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運珠邊上壓扁了能修復麼,黃金轉運珠壓扁了怎麼辦?

2021-03-04 00:35:26 字數 2313 閱讀 4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是哪個品牌,不會因為做活動而降低金的純度,活動只是營銷的手段而已,因轉運珠是空心的,然而**本身的質地是非常軟的,當您在不經易間受到大力的擠壓時,轉運珠會壓扁,您都說了,用牙齒咬,還是有牙印的,這就說明**的質地是很軟的,另外,壓扁的轉運珠是無法修復的,你可以去它家換乙個來帶,當然在換的過程當中,你可能要補一點點的手工費,以舊金換新金的手工費(不過說真的,對於**那麼大的讓利話動,第一次聽說)

**轉運珠壓扁了怎麼辦?

2樓:硬幣小耗

轉運珠都是空心的,憋了以後就算強行撐圓也會影響美觀,聯絡可以付折舊費,換乙個新的,轉運珠克數都不大。

雖然像**吊墜轉運珠這樣的金飾品並不十分嬌氣,但是不細心保養,也會使**吊墜轉運珠失去它最初的光澤和魅力。一般來說,下面幾點是要當心的:

1、潔精的化學物質會改變金子的色澤,所以做清潔工作之前應該脫掉**吊墜轉運珠。

2、避免**吊墜轉運珠直接與香水、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3、游泳時要取下**吊墜轉運珠,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4、保管**吊墜轉運珠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

5、**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以免變形。

這個轉運珠被壓變形了,可以修補嗎 10

3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了,把它收到盒子裡好好收藏,只要你珍惜,長輩會明白你的心的

轉運珠壓扁了怎麼恢復原樣啊 ?

4樓:當家的

壓扁的轉運珠是無法修復的,可以去買轉運珠的店換乙個來帶。當然在換的過程當中,可能要補一點點的手工費(以舊金換新金的手工費)。

我買的**轉運珠被壓變形了 有點扁 能修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修理的,具體費用怎麼樣?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求解@

轉運珠扁了怎麼辦呀

6樓:工藤家vs蘭

拿到購買這個轉運珠的金店,讓他們幫忙修正一下就可以,一般來說這些金店都是提供這些售後服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李村利客來有**維修店!!幾塊錢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金店加熱後處理一下就行了.

轉運珠被我睡覺時候壓扁了 怎麼才能把它弄成原來的樣子

9樓:熱心網友

可以修復,我連3d硬金珠子和貔貅扁了也可以復原

10樓:我叫幽默

熱脹冷縮,放熱水裡試試

千足金轉運珠壞了。扁了。怎樣才能還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發票bai每克換購30元,很不划算,其du他店鋪zhi比一般不認可dao,質量問題除外地區緊張局勢維護回*****,答

烏克蘭局勢緩和,美國增加反恐籌碼等

導致本週*****一跌再跌,週末停盤,2023年9月14日交易價到243元左右,**首飾290元左右,投資**252元,**240元,典當行****只有20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12樓:one向遊筒

這個不知道怎麼才可以的

我女朋友送我乙個**的轉運珠,不小心被押扁了,因為意義特別所以想修復,**可以修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首飾店,你**珠上應該會店標,一般去那邊修補費用可以免掉,如果去一些小店加工首飾的,人家很容易弄手腳,給你弄掉一些金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copy該可以自己修好的。**硬度低,有很好的延展性。辦法:

找小塊木板,在上面挖乙個如轉運珠大小的半球形坑,把珠放在這坑里,凹的部分朝下,再找支細小的棒狀物,穿過上面的孔頂住突起的部分用力往下壓,不斷改變角度,把所有突起的部分都壓下,漸漸的就可以恢復原狀了。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不應該修補 應該珍藏 好運都轉給了你 它就會離開了 勉強修復也沒有用啊

16樓:菲兒

最好是在哪買在哪修,返廠家,這樣才會安全。我的是周大福的,免費給修好的。

17樓:嗯啊哦呀

到你女朋友買的地方看可不可以拿到廠家幫你修復 一般是可以的

戴黃金可以轉運嗎,帶黃金轉運珠真的能轉運嗎

玄學上說帶玉或水晶可以改變你的磁場 有些好的作用 戴 可以在現實裡改變你的運氣。會時不時有人湊近了坑蒙拐騙要弄走你的 或者偷或者搶 很快你就知道什麼是運氣了 就是古代的貨幣,可以理解成現在的鈔票,你自己想一下你帶著一張鈔票能轉運嗎?唯一的區別就是鈔票會貶值,會公升值。帶 轉運珠真的能轉運嗎 除了值錢...

金戒指能換成轉運珠嗎,黃金轉運珠可以以舊換新嗎

能,但是以後轉運珠就不能換回金戒指了,貌似金店都不給換 可以但是不划算,建議再買乙個 轉運珠可以以舊換新嗎 一般有發票每克換購30元,很不划算,其他店鋪比一般不認可,質量問題除外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14年10月9日交易價到240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 248元,232元,典當行 只...

夢到自己的黃金轉運珠變色了要換新的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內裡面提到,夢與 容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