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浪漫愛是遊客怎麼繫結vivo手機

2023-03-02 01:15:02 字數 909 閱讀 2172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將遊客賬戶公升級為正式賬戶,操作方法如下:1、使用遊客帳號登入遊戲;2、確認當前角色資訊;3、切換至遊客帳號登入介面;4、點選左下角的「註冊帳號「;5、使用郵箱註冊乙個全新的vivo帳號,即可與您的遊客帳號繫結。)

炫舞浪漫愛vivo版本繫結了手機號可以更換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更換的,進入手機雲服務--點選個人頭像--賬號安全--手機號,更改繫結的手機號碼。

3樓:擰發條鳥啊

可以更換。

開啟手機雲服務,點選個人頭像,點開賬號安全,點選手機號,點選更改繫結的手機號碼。

炫舞浪漫愛vivo版怎麼掛交易平台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賬號屬於您的個人財富,通過交易平台或直接交易賣家購買賬號後,賣家修改密碼使買家受損,為避免此問題發生,請勿私下交易賬號,任何因買賣導致的賬號糾紛,官方不予解決。

炫舞浪漫愛vivo版本繫結了手機號可以更換手機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進入vivo遊戲中心--vivo賬戶--賬戶安全--修改繫結的手機號碼。

之前用vivo登了乙個 炫舞浪漫愛的賬號,現在換手機了(不是vivo了),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之前使用vivo賬戶登入了遊戲,是不可以解除賬號繫結的。

7樓:一棵樹

不行的,不能解除,你可以用之前的帳號登入。

8樓:love笨小孩傻乎

這是vivo版本的需要使用教程vivo帳號登入才可以。

炫舞怎么結婚呀,炫舞怎麼結婚呀

1.在 購買靈犀徽章 如果雙方都有意象要結婚,靈犀徽章購買7天即可 2.雙方 男 女 裝備靈犀徽章,開啟約會模式進行配對,比賽結束,裝備靈犀徽章配對成功.最好拿第一 3.結束後,系統會彈出個提示選項,這時候大家要認真看清楚系統提示的交往物件再按接受或拒絕哦 如果提示要交往的名字沒錯誤,雙方都按接受即...

炫舞的舞團等級怎么公升,炫舞的舞團等級怎麼公升?

lou主,您好 舞團等級是這樣計算的 您可以對照著看一下 另外就是綜合實力 綜合實力是需要舞團成員在舞團裡貢獻資源的 貢獻的資源越多 綜合實力就越強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祝您遊戲愉快!f o 七夜 家 舞團公升級 需要4種資源 而且 舞團公升級 是只有 團長 才有的資格 ka 表情 您可以在 ...

炫舞怎么獲得r點,炫舞怎麼獲得r點。

買個大亂鬥徽章,裝備上。9.8q幣收百分之十五的券。然後你再玩亂鬥中,殺死1個人以上一局得1r點,5人以上 包括5人 得2r點。10人以上 包括10人 得3r點.一局最多3r點,我一般是4分鐘的雙開,吃點道具,剩30多秒10人 介紹 r點 榮譽點 非舞團榮譽 在競技模式中可以得到 榮譽點可以 衣服,...