎麼好用。

四級通過並不難,高考英語及格的水平就能過了。提高的話可以刷幾套卷子。

單詞書是次要的,能不能堅持背單詞才是要點 。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亂序版四級詞彙聯想記憶法就很不錯,我四六級都是用的他們的綠寶書,效果親測不錯望採納。

5樓:優德易

可以去書店看看,配合詞彙講解以及造句的,後面有配套的練習最好了。 其實最重要的是堅持,單詞可以結合音標背誦,多看國外的或者國內的英語類的**新聞,多讀熟悉語感,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星火星火! 我就用的這個 妥妥的過。

7樓:匿名使用者

詞彙書沒有好不好 都差不多。

8樓:柴海依歆

選英語四級詞彙書得注意兩點:

一、從a到z的那種順序版的詞彙書不要買;

二、要看有沒有把每年必考的單詞單獨劃分成一類,最好是把每個必考詞的相關用法也一並列出來,這些都是過來人的經驗。

求推薦一款英語四級單詞軟體,最好裡面有英語四級所需的全部單詞。

9樓:兔兔蕙

我用的軟體是滬江開心詞場,個人覺得挺好用的。以及有一本 大學英語四級詞彙,總主編 耕拓 哈爾濱工程大學出版社出版。建議買一本四級真題,星火英語。

買真題,不是模擬題。一般買一套卷子裡面也會贈送單詞卡的。

其實最好的背單詞軟體是拓詞,不過你需要有高階點的手機,安卓系統或者ios。但是其實最好的方法還是買本二手詞彙書從頭到尾過一遍,挑出不會的詞好好看,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的。

希望能幫到您。

10樓:惱春意

百詞斬很好用,我高中三年一直用的這個。

百詞斬主要特色:

1、支援離線使用,0流量背單詞。

2、乙個單詞一張圖,利用圖形建立單詞與真實環境的聯絡,打造最易記、最難忘的背單詞軟體。

3、直接新增好友,既能互相看見學習動態,還能一起衝刺每週排行榜。背單詞,不再是乙個人。

5、參考美國sat的詞彙量評估模型,準確測試單詞量,記錄你成長的每一步。

6、鎖屏背單詞,在鎖屏介面即可完美背單詞,充分利用每天的瑣碎時間。

7、初中/高中/ 四級/六級/考研/托福/雅思/專四/專八/sat/gre/gmat全覆蓋!

8、5種方式複習,背單詞絕不能重複再重複!

背單詞訣竅。

一、使用零散的時間記憶。

用大段的時間背單詞,效果並不好。長時間枯燥記憶易造成催眠效應,以至於背單詞的時候犯睏。用若干個5-10分鐘的時間段來代替整塊時間,能提高學習效率。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有空閒就可以看。

建議:每天早自習、午休前、晚自習三個時間段,抽10分鐘看一下英語單詞,時間不用長,貴在堅持!堅持是一切成功的前提。

二、以10-15天為週期重複所有單詞。

盡量在記憶衰減前加強對已看過單詞的進行重複,強化它們在大腦中的印象,10-15天正好是記憶衰減的週期。可以按照需要記憶的單詞總量進行劃分,得到每天要看的單詞量。

建議:重視複習!每週週一到周五新單詞背誦,週末複習本週單詞。月末複習四周單詞。

11樓:千骨夕畫

滬江開心詞場,四六級都有。

求大神推薦英語四級考試的參考書

12樓:麻糰子君

1、買書最好買上海交大的,因為試卷是出自那的。

2、詞彙的還是星火的好。

3、其他的資料就是一定要買本歷年的真題,這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把真題都搞懂了,甚至達到背下來的時候,你的四級就沒問題了,新東方的資料還是不錯的,書不必多,但要精。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星火的 黑色封皮。

14樓:sky帥氣稱霸

如果你基礎不好,注意!要精挑細選。用解析很詳細的真題書!

(模擬題難倒我了),比如我考四級時挑選的那本巨微英語《四級真題逐句精解》。

一詞一句解析真題文章,單詞呀,句子呀,都精解!很適合基礎弱的小夥伴。不知道單詞意思?

沒關係,看解析!不會分析句子語法?別擔心,看解析!

求推薦英語四級詞彙書,裡面要對單詞的用法有較細的解釋?

15樓:melody馬小魚

我四六級都是用的周思成的一笑而過,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從頭背到尾的書。推薦給你。

英語四級詞彙書推薦哪一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詞彙書推薦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2周就能搞定四級必考詞用法,掌握必考詞拿下英語四級70%的分數也可以很輕鬆。

英語四級詞彙用什麼書

17樓:裸莉21d呦呦

閃過英語《四級詞彙閃過》,2周就能搞定四級必考詞用法,還能大幅節約時間,強烈推薦。真題推薦巨微的四級真題·逐句精解,解析最詳細。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詞彙書:詞根+聯想,很有效果或者買四級高頻詞彙書。\x0d王長喜的也很好,買一本王長喜的四級**試卷,裡面贈送四級高頻詞彙的。

\x0d小題庫——較為完整的語法習題庫,以分項的方式編排有助各個擊破,需結合語法書一起使用,一般中學語法書即可。\x0d大學英語語法——具體語法學方面較為權威的書籍,從各個細緻方面解決了語法中的大多問題,值得推薦給語法上需要系統整理的同學。至於抽象語法學的話,還是推薦張道真的《實用英語語法》以及一些中學英語語法書籍。

\x0d英語名篇——雖然不針對中國考試的特徵,但難度和練習內容、題型多樣,適合四級考生研讀。

19樓:匿名使用者

星火英語呀,我一直都在用很好用的。

零基礎考四級詞彙書籍求推薦

20樓:致敬

零基礎的話,我估計你買了詞彙書也背不完,不如直接用開心詞場,既不花錢,效果還比你買詞彙書來得好,建議你試試看,祝你成功考過。

求2023年的英語四級詞彙txt

我有四六級詞彙!私信我吧!我私發給你。大學英語四級詞彙 txt全集 英語四級 詞彙 徐磊 rar 作品簡介 大學英語四級詞彙 是廣東世界圖書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朱巧蓮。順便一提,現在我報讀的abc天芐口語的助教才和我提過 事實上要學好英語是很容易的。絕對要有乙個符合的研習情境與暗練口語物件,外...

考英語四級那本詞彙書好

如果要是底子不好的話,就要看你什麼時候考了,十二月份考嗎?來得及的 首先是詞彙,建議你買新東方的聯想記憶法詞彙,那個書挺好的,要是能能按那個要求掌握單詞詞彙就沒問題了 然後就是練習題啦,建議你買王長喜的真題和 題,這個也是書店都能有賣的,就看你怎麼用了 建議你先把真題都做了,其中的短語句子不會的都總...

考英語四級詞彙量是不是很重要,大學英語四級要求掌握的詞彙量一般是多少

領學網為您解答 這個問題還需要問嗎?不管你是中考還是高考,還是考英語證什麼的,詞彙量是必須的也是你的基礎,你詞彙量不夠,不多,遇到的陌生詞彙就會很多,這考下的結果也就可想而知。而且詞彙量不僅會影響四級的閱讀和寫作速度,也會影響聽力的效果,因此,考生在平時的複習過程中應該加大詞彙量的輸入。針對四六級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